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沒有看錯,這真是我們偉大的才子許斐剛為他的熱血運動漫畫的其中一回所訂下的標題。

因為所謂的上一回是很久以前的事——話說我果然放棄了打有關爆炸了的網球的感想,反正就是151勝了嘛,這點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說了——所以我決定在這裡稍稍做個前情回顧:

話說呢,就是真田苦勝了手塚後,後者絞盡腦汁耗盡時間終於等回來的人柱越前,失憶了,而且還明顯不二周助上身了。
這時候D2比賽也正式開始,青學派出乾和海堂(這麼說桃城是後備了?),立海派出柳和切原。
故事說到這裡。

其實我覺得這回很有趣<我認真的
雖然我寫得不有趣(默)
總之,有興趣的朋友請溫柔地點下「繼續閱讀」。

這回一開始,許斐就直接將分數寫成3:0,當然是立海領先。
如果有看漫畫,妳就會發現,其實乾和海堂對上柳和切原的組合時,真的是毫無還擊之力嘛囧

坐在一旁的失憶龍馬很專心地在看比賽,突然一臉震驚:「那、那些人……」
當然其他青學正選就急問他有沒有想起什麼。
然後越前回道:

1.jpg
網球很小嗎?這叫乒乓球和高爾夫球情何以堪。

另外越前雖然失憶了,他怎麼一副連那個「那麼小的球」的大名叫網球都不知道。
許斐你不要以為別人失憶了就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三歲小孩,你以為這是那個不懂得綁鞋帶卻懂得修理汽車的台版流星花園2的道明寺嗎?囧

回到場上,切原挑釁海堂問還能不能將球發得再快一點,海堂那個炮彈脾氣當然立即燃了,正想爆發時被乾阻止了。
乾一臉想要耀武揚威的樣子,打算超張揚地說他的口頭禪,誰知道——

2.jpg

人家蓮二同時間和他說一句話啦!!XDDDDDDDD
看看那兩人的臉,乾一副剛從溫泉出來的樣子,和蓮二那乾爽的氣息完全不同,一看就知道柳是非常輕鬆地應戰。
乾貞治的氣勢怎麼看都落後人家一大截。
這就是在前任搭檔面前和現任拍檔SHOW親密的懲罰XDDDD。(何)

對於柳竟然猜中自己想說的話,乾當然大驚。XD
汗也流得更多了(喂)。
眼見童年玩伴一臉驚恐得完全不像只是在打網球的表情……
3.jpg

蓮二落井下石啦XDDDDDDDD


就說所有不開眼的人物一旦開眼了就會很恐怖。
例子有如同作品的不二周助,還有銀魂裡的銀時一樣,好啦,死魚眼也算。XD
蓮二一睜開了眼睛後,整個S度上升1000000倍。
我突然覺得,小時候的乾一定經常被柳欺負吧。

而許斐可能覺得這樣的柳還不夠恐怖,於是還要他再未卜先知地加了一句「差不多該打出瀑布發球了吧,你說呢?乾」。
好吧我決定從這一頁開始柳在我心中就 = 人肉水晶球了。
他會不會連來年的第二個星期一是下雨還是放晴都能預測到啊?
BY THE WAY,重點放錯一下,乾那發球的名稱是多麼的喜感啊。XDDD

4.jpg
這張其實沒啥意思,不過因為是雅治我才想特別貼出來XDDD
這個人真的很帥(大心),尤其當上一幅圖的人物角色是乾的時候

於是,面對著被柳說中了自己的想法的乾貞治,開始對自己的數據產生了懷疑。
然後柳又看穿了乾的心裡話,並諷道一旦對自己的數據產生了懷疑,就是其數據網球終結之時。
我說蓮二其實你是乾肚裡的蛔蟲吧?XD

然後乾還真的打了數據網球!好遜!
柳當然是能夠打回的,還說因為那個發球太高速的關係所以乾是回不了的,順道還加了句「太愚蠢了……貞治」。

柳蓮二S模式全開。XDD

好恐怖,到底立海大是怎樣的學校啦,怎麼旗下的學生都這麼恐怖的。XD

面對著被打回來的球
乾很正直地反駁道:

5.jpg
↑這個人之前在四天寶寺之戰時也參與過雙打,卻對另一方的其中一位球手說「很抱歉,這已經不是我和你能加入的地步」,然後就整場光站在後面看手塚比賽順便納涼

許斐你是完全忘記了之前你畫過什麼了吧?
這句話誰都能說就是不能出自乾之口中=口=

然後一直待機在一旁的海堂伺機而動,然後還狠狠地對切原大吼:回敬你剛才那一球諸如此類的6.jpg

明明都只是站在一旁還這麼大汗喔?

7.jpg

在蓮二仍然乾爽無汗的臉相比下,乾的汗就像尼亞瓜拉大瀑布一樣。
這就是發完超高速瀑布發球後的後遺症了嗎?汗也超高速地像瀑布般流下來了。
是說乾的眼鏡真的超反光,整個切原的身影都反射回來了。

那根本就是一臉鏡子不是嗎?
 
乾你是掛了兩塊鏡子在鼻上吧?

8.jpg
然後赤也不負柳望地將海堂的發球擊回去,還狠狠打中乾身上。
不過看那姿勢,不知情的,還以為乾是觸電了呢。
那麼奇妙的動作,許斐你何時改成印象派大師了?


9.jpg

然後乾的眼鏡被打至天上,那是怎麼樣的衝擊力啊XDDD
看來他跌得很不合時候,連身後的海堂也被殃及池魚,還是根本剛才那觸電舞的是兩個人?
不知道耶,許斐畫得這麼不清楚。

這時候可以見到其他人的表情。
蓮二是一副對舊相好乾深感同情卻又無能為力的臉孔。
青學那兩人則是鬥走形。XDDDD
手塚依舊目無表情,但不二就張開了眼睛和嘴巴。
我就說吧,許斐筆下的人物真的不能隨便張開眼,一張開眼可能連你是誰都認不了。

 

10.jpg

然後「咔嚓」一聲——噢我甚至為許斐當上了配音——赤也一腳就將乾的眼鏡踩碎,我敢肯定他是故意的。
到底立海網球部是怎樣將一個單純小孩調教到這個地步啊?

不過去到這時,我終於明白那個瓊瑤式標題「破碎的心」的來源。

乾的眼鏡破碎了。
然後他的心也破碎了。XDDDDDDDDDDDDDDDD

我暸啦,乾貞治你活了355回終於做了一回主角

這還多得其童年好友柳蓮二的極力相助,才成功造就了一顆破碎的少年心。

於是,大家可以期待下回,看看咱們手塚部長是否會願意將他那不反光的眼鏡相借予人。
我敢賭他絕對不會。XDD
P.S. 大石和菊太正式神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