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啦,題目是我亂來的。XDD
真正的題目是「惡魔」,一看就知道內容是說立海大的小惡魔切原赤也。

是說全國大賽青學VS立海大之戰中寫完單打三的感想,
突然想寫回四強時的立海戰。
因為真的太經典了啊,這麼誇張的網球賽我再怎麼也想寫……(喂)
不過真要說其實很誇張的網球戰在這部漫畫太多了,其實應該是POT本來就沒有「不誇張」的網球比賽吧。
誇張本來就是POT的特色了。

首兩頁依舊在說青學的越前龍馬VS四天寶寺的遠山金太郎的一戰。
我覺得亦可以稱作許斐的親生子VS私生子之戰,畢竟許斐曾經打算以小金作男主角,雖然後來不知道他發了哪條神經選了151。
其實這場是金太郎私下挑戰的,因為四天寶寺已經在千歲和手塚那場名為雙打卻變成了單打的比賽中輸掉了。Q^Q
真可惜,難得不二被白石秒掉了,不過用腳趾頭想也知道青學不會輸。

002.jpg 

野人小金和撒亞化151,是說……中間那個球網呢……?

打了兩頁,鏡頭忽地一轉在另一場地爭奪決賽席位的立海大。

然後見到以下圖片:

1.jpg

非常出乎意料!!!!

名古屋星德是什麼?聽都沒有聽過!!!

立海可是許斐一手塑造的關東最強炮灰學校,難道會在這兒炮灰嗎??
單打三柳生的LASER BEAM失效(是說為何會失效?),雙打二丸井桑原也落敗了。
再怎麼說這分數也太難看了吧。

然後是…………………

2.jpg

血!!!!

好恐怖!!我在看網球比賽吧?為什麼會血??
難不是流鼻血了?!不過如果是的話,也流太多了,要從鼻中血流如柱才能做到吧?
當然其實沒有可能是流鼻血的,不過我沒有想到許斐會玩這一招,先給個心理準備,下一頁超好笑恐怖!

 

 

真的要看嗎?

 

 

 

 

 

3.jpg 

兩張圖完全沒有差別啊!!耶穌會哭的!!

不要這麼好笑啦許斐

那個是什麼網球啊?

將人直接釘成耶穌??!!

圍欄都被撞爛了啊!!
就算長得再不像,赤也只是一個13、14歲的小孩子,你這樣是毀壞國家幼苗啊,而且我看到很想笑啊怎辦。
直到這個moment,我才能明白為何這麼多集網王,我們從來不見角色們的家長來看比賽的。
因為任何一個有理性的正常家長見到兒子們被打得吐血都不會准他們繼續打網球吧!!
我這刻才知道他們真的是賭命的啊!
試想像一下,如果真的發生了命案當警察到來時,發現兇器竟然是一個網球的時候,警察先生該是什麼表情啊?
國防部放棄大炮啦,用網球效果更好,環保又幅射free。

 

003.jpg 
立海的眾人表情很苦瓜。
我說別再苦了,快點去召救護車啦!!赤也被打到癱在地上啦。

然後故事說到那個名古屋星德的球手原來都是外國人,於是用英文溝通:
"Are they really last year's champs?"
"In my country even a kid could beat them, yah!!"
我覺得以上兩句英文好像有點不對勁,不過我不指出來了,因為我英文太爛,如果許斐英文有著出乎意料的水準,那我就貽笑大方了。

總之,據舞台劇版的桑原所透露,英文測驗只有2分的切原同學,當然不會聽懂以上的對白的,我甚至賭他不知道yah=yeah。
所以很理所當然地他就問呆站在旁邊的紳士前輩柳生比呂士同學到底那群人說了什麼。
004.jpg 
原句是「このワカメ野郎」,比起混蛋菜鳥我更喜歡海帶頭混蛋這種翻譯。
柳生同學是擅自加了這一句的,順帶說這句話根據40.5的讀者投票中入選為十大爆笑句子(笑點在哪裡?)。
不過我有點想知道他到底是出於什麼心態對於被打得血流滿面的學弟加上這句如此個人的主觀感想。
還是因為有著順貼頭髮的柳生同學對切原同學那個卷卷頭一直看不順眼?
但柳生同學真的有夠帥,手指真修長然而在這情況下就會顯得那指甲長得無比不合比例……

很好,看到這裡,我覺得自己有必要去重申一下。
切原同學是黑髮的切原同學是黑髮的切原同學是黑髮的切原同學是黑髮的X10000
在確認自己很清楚這句子後,我們可以看看下面圖片:

1.jpg 

白髮
黑皮膚!你是誰?!

