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單曲限定版和普通版連結已更新

會長終於復活了所以我也復活了。(別這樣
首先是會長似乎姍姍來遲地想到他好像要宣傳一下還剩不足一個月就正式發售的單曲「変わらぬ思い」了。



這窗會流音源!
可惡竟然來這招!不聽不行!(´゜Д゜`)
是說這是商業盤耶會長,你真的可以在生放裡流音源嗎?(雖然想也知道不會全流完)
你老實說吧其實是不是クロスフェード做不及啦?
↑我發誓我是開玩笑的畢竟還剩下一個月時間嘛…可是因為對方是行事不能預計的會長(喂)所以我其實有點擔憂。


 另外以下是宣傳乙的單曲的詳細資料:

「変わらぬ思い」共收錄三曲,分別是CD同名歌曲変わらぬ思い、聴こえていますか還有Dear。
聴こえていますか會長本人在想思奏愛album裡有演唱過,並已up在nico:


另外由19's Sound Factory創作的名曲Dear,會長本人沒有翻唱過,如果沒有聽過的人歡迎往下面點一點:


好吧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好無聊。
我明明都知道大家一定都聽過這兩首歌幹嘛還特地貼出來。OTZ
而且Dear在夏會議時就由一眾女歌手演唱過了。ww

至於CD同名主打歌則由會長本人親自作曲、填詞部份由他本人和監督(?)安保桑共同完成。
歌名大致可以翻譯成「不變的思念」,在4X4窗時還被蛇足質問:「真的不會變嗎?」這樣www

想了想,會長上次真的全創作的under the snow用了十年的時間才做完。
之後的サヨナララブ(祭男碟)他和that子一起作曲、change(First Contact)則只是填了詞。
會長我該不會真的要再花十年才能等到你一首全創作曲目吧?!!!

另外從封面的色調、主角的表情(XD)、歌曲列表來看,這張毫無疑問是一張失戀碟。
聴こえていますか是一首單戀曲、Dear感覺是死了戀人的歌曲,而変わらぬ思い從名字看上去就知道不會歡快得哪裡去。
既然如此,安保桑我能請你BGM mix得小聲一點嗎?或者至少不要這麼搖滾TOT
對我暗暗指的就是DxxxxxT裡的第二首歌曲。囧
不過,Dear好像是rearrange還是remix的樣子……
但既然我是一個稱職的會長廚,意思就是只要是他的歌我都喜歡,就算到時真的變成「你聾了嗎」我大概也會聽得很歡快。
……應該。(喂

順帶一提,這次single分為animate限定版普通版
而且兩個版本封面不一樣!!!就和Select Me一樣。
animate限定版有PV(而且可能有幕後訪談←這個先存疑一下),價值1500円。
至於普通版則純粹只有三首歌,但如果是在animate購買的話可以得到clear card一張,市價999円。
amazon版則比animate普通版貴1円,1000円。

這是多麼良心的價格!!
1000円有3首歌,1首全新、1首翻唱、1首再度翻唱,比select me要便宜耶wwww
不過以上次colors的經驗看來,會長本人應該覺得很貴。XD

反正我是已經準備要收啦。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在聽過星期六的音源窗後考慮一下。
我覺得只要會長是正常發揮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而且我對他的創作能力有信心啦!(嘘乙(喂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新年新景象!!
2011年第一篇紀錄XDDD
是說都去年的事了,我真的記得清楚嗎?
要說這是生放リポ,還不如說是我對first contact這CD的曲目的感想什麼的吧?

cleanero - First Contact
2010年12月31日冬コミ發售
*設有通販

試聽動畫↓↓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