明明第二天就要8:30回到學校報到的我乙!
明明第二天要去玩camp現在還不睡的我乙!
可是幸好我一時心血來潮跑去看じゃっくさん的生放履歷!
幸好我click進了昨天(還是該說是前天)的生放!!
這個人又生歌了!!!而且這次是久違的vocaloid系窗!!
最重要的是,他佛心大發地開了時光機。
你到底怎麼了じゃっくさん!
你一下變得這麼溫柔讓我覺得好恐怖!!!!
因為明天真的要去camp所以不能打太多。
只能說的是他有唱飴か夢!我等了他唱這首歌很久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回我聽到時我忘了錄下來!!所以這次終於能夠錄下來了。
說我廚就廚吧!我已經認命了,瞬即將這首替換トゥライさん版本,放入i-touch確定!!
トゥライさん對不起,不過其實じゃっくさん版本也有你的聲音啊!!(音源的意味w
可是啊可是啊,じゃっくさん唱這首歌真的超級棒!!!
他怎麼不up這首!!

不過這次的窗他每首歌都唱得超級棒!害我覺得只有30分鐘實在不夠!!(喂)
記錄一下他這次的歌窗:
1. Cendrillion ←我永遠忘了正確的串法,錯了就……大家請無視吧囧
2. 弱虫 ←不過只有半首。
3. 1925
4. ゆびきり ←妳們看他待我多好!我昨天才在想沒有聽過這首會長的專輯收錄曲,他今天就唱給我聽了!雖然不是抒情歌,但是滿好聽的。
5. 飴か夢 ←超級推薦!!!!我聽著聽著都忘了原來他用的是トゥライさん的音源,因為他吼叫時把別人的聲音都掩過去了XD

剛才的TETRIS窗まるたん的姐姐又來了喔!
可是我還沒看完就把電腦讓給我弟弟了,看看這回姐姐大人有沒有爆發言,沒有的話我就專注打上回姐姐大人第一次到訪的REPO算了。

心滿意足地去睡覺,雖然明天得暫別生放一天。
大家之後再見。ノシ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的あさまっくラジオ只有17分鐘。
可是裡面所談的事情,對於任何經常聽生放送的人來說,都很重要。
以下的內容有點嚴肅真的很對不起。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感動的意味)。
有興趣的大家請自己戳以下的網址:
http://blog.nicovideo.jp/niconews/2010/07/008370.html

這次名為DEAREST的個人專輯會收錄十首歌曲,暫時已知的有以下幾首:
いろは唄(FEAT. 蛇足)
From Y to Y
Fire◎Flower
カンタレラ(FEAT. NERO)
ゆびきり
Sweet Sweet Cendrillon Drug

搜了一下大概只有ゆびきり是會長沒有投稿在NICO上的,其他都已經出現在會長的MYLIST裡。
如果未曾聽過原曲也可以先到會長的MYLIST聽一下,但我想這次的歌曲應該會全部重錄,因為有一首歌明明他本來是獨唱的現在卻找來了別人合唱。XD
另外以會長的個性,我想他不會希望自己的SOLO ALBUM的歌曲會直接挑NICO的那些因為鄰人而壓抑著的版本。

對了,報道還說了這張專輯還收錄了生足P本人親自填詞作曲的作品!!!!
難怪你之前一直說什麼作不了曲填不了詞這樣,原來是在搞這回事!!
現時有六首歌曲是確定會出現的了,那麼說不定剩下的四首中有一些就是生足P創作的了,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會全部四首,會長本人根本沒有這麼多時間。
如果我想說THE TRUTH收錄希望我會不會很KY←正是

這次的專輯是由AVEX販售的!和上次POINTFIVE由SONY販售一樣厲害!!
我想如果是由AVEX發行的話我們這些海外入手的會比較容易,2000日元也不貴,yesasia已經有推出預訂了,連200港元也不用讓我很感動。QAQ
這次我是一定會訂的!!上次POINTFIVE我也有猶豫,今次是毫不猶豫!!(廚的本氣!)
期待9月的到來喔!不過那時不就開學了嗎??