許斐你就老實說你是不是已經厭倦了上色才這麼幹吧。
這已經超越了正常人所能思考的範疇了!!
我肯定切原赤也是眾多美白公司和染髮公司最理想的MODEL。
一個說一句話就能夠將頭髮和皮膚都變黑變白的人哪裡找啊?!?!
乖乖不要打網球了,快點退下來轉而向美容公司騙錢吧,至起碼你還能留有一條小命。

當然,我們可以想像到的是,從柳生的一句「ワカメ野郎」我們的赤也小朋友就成功地爆發了他未知的SEED。
證據是原本還癱在地上動彈不得像條死蛇的他一下子像迴光返照般跳起來發動猛烈的攻勢。
因為我懶得CAP圖所以請大家自己想像,如果真的想像不能就請回憶起305時龍馬同學在半死不活幾秒後一下子彈起來剃掉景少頭髮時的場景,咱們切原君比龍馬同學還要龍馬精神個100倍這樣。
證據二是眾多在場邊懶懶散散的前輩們的驚呼:

2.jpg 
原來你們還知道他剛才一度瀕死。
所以如果他真的死翹翹了大概在場所有人都是殺人兇手吧。

不過事實證明赤也同學果然出產於主題曲是無情的網球的王者立海大。
所以哪有可能只有單方面被壓倒呢,啊,不對,我用詞錯誤,應該是擊到,我就說中文真是好深奧。
如果我被釘上十字架,那麼你就被我打在地上吧,赤也大概沒有這樣想,這樣想的是我。
網球你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能打到別人四腳朝天呢?
3.jpg 

對於赤也從被殺者一下子變成施暴者,對此毫無反應的真田和幸村我懶得CAP圖了。
不過其實一般而言他們都沒啥表情可言。
我們由赤也小朋友的一下子大轉變可以見到,就算他先前落後這個克魯澤什麼的5局,他也一定贏定了。
許斐也不是一個會在用了一次就棄的角色上花頁數的人,所以下一頁就直接宣佈赤也勝利。
「立海大的三連霸是沒有死角的」BY切原
那副君臨天下的模樣……囧
但其實我一直都想問的問題是為何要用死角來形容?!好吧這問題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下圖:
4.jpg 
妳們都不會知道我有多麼感動。
在見到切原的頭髮變白了、皮膚也一瞬變黑了,我是多麼害怕他的汗會變成黑色!!
事實證明許斐還是有些許理智的,那幾滴白色的汗讓我甚感安慰。

外國人見證著克魯什麼澤被人連追五局甚至反勝後,異常錯愕,不得不再用英文發表他們的疑惑:
"No way..."
"I can't believe we lost an island of tennis amateurs"
正想繼續說時發現為何會有兩把聲?
原來日本人都很不爽他們在炫耀英文,所以柳蓮二就擅自猜測別人想說什麼然後就接著說下去了:"...you say, right?"
5.jpg 
那副如此S的表情和竟然被人測中想法,外國人同學自然花容失色。
其實不需要這麼驚慌,你們只需要記住的是,以後打網球不要去日本就行了。
還有就是我依然覺得那段英文很彆扭

到底什麼叫we lost an island nation啦XDDDDDDD

好啦,我應該相信許斐的英文是超水平而不是懷疑他有文法錯誤的。

6.jpg 
於是我見到雅治了XDDDDDD
這時候還笑得意氣風發的雅治,沒見一會兒了怎麼我覺得你的臉扭曲了?(被打)
怎也好總之雙打一似乎是柳和仁王這樣,下一回「網球到底是什麼」下集再見<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