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3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久違地)回到找著每一根蛛絲馬跡都要仔細琢磨的時期,真的超級累。
可是似乎又能接近他們一點點的感覺很好。
大概每個迷妹都有這樣的STK時期。。゚(゚ノ∀`゚)゚。
還有謝謝我的華生大親友!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應該說是沒有看完,我只看到青黃戰結束就沒有再看了,但基本人物我能認全。
因此下面這個很有趣的動畫我就挑來分享了。

毫無疑問蛇栗版一定會被挑中,不過PKT和nero版本沒有被選有點可惜。
兩個版本アレンジ完全一模一樣,這樣うp主mix起來也簡單得多啊。

選角非常有趣,會長的聲音一出時我就哈哈大笑了,不過違和感不是很大啦,畢竟他會被分配到那個角色也是預料之中。
可是聽見蛇足的聲音時我差點把檸檬茶要噴出來。
DK怎麼可能不是青峰!!!!!!!!!!!。゚(゚ノ∀`゚)゚。

蛇足不是一直都被指聲音和諏訪部(青峰在動畫中的聲優)很像的嗎?我是多麼期待青峰的口中蹦出DK的聲音啊!!!!!!!!
DK意外的青峰落選(?)害我超級失望的,雖然我也能理解うp主如此分配角色的用意啦。

趁這時候貼一下別人合成的DasocleaR和ぽこた。nero的magnet合唱。
有沒有人考慮製作另一個版本的黑子magnet?我推薦cleanero擔當赤司角色喔!
因為赤司征十郎,其實有兩個。(喂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可是看見that子追得如此的勤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y的飯真煩。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インタビュヤー的上傳之日大概還遙遙無期的時候,只能翻舊歌來聽。
因為發現Bo裡沒有推過這首歌,趁現在我又點開這首歌時,就簡單寫一下好了。

最喜歡中後段(我想大家也是吧XD),尤其是3:40開始,會長的感情投入也隨著伴奏愈來愈激烈,不得不說他對感情投放的掌握十分好,我第一次聽到這段時都鳥肌了。
他的arrange和原曲不太一樣,大概會有人覺得他這樣的演繹方式微妙,我是聽過原曲後才去點他的翻唱版本,聽到第一段副歌時還覺得挺訝異他會選取這樣的アレンジ,但是聽著聽著就會覺得他這樣的演唱方式還滿合乎情理的。
畢竟單就歌詞來看,我是覺得男主角內心世界大概也是滿熱情如火的樣子啦,而且配合PV看時偶爾還會覺得他已經有點接近STK了。

這首歌初初上傳時,很多人包括其他歌手都有在RT,可是各種數字仍然沒有很突出。
大概只有親友們才明白那時我有多焦慮。XDDD 差點想畫個會長出來各種洩忿(?
雖然如此我還是在等cleanero的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各種震撼的一期,內容豐富程度大大超越以往幾期的UTA☆ST@R(各種意味上)。
慣例的其他的歌手們不提,單就cleanero而言亮點有幾處。

**以下有ネタバレ,如果之後會購買雜誌想保持新鮮感的慎入**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從東京坐飛機回來時看了一遍電影版傲慢與偏見。
角色對白感覺都在念詩,沒有字幕的話我會啃食困難。XD



雖然我一向對傲嬌系角色無感,但達西先生算是少數的例外。
大概因為他無論對上伊莉莎白還是賓利先生都是攻←

這部電影還是滿有趣的,稍微推薦一下,雖然我覺得結尾處好像有點倉卒,但我滿欣賞女主角媽媽和妹妹的選角,那種「看著就煩」的感覺抓得真好。XD

cleanero的live repo還是沒有動力寫。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和親友聊天時,深刻地認識到喜歡上cleanero真是太好了。(雖然很矯情)
無論面對的是無窮無盡的加班,還是蠻橫無理的上司,只要看一下和他們有關的事情,整個人都能活過來。
雖然我不能理解為何台下坐著一堆父老鄉親時他們還能肆無忌憚地說要舔來舔去,不過有一個知道你情緒低落,於是就站出來撐場面的soulmate真是好啊啊啊啊!!
不過一撐場面就悲劇了什麼的……也沒所謂,有愛就好!(不對
只好去寫寫信了……本來都打算不寫的。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