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四月了,但我想說的是上一個月的事情。
就我來說這可是怒濤的三月。
本來很會裝死的一群人全部都脫離冬眠狀態復活了啦。ヾ(*´∀`*)ノ

本來之前想單獨為新作寫一篇的可是沒想到他們作品太多了,我一輩子都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遇上他們發表了太多作品而介紹不來的窘境。www
現在一次過把that子、會長和nero的三月新作介紹一下!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愛你們。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麼我的本命一定會是that子。
生歌窗時我點了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他點了點頭,嗯了一聲。
然後手指一撥動吉他弦,第一個音就讓我感動得要死了。

長得好看的全能型人才太討厭了,可惡我好羨慕哈魯喔(什麼)。
——所以看在我這麼喜歡你的份上,你那會場限定的500枚的原創個人CD考慮一下通販吧。゚(゚ノ∀`゚)゚。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我居然會寫與生放送無關的日志!
這次是想推介日野ガラス老師在漫畫Drap裡連載的新漫畫「夕陽に及ぶ」!
在才20頁的短篇漫畫レッドライン裡,暗戀著其親生哥哥的怜二,終於等來了屬於他自己的戀愛故事啦!ヾ(*´∀`*)ノ 
「夕陽に及ぶ」以師生戀為主題,簡單來說就是有關老師如何被學生迷得神魂癲倒的故事(全錯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得帥了不起喔(╯‵□′)╯︵┴─┴

會長不哭姐姐們帶你回家(何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日從阿姆斯特丹坐火車出發去風車村時,正巧聽著會長的「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簡單的吉他伴奏和窗外風景真是絕配。 

P1112863.JPG   

有機會的話大家坐長途車時也請嘗試一下!感覺好像漫無目的不知道去到哪裡般不能回家了
真是いい最終回。(不對

另外弟弟你要走要留倒是說清楚啊,別連千變萬化(?)這點也繼承了哥哥們好不好?
同理笹原君,請告訴我你和OOO到底熟不熟www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不要這麼感心。
要不要這麼疼FANS。
對不起我們都誤會你們了,你們幾天沒睡不是因為玩C9,而是因為化身工場在做手工。
特典資料壞掉了,你們不睡去修補,只因為你們堅持要出2DVD。
想答謝來場的fans的支持,就每張DVD直筆簽名,逐張逐張明信片放進去,簽到最後手都抖了。
喜歡的歌手願意為飯做到這個地步,怎麼可能不變死忠。

可以的話請大家欣賞這個憑著他們對唱歌的熱情,哪怕都赤字了卻仍然想盡心為了fans而達成一個完美的演出的live↓↓

於是我終於明白了為何這場live會叫做gift for you,真的能夠感受到他們兩人對fans滿滿的謝意。
我想就算他們幾天沒睡在趕手工,都仍然是開心的,因為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最喜歡他們,同時也是他們最喜歡的fans了。
我是くりねろ廚,我很驕傲。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對不起我每次冒泡都是為了宣傳。_ノ乙(、ン、)_
其實我只想說一句話。
大家快點看cleanero生放送第29回!! 
有TS的去看TS!!沒TS的快點去找人拿(ry
這次cleanero一改以往除了吃喝聊的作風,終於有點實際的東西出來了!!!
冬コミ的DVD先行片段流出!!ヾ(*´∀`*)ノ
Live DVD大推薦!!絕對值得看!!就算不想買去找片段看也不會後悔!!

DVD資料如下
物品:cleanero special live 2011 ~Gift for you~
參演者:cleanero feat. [Mint]
頒布預定:冬コミ 31/12 西あ 20a,b (cleanero & neroist←這個梗是要玩多久)
價格:3000日圓
特典:副音聲(暫定)、cleanero大人の修学旅行新瀉編(修復中,web上公開預定←需購買DVD以得到密碼)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然後你們說解散就解散。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過你們也不需要一下子就把這麼爆炸性的消息丟出來吧。゚(゚ノ∀`゚)゚。
雖然因為什麼都沒說也悲傷不起來,但就是很shock不知道該說啥。
一個在吃冰一個玩遊戲什麼的真是想去揍他們。 

其實我挺受打擊的(´;ω;`)
我只是單純喜歡他們一起唱歌而已。 
好き過ぎて辛い。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