另外一些廚發言收裡面,純粹是針對這件事的感想。
是我個人的言論,和任何人尤其CLEAR無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七夕節快樂!!!啊,不過是日本的(喂)
這次依舊魔王夫妻相關,因為會長基本呈現消失狀態嘛(自暴自棄)。
就是昨天那唯一的一窗雜談相關。

まるたん因為前天去了今天的.5live綵排,所以缺席了前天的あさまっく。
本來王子還很興沖沖地說要等まるたん回來後,來開まるたんただいま放送。
可是當他真的徹夜放送等到七時左右,まるたん回來後和他skype後魔王只來得及說了一句「ただいま」就睡著了www
結果早上的回來放送還是做不到……
所以じゃっくさん你一個人等了這麼久……結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知道有很多生放repo我再不更我就不會想更(喂)。
不過近日處於倦怠狀態什麼都不想動,尤其學校那個什麼APEC meeting的明明就是經濟系的事你們派我這人力資源系的學生去幹什麼!!在一旁睡覺嗎??
在我這麼失落(……)的時期,生足委員會會長又出動了!
他一出動我就整個人復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會長你怎麼了你最近很勤力勤力到我覺得你不是我認識的會長了!!(去死)
現在七月才過了沒幾天你的日誌發表數量就是你平常兩個月合共的日記的數目啊啊啊啊好吧其實我知道跟待會的點五live有一定關係wwwwwww
生足P一邊在他的推上說歌詞雖然記住了可是還是很不安很不安,一邊在他的日誌上發表他的七夕願望!!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對不起我遲了(跪。
我對不起會長廚的稱號!!!
其實我是記得的不過7月2日我才旅行歸來然後昨天整天都回去學校了。OTZ
雖然會長來不及在7月2日有什麼作為這點令我有些失望(……),不過看他久違的blog更新,大概不久之後我們能期待他的新歌?
他自己也不想想,他到底有多久沒有獨唱歌了!!
上一首的聴こえていますか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好不好??
嗯,不過我想我們至少都要等到7月7日的live之後,會長你要努力壓制你的事故體質!(喂
說起來我那堆生放紀錄草稿,到底何時才能完成OTZ。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你們毀了一場又一場的比賽還不夠嗎?
FIFA你們為何不能學學NBA或者網球,你們就這麼沒錢??
我能理解裁判都是人,他們會犯錯,可是錯了的話你們可不可以改!
德國VS英格蘭那場林柏特的入球被吹了。
阿根廷VS墨西哥那球阿根廷明顯越位的球判進。
我不敢說英格蘭是否在5分鐘內瞬間追和2:2後就一定氣勢滿分,但至少沒有現在輸三球這麼難看。
我不保證那越位球吹了墨西哥是不是不會下一刻後衛失神漏球倒傳阿根廷,但至少他們不會暴躁到要剷人。
人眼不行請裝鷹眼,鷹眼真的不行的話麻煩成立事後小組。
雖然我的世界杯旅程完結,但拜託你們可不可以尊重一下那些奮鬥四年才能夠挺進16強的球隊??
他們四年的努力就毀在你們這些人手上?
這算什麼世界杯。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家教裡阿D終於出場了而且一出現就跟小師弟說話令我很興奮,所以我決定更新了!(這什麼理由
照樣閃光夫妻相關,包含之前的漫畫和世界杯枠。
因為老實說我記憶真的不太行也沒有重看的時間,所以我只挑我記得的重點來說。
本來這就是我的地方嘛。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其實我之前說那些希望他們和法蘭西斯回家什麼的都是違心之話。
英格蘭進入16強恭喜!!!!!

1:0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這群人在過去幾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次的球員和上次的那些根本只有披著的皮是一樣的吧!!!!
我是多麼害怕你們會真的和法蘭西斯一起訂機票!!還只能是經濟艙!!(你去死

說真的,看到他們這仗的表現,在中場休息時我就很認真地對我爸說:「他們踢成這個樣子,就算輸掉了我也沒關係。」
比起上回對亞爾及利亞那種彷彿是第一次踢球的樣子,他們今仗真的很了不起了。
雖然比起以前來說還是差了一個水準

你們如果早些能踢成這個樣子,說不定根本不用拼得這麼辛苦啊!!
今回真的比較精彩的一大特點就是少了很多碧咸的鏡頭!!
害得我還以為他沒在旁邊看,正奇怪以他的性格無論怎樣絕對也會參與的啊……
上回真的超多碧咸的,說真的那也是因為上一場比賽真的太悶了不看碧咸就沒東西看啊!(夠了

另外美國也出線了,真是恭喜,他們連續兩仗被球證判斷入球無效,真的運氣背得要命QAQ。
幸好最後補時階段進了一球!!

下回星期日英國VS德國,於是我又要承受巨大的心臟壓力了,不過沒關係!!反正英格蘭這回的仗很難打!!入了16強了輸掉也沒關係!(喂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如果卡卡被你的隊友鏟倒,你會無動於衷嗎?」
C‧朗拿度:「不會的,所以我最希望他不要出場。」

結果:
卡卡於巴西VS科特迪瓦的比賽中領了紅牌,無緣下一場巴西VS葡萄牙的比賽。

C‧朗拿度你這預言帝!!!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