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通常我推歌也是只有會長或者asamack或者absorb有新歌的時候才會推的。
不過這次要推的是會長的好盆友nero的夏末最後一曲,也就是已經被人譽為名曲的Fire◎Flower了。
我每次聽這首歌都覺得子華晴義真的很神很神。
會調教、又會唱歌、還會作曲作詞,他在我心中是很無敵的存在!

言歸正傳,說回卑猥學生會的fire flower。
副會長的: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1938192
會長的: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1938192
雖然我覺得會長的版本大家都聽過,我也只是順手貼上來而已。

真正要命的是下面這個:
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11941586
神人將會長和副會長的版本合在一起了。
HEADPHONE推獎。

然後我想該名職人合歌時,應該自己都會很吃驚。
那兩個人,根本就是故意吧!!
他們是從upload時就已經想到會有人將兩個版本合在一起吧!!
大家只要聽一下合成版的03:08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那個間奏……明明是不同時間唱的,可是竟然達成和音了!!!
打斷我的腿我也不會相信這是巧合。
你們就直接說出來吧!副會長根本就是故意在間奏部份唱出會長版本的和聲!!!
聽到時我的雞皮疙瘩全部都跑出來了。

不過老實說,我心中理想的合成版本,應該是每人唱幾句,而不是單純地將兩首歌合在一起的。www
當然這次版本也合得非常出色,嘛,只是我個人口味的問題。
然後他們兩人果然唱腔的發聲方法啊、音調啊、那些什麼都超級像。wwwww

然後據說這兩個人昨天又跑去吃芭菲了。
感覺就是他們隨便一人半夜突然餓了然後花十秒時間跑去另一人的家敲門說「一起吃甜品好不好?(*´▽`*)」的樣子。
兩個男人半夜去吃甜品什麼的也很糟糕,然後每次想到大會議中NERO那淡定地傲視全場的臉我就覺得他完全不是那種會吃甜品的人,更不會在別人手臂上玩來玩去。
對了會長你不是說要努力減肥的嗎你的決心在哪我完全看不見Q口Q
副會長你也多看著他一點啊!督促他回到去年的樣子!

好,沒了,吃飯去。
↑我說妳不如先寫完repo好不好。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假哭生日+魔王周年紀念日X王子周年紀念日+馬路生日-閃光夫妻co號=?(6位數字,所有日子以四位數形式表達,例如0101這樣)
  • 請輸入密碼:

くりあ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你看我有多認真我很少稱呼他作くりあさん的啊。
祝clear生日快樂。
希望會長能夠如他所言,以自己的步伐和節奏一步一步朝著目標走下去!
直到在CD店裡會有著「CLEAR」的名字標籤為止!!不對!是上紅白!!(你去死
直至現在我廚了WESTLIFE 7年,MASA 2年,然後我想我也會一直廚CLEAR下去。XDDD
應該會有會長生日賀的,但是還沒搞定(應該說沒有搞過(喂)),看看過兩天如何吧!←可是過兩天就輪到馬路的三周年賀了啊。
不過在我之前,會長的好朋友THAT已經為他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他畫了會長的畫!
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634353?ref=nicoms
殿的評價:THAT的作畫SENSE已經是異次元了。wwww
大會議感想下收,因為我會再看一次,所以以下也只是我憑著短暫記憶所寫的。XD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在還是很生氣的時候弱酸出現了。XD
他果然是個很好的安定劑!!
難怪まるたんLIVE前很緊張要打電話給他,聽他的聲音真的會有種如沐春風感到自己被重新洗禮的感覺(也太誇張)。
今回只有短短的30分鐘,因為是一個秘密窗喔,不能讓まるたん知道的,所以得趁まるたん回家前趕快完結。XD
很久沒有試過打即時REPO了不過因為這窗超有趣的!所以要鼓著一口氣趕緊打完然後繼續去補那篇已經太長的神回窗XD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 Aug 20 Fri 2010 22:48
  • 密碼文章 嗯。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會長原本的網名是?(英文四字小寫)
  • 請輸入密碼:

近來一直沒有寫夫婦窗的REPO讓我很羞愧!我這樣還算是夫婦廚嗎!!
不過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我真的搶不贏沒有上夜班的弟弟OTZ
當然另一個原因是我愛上了一齣每晚1045開始播放的綜藝節目,正巧和夫婦窗的開窗時間撞了=口=
反正我就絕對不會承認那是因為我看到了有人說まるたん沒有CP而怒了才動筆去寫REPO(喂
以下是8月4日至8月5日凌晨的事?大概吧,我已經說過了我沒有記憶力那東西。╮( ̄▽ ̄)╭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人稱竹馬、副會長、超級帥哥的歌い手是?(英文小寫)←這樣的密碼還不如不設
  • 請輸入密碼:

昨天總共開了三個窗然後今天開了一個窗。
看見my page竟然有很多個會長的頭我真的覺得很難得……
另外自從可以免錢延長後,整個my page都被asamack攻佔的畫面已經一去不復返……

