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圓滿了我真的可以回老家結婚。

BO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我終於見到你了!!而且還是十年後的樣子 T_______T
我以為你娘親都忘記你的存在!連動畫組都只肯在ED給你一幅照片露面!
對於家教我只有對綱吉君和迪諾先生有執念,所以我已經連續很多回漫畫都是飛著看的樣子(喂
是說,十年後的DINO先生完全是我想像中的三十二歲美男子這樣,以你現在比路人還要路人的出場率來算你竟然還能在人氣榜排第七位我圓滿了。
不過說起來,人氣榜裡的第五、六、七位都是路人型角色(其實第四位的那位變成了貓頭鷹的六道骸也很路人),果然家教是沒有常理的,熟男軍團大勝。
是說,本書真正的主角(書名都以他命名的)排在第九位。XDDDDDDDDD
小小說一句,對於綱吉能夠壓倒雲雀恭彌排行第一,我感到非常的

至於最想見到的十年後人物中,第一位毫無疑問是至今從未露面(而且官方說法是死了雖然大家都知不會死)的綱吉十年後,這個我也很想見的。
第二位是BOSS。XDDDDDDDDDDDDDDDD
果然是大家都在怨念吧。
對於只能在扉頁裡見到小小的臉以及在眾人的對話框裡提過一下名字的迪諾大家都很不滿的樣子。
我看天野娘這次畫得這麼全面,大概是準備要放迪諾出來吧。
如果可以的話,請讓師兄弟VS白正,如果真的有這場面我立誓拖著我弟衝去信和將未買完的家教漫畫一次買完。
--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