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趁著現在人氣攀升立即抓緊機會宣傳一下。(去死好不好

大家!nero和まるたん在9月17日會去沖繩live喔!! 
官方網站如下↓↓
http://ameblo.jp/namako-seacer/entry-10922724138.html


不是我說,嘉賓真的非常豪華,我都快淚目了。
要不是我要飛去蘇格蘭說不定我也會去喔!!
還有票!大家有興趣的快點去買!!

又可以看live又可以去沖繩玩不是很棒麼!ヾ(*´∀`*)ノ
一次滿足妳們好幾個願望千萬別猶豫!! 

另外那篇腥風血雨的感想的留言我之後才回喔!總之就謝謝大家這樣。XD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開始懷疑じゃっくさん家旁邊其實是一個森林。

他搞不好是像小兔老師那樣住在花園離大門有半小時車程的那種超級豪宅,為何他可以在晚上唱著「ブラクダイヤモンド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完全沒有被投訴。
我戴著耳機都嫌他吵。(喂
難不成他真的是王(ry

果然富二代和窮人家子弟還是有點分別的。
會長如果有假哭百分之一富貴當初大概就不需要搬家。XD 
——要不然下次挑住在nero隔壁好了,他說過他是鄰人的話會長你可以不搬喔!XD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酒吧玩到瘋的我差點就忘了會長的生日實在廚失格,所以趁我還沒忘記(喂)和有空時,趕緊來寫一下。
拖拖拉拉在ニコニコ混了3年的會長,終於迎來了他的23歲生日!!當然真假大家心知肚明。 

雖然從以前就一直就有在ニコニコ上混,但真的認真地踏入歌い手大概是去年三月左右的事。
正巧就能碰上會長的活躍期,從Dearest、First Contact、変わらぬ思い、Shining、Dearest II、Second Impact,每一張他主軸、他主催的CD我都有買。
哎呀這麼一算,他出的CD還真的滿多的,原來我還挺有錢嘛竟然全都買回來了

會長說過在Dearest II以後,他要稍微調整一下自己的步伐,減少出商業CD,專心在ニコニコ的發展。
從他近來生放愈開愈多去到想揍他十拳的情形看來,我還是挺相信他的。
作為廚我是不介意他出商業CD還是同人CD還是不出CD,只要他高興就好。

不過看他在前幾天竹馬生日時的表現,我想他還是混得很開心。
那時看puruto生放到一半就接到他的電話說立即出來幫nero慶生時,我一點也不意外。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明明自己event才剛完結就立刻為自己從小的好朋友組織生日會,還順道拖來了puruto和marasy。
晚上生放後期已經累得半死可是nero說想多開一窗還是捨命陪君子。
雖然平常各種傲嬌各種欠扁缺點一大堆,可是概括來說他還真是一個好人。 

既然我的ニコニコ人生以他為開始,我想大概也會以他為終結吧……大概。
當然也不排除有我不再混ニコ但他還在的情況就是。XD 

再說下去大概會寫了三千字,總結而言我很高興這一年我都有參與他的成長之路(什麼),生日快樂,明年請繼續多多指教喏☆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如題。
總覺得不寫一篇生日通知太平淡。
雖然8月真的太多人生日了我都慶祝生日到麻木了,不過始終掛著廚的名字還是乖乖來發一篇好了←不想寫就別寫混帳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來簡短匯報一下我對竹馬這個人的複雜情感。
比起歌來說,對我而言nero吸引我的是更深層的東西。
當然不是臉。(被揍

雖然nero臉長得很帥但其實他不是我的菜(光從顏來說的話),我看中的是他隱藏在神經癱瘓的臉皮下的那種幽默感。
各種自黑有沒有!
各種蠢有沒有!!

我大概一輩子也記得他操控著比卡超然後在山崖上跳下來大叫「神の雷!」的白痴模樣。

所以說上帝關上了一扇門總會給你留下一扇窗,雖然那扇窗快要破了
這人雖然沒臉沒智商,可是偶爾還挺器用的——如果是和會長比較的話
唱詞曲皆行、會彈吉他、會搞笑(算是啦XD),而且還懂得在玩super mario時以一人之姿化身最終神器(boss戰限定)拯救各種拖後腿有還不如沒有的戰友們

這樣的幼馴染哪裡找!(´゚д゚‘)

會長我不承認我有一點點羨慕你,好吧,只有一點點。
最好有幼馴染每星期周六都會空下時間陪你閒扯喝酒玩遊戲,而且還和你一起出席各種live擔當guest、跟你出CD,還要陪你作夢有天能夠踏上武道館(這倒真的是作夢)。 

所以只好蓋章證明,竹馬這個人蠢是蠢,可真的是好人,想不喜歡他也做不到。
然後這樣的好人終於24歲了,雖然如無意外明年、後年、大後年你都還是繼續24歲,不過我認為每一年的24歲也是不同的,這一年的24歲有這麼多人跟你祝賀,你應該也滿足了吧。