其實昨天倒沒有說到什麼重點。
第一個窗剛剛開始時還是聽到他的聲音的,然後我一換了電腦後就無音了。=口=
那時有想過該不會會長一直無音下去吧,結果還真被我猜中!會長你這事故體質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而雖然整個窗只有初初的幾分鐘是有人聲,但去到最後完窗時竟然一直都在滿員!!
會長的人氣也太誇張…………
有趣的是本來大家一開始都還在為機械音癡打氣,去到後來卻已經是自個自在聊天……
結果大家在這窗聊了30分鐘的米,然後comment數9000多=口=
當然我忙得要命是沒有可能有空去逐條米逐條米看,在發現會長似乎事故了後,我就想也不想立即開出Sherlock Holmes第二集出來看←原來是忙這嗎?

稍為離題一下,我真的誠心向各位推薦這套BBC新劇Sherlock Holmes。
作為一齣推理劇,它是可圈可點的。
而作為一齣腐劇,它是無懈可擊的。(喂

嗯?你說你沒有看過原著會不會影響?放心,是完全沒有影響的。
因為這齣Sherlock Holmes將故事背景搬到現代。
至少我想你不能在原著小說中看見福爾摩斯拿著blackberry而且還利用GPRS來找出犯人的位置這樣。囧
總之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三集,不過在這三集裡我們已經能清楚看見福爾摩斯和華生醫生的感情的質的飛躍。

言歸正傳,總結是,會長的第一窗是沒有東西可以看的。
然後第二窗我miss掉。
第三窗有東西聽了。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會長9月8日出的新碟中由獨唱變成合唱的歌曲名字是?(日文四字)
  • 請輸入密碼:

一次過續期白金會員+購入大會議門票=錢包明媚憂傷了
雖然付了錢後才發現八月續期白金竟然會送500點NICO POINTS即是代表我其實只需要購入1000點WEB MONEY就好但傻傻付了1500點WM的我很傷心OTZ
快點找人扇醒我這白癡啊啊啊我學了的日文就像髒水倒進維多利亞港般全部還給老師了嗎??!!
那多出來的500WM對我來說什麼用也沒有啊好不好NICO你這種優惠應該要放在當眼處啊啊啊啊啊!!
會長你看我為了你多付了500WM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嗎我就是為了看你和THAT子兩人哥倆好勾肩搭背的才去買826(……)如果你那天只黏住蛇足PKT我哭給你看喔!!!
不啦認真地說某程度上他和蛇足黏在一起我可能會更高興??(靠
想到826就能見到傳說中唱歌時會轉轉圈的會長我付錢都付得比較樂。XDDDDDDDDDDDDDDDDDDD
8月26日我哪裡都不去誰人也別想拽我離開家!!!

好,現在該去想想到底該寫ASAMACK的REPO還是會長的夏COMU REPO還是什麼都不寫比較好=口=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大家很久沒見了!
因為要趕稿趕到剛才——結果還是窗了wwww
和主筆達成共識決定不收我的文章後(也收不了,沒有結局啊ww),我就奔回這裡寫repo了。
因為他們近來太歡樂了,我決定先挑最遠古的一篇,就是貧窮貴公子じゃっく編。
大家都知道那個很有名的漫畫吧?貧窮貴公子裡的山田太郎,我們的弱酸和他有異曲同工之妙,除了各自往相反的方向奔去之外……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resize_imageCAT3CB9B.jpg 
嗯。
COVER名字的那種風中凌亂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這次會長不是叼著花了。
我都懷疑他會被花遮到窒息!!
秋赤音同學雖然我說上回的封面似乎有點單調,妳也不用一下子華麗了這麼多。
想像了一下上回的封面如果加上這次兩角的花邊,似乎已經足夠好看了,還有那隻鹿是怎麼一回事??
對了我覺得比起這次的畫像,我似乎更喜歡.5的clear。囧
所以我想問除了我外還有沒有誰比較喜歡上回的封面=口=
如果要問我感想,上回我是噗哈哈哈,這回是囧這樣(喂
不過我還是會買的啦!
大家也不要被封面嚇跑喔!最重要是歌嘛。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之前有提過我想購買會長的CD的特典版(因為被那罪惡的40秒拖下水),現在除掉我已經有另外三位朋友打算一起下訂了。
因為據那個代訂網站說如果集合到5位或以上的話價格就會從230元(2-4人組)變至220元,所以就順帶問問有沒有朋友也想跟著一起下訂這樣。XD
http://tsuuhan.manga-agent.com/order/?page_id=2510
第一次截單是8月10日。
所以我們應該會再早一點吧?順帶一提我們採取的辦法是將100元的訂金匯到其中一人的戶口裡然後由她一次過再匯給代購者。
嗯,所以有興趣的香港同學們歡迎勾搭。XDDDDD
P.S. 如無意外負責匯款的應該是連結裡的NONO桑。XD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