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gift的CD封面繪師是?(日文三字)
  • 請輸入密碼:

各位很久沒見!
整整一個月沒有發任何生放repo,不過基本上之前我都處於生放半休止的狀態www
作為一個脾氣極度暴躁的人,對於之前網路莫名其妙超級卡一個30分鐘的窗我可以卡掉頭15分鐘的情況我是絕對忍受不到的。
幸好這幾天回復正常了,要不然我想我應該不會有耐心聽這窗。

關於這窗,首先請讓我發一下癲。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就算是竹馬也不可以攔住我衝去日本抱住會長親!(怎衝啊
要我作一個總結的話,這個窗對我來說的重點就是:生電話、生歌和westlife(大誤
短repo下收。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題。
這個消息一下子把我炸出水面。
本來我是打算寫宅酷里(誰)的祭男宣傳窗的!!現在又得推遲了我的計劃!!捶地。

所以……其實就這樣。
大家不能奢求一個一邊做「精神分裂」和「抑鬱症」為題目的報告的我能夠聽出點什麼……
反正……就一如既往地有興趣請按繼續閱讀吧。XDD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真的需要向大家請教一下如何在BO上貼出NICO的視頻的方法=口=
我完全搞不懂。
怎麼都好,今回稍稍有點LAG地介紹最近推出的兩個crossfade。
P.S. 特別鳴謝各位(尤其是羊桑)的親切指導!!我終於懂得如何貼影片了TOT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如題。
不想溫習就CLICK了あさまっく的生放,結果看見しゃべる人還是只有じゃっくさん一人。
眼見窗的名字叫ふわっと,我還以為他喝醉酒了。
結果人是沒醉,但突然的情報解禁讓大家都一陣飄飄然踩不到地面了。wwwwwwwwwwww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半脫離生放快兩個星期了。
在惡夢的上週,因為太累趴在桌上睡著了然後miss掉會長生放,另外從10月10日起所有晚間的夫妻生放全部沒看。
我已經被訓練到看見夫婦窗的提示彈出時,能夠冷靜且麻木地關掉它=口=
剛才終於聽到じゃっくさん的聲音了我到底有多久沒有聽到他說話,然後まるたん你竟然病倒了,你這風一吹就倒的身子……你今年到底是第幾次不舒服了TOT
連我這種每天工作到凌晨四、五點然後十點左右起床準備上課、present、quiz的人都還不敢病!你這個下班回來不去睡覺跑去玩遊戲的人竟然敢病!捶地!

好了,因為我真的太久沒有寫過ニコニコ的相關記事,以下隨便寫一點。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じゃっく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ゥゥゥゥ!

最近真的忙到一個要死的地步。
害到我這個生放廚竟然會完全置あさまっく不理,每天光是開著放置play。
最重要的是,就連會長的CD到了我也沒空開來聽!!!就只有稍為掀了下BOOK來看。
什麼?我才不會一邊趕作業一邊聽會長的歌呢!!這種聽了什麼也不知道的聽法對他多失禮!!!

不過就算是這樣,じゃっくさん生日我還是有好好地看的,還特地為了這而先一步努力做完一半作業,雖然看到一半時候因為太累竟然就直接睡著了都不知道=口=
要說repo其實也沒有什麼好repo的,まるたん沒有唱歌,也沒有什麼特別感人的情節雖然兩人還是很和諧而且閃到讓我這種連續一星期每天5點睡覺的人有點眼花。
不過我真的作夢都沒有想到他們竟然連生日都在玩pigg捶地!他們這個ピグ廚!!

要說今年生日的爆點,大概就是まるたん為了じゃっくさん挑了一份生日禮物。
而且今天都已經送到じゃっくさん的家了!!↓↓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8-9-2010 2-36-20.jpg 
在開始之前我只想貼出噗浪檔案檢視次數827這點。
嗚哇哇會長的生日!
↑其實這就是我特地想開一篇po的主因,不過為免浪費資源還是寫長一點好了。www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久違的生放REPO。
火箭炮太久沒來了很抱歉TOT

為了慶祝ニコラジ迎來100回,這一星期都是guest祭,請來了很多有名的歌い手來當嘉賓。
而偉大的FOO桑在第98回成功挖出了只懂得躲在洞裡的ツチノコ,於是終於成就了ASAMACK第一次參演ニコラジ!
就連咪醬聽見這個消息後也在推特吐糟傳說中的pokemon竟然會出來見人捶地。
如果以pokemon來比喻的話,じゃっくさん大概就是稀有如夢夢的寵物小精靈吧,就連主人要見他一面都要打開精靈球看看他有沒有跳到四次元空間這樣。
咦這麼說難道まるたん是小智嗎?!
總之大家在知道這個消息後包括我都興奮到好像他們不會再上去一樣。(不過某程度上也很大可能啦(喂
這回真的很好看!感覺到他們有玩得挺開心,而且還忘記在外面時要收歛一下閃光惹來主持人瘋狂吐糟,希望不久的將來他們會再度上去ニコラジ!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開學後各種忙。
火箭炮開始有點被荒廢的跡象了,我近來甚至連生放都放置了←可是也不見上課有多好
我已經傷心到打算將我之前聽生放時那些雜亂無章的記事都丟上來當repo了(妳可以再無誠意一點
總之先繞回正題。

首先,恭喜會長的solo album進入weekly oricon!!
沒有記錯的話oricon位置應該是7→8→8→6→9,銷量約13000張。
成績真的有好到令我驚訝,沒想到會長有這麼高的人氣,雖然和朋友討論過後認為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要搶mini live票,但總括而言就算沒有live,會長的銷量應該也過萬!
所以他是nico歌い手裡第一位以solo album進入oricon頭十位,甚至打入weekly。
之前pointfive(.5)也有打入oricon頭十,不過第二天就被擠下去了,會長能夠維持五天也真是很了不起。
雖然我個人對於他被oricon news掛牆頭而有點囧(我覺得這完全是為他招更多的黑),不過看著他逐步逐步朝著自己的夢想進發真是很為他高興。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