我一輩子也不會在推特裡跟他道賀,不過在這裡倒不會省下一句生日快樂。 
你只有這四天可以當前輩的時間,所以請好好地指使一下你那各種糟糕的後輩,叫他給你換鞋子穿衣服什麼都好,好好地感受一下先出生四天的優越感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啊不過你們好像平時就有玩換衣服的遊戲了好吧當我沒說。(喂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更新以藍字顯示
另外因為我手殘刪掉上面那一篇,所以新留言我沒有回到,那位被送快遞戳中hhp的煌夜同學好對不起,我乖乖跪下了你來揍我十拳吧←沒誠意 

回首一看才發現親友們已經紛紛寫了宣傳文,就只欠我…
妳們為何總是這麼快!妳們比他們還要有效率!!
上星期在會長戴上兔耳發瘋了近一個小時後,終於等來了(在凌晨時間)晚飯結束的nero。
一接通,nero在紐約!←
不過比起卡啦OK窗的冥王星,紐約真是近多了。XD
所以今回是SKYPE連線!竹馬不在會長旁邊喔,在旁邊的是H+ero這樣。

好!在一切之前先貼下crossfade!
總算趕出來了嘛你們!!在夏comi的三天前!! 
雖然nero明明說了昨天應該就會生出來不過事實上也沒差多少啦!原諒你了!(你誰 

為何光是crossfade就讓人想不斷loop!!14620d01352c0f.gif  

每一首都良曲!!!
我大概光是loop這個crossfade就可以吃下三碗飯了!!!
而且這crossfade好精細好漂亮!雖然是趕出來的作品可是沒想到一點都不陽春!
我之前以為因為整個感覺就很趕可能crossfade會連圖也沒有,沒想到還挺漂亮的嘛。

まるP真是謝謝你了,只是請問一下最後鳴謝那邊,performends到底是什麼啦XDDDDDDDDDDDD
まるP真的很可愛,我又想起FC的crossfade裡的wait a moment了。(喂說好不提的
不過這個crossfade真的太短了……明明有六曲比0.5第三張單曲的crossfade還要短是怎麼一回事!!
反正你們都打算全曲流出了就別這麼小氣!! 

收錄曲複製自nero的blog:

1.Summer of memories Music:石川陽泉 Lyrics:nero Guitar:BB@Tackrockers
2.Sunset Music&Lyrics:nero Arrangement:NAOKI HARA
3.Somatic Delusion Music:Nem Lyrics:orange Guitar:Hidenori Bass:mao
4.Desire Music&Lyrics:ぺとら
5.ずっとそばで… Music:NAOKI HARA Lyrics:nero Arrangement:石川陽泉
6.虹色花火 Music&Lyrics:Nem Guitar:Hidenori Bass:mao


CD封面則是這樣:

好清爽對不對!!好夏天對不對!!
たぐ子不愧就是たぐ子!!這封面看上去好棒好舒服好夏天!!
而且她就算把nero畫得多像海賊王的路飛的裝束我還是覺得這個路飛nero好帥!!(掩臉
還有大家不覺得這個nero真的滿像真人嗎??我每次看見たぐ子的圖都覺得cleanero你們兩個混蛋竟然能夠勾搭到這麼棒的繪師真是太好了!!
這個封面我給たぐ子98分!!!會扣掉兩分是因為會長沒有這麼帥!!!!(靠 

不過,這張封面僅限初回喔。
對你沒看錯,他們兩個混帳連同人CD都搞初回和普盤。
你們是有這麼閒嗎!!!會長你不是說忙得都快死掉了就給我安份點!!
普盤的封面還沒有流出來就是,不如封面簡單點吧,這樣我不需要買兩張(喂 

然後寢栗終於姍姍來遲地公佈了通販的消息。
說實在我反而不明白為何他們要對是否舉辦通販而猶豫不決,會長你覺得光靠夏comi的賣碟量能夠讓你撐到冬comi的到來嗎!

初回走這邊
通常盤走這邊 

普盤的封面也已經公佈了,果然是雙封面啊!!
你們這群混蛋!!畫師自己也很忙的啊!你們以為自己是誰啊隨隨便便就叫人畫兩個不同的封面!
現在看回初回封面總覺得會長的褲子有爆掉的危險,因為他屁股很翹而且感覺還是那條貼身得連信紙都擠不下的那條牛仔褲。(喂

普盤封面是這樣:

還是一樣清爽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啊封面都要比真人帥大約一萬倍!←我沒誇張
會長我求你按照這張臉去整容好嗎!! 
你真長了這樣的臉你不用怕不能結婚!!我擔保你第二天就能結!!(滾蛋好嗎
看普盤nero和會長的身高差,就知道大概在初回時會長踩著的那個像地球的球,這回是由nero踩著的!!
——是說那到底是什麼啊。 

然後,我可以不計較那個看上去很像clednero的cleanero。
可是SECOMD IMPACT到底是什麼啊!!(嚎哭
你們是得了不能玩雙封面梗的病嗎!!
上回First Contact已經變成了Fast Contact了,為何你們今次還是不學乖啊!!
而且好歹上回fast contact好歹還能解讀出來,這回secomd連英文也不是啊!!好歹上回還能教導日本妹子除了first還有fast,這回還被她們糾正!!

我就說你們搞這麼多玩意幹什麼,還不是毀了人家たぐ子的圖!Q口Q

曲目簡單感想下收。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