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寫一寫nico,雖然我覺得我的熱情不會燃燒很久。
因為我日語無能其實也不是什麼repo,就是我連蒙帶猜的紀錄吧?
嘛,我也有青春的啊。

魔王夫妻+透明會長相關。

今天的魔王夫妻窗總共四窗,前兩窗是早口言葉後兩窗是雜談。
今次的早口言葉似乎沒有懲罰,不過就這樣看著他們兩人輪流念著那些繞口令也挺有趣的。XDDD

尤其看見まるたん很努力地想吐字清晰卻無能為力時更有趣了,嘛,相比之下弱酸似乎還是挺擅長早口言葉的。
不過我打算將今天的重點放在最後一窗的雜談裡。

那是非常珍貴的一窗(認真

まるたん把自己珍藏的ASAMAKKU RADIO首三回的VIDEO放出來啦!
——而且全都是まるたん戴上面具型頭套的錄影wwww

第一回的是SPIDER MAN、第二回的是馬、第三回的是アイコ。
為何會有人這麼堂而皇之地把面具就這樣戴在頭上生放!還要擺pose(捶地
那個馬頭套還要鼻孔超明顯!
まるたん為了要遮住鼻孔一直努力用手掩面wwww
這麼辛苦就別戴上去!!

那時候還在播蝶姬和王子的サンドリヨン,於是馬るたん(喂)故意拿著咪裝著是他在唱歌!www
我看見一隻馬在搖頭晃腦拿著咪唱高音時我真的笑到直不起身來wwwwwwwwww
這時候J氏還要不斷點評「うまい」!
——別繞著圈子讚自己啊!明明就是你的聲音!

第三彈是アイコさん。
アイコさん是美人喔,除了眉毛有點粗wwww
まるたん還故意夾著煙裝得一臉野性,不過野性美人另一手則在不斷搔首弄姿地撥頭髮。
J氏「幹嘛要一直用手撥頭髮」
まるたん「邪魔すぎる」
長髮女人也不是這麼好做的wwwwwwwwwwwwwwwwwww

之後將話題轉到會長生歌窗。
他終於難得一次有休假啦wwwwwwwww
是說我總覺得會長好像這兩個月來都沒有怎麼上班,你……真的還有在工作嗎??

本來我是看不到的,因為那時候不在家。
可是近來會長都超溫柔的,平常只要是生歌他都不肯開時光機,可是近來所有的窗都開了!QAQ
會長謝謝你!還有之前開口說希望會長開回放的竹馬nero君也謝謝!

可能鄰人不在家,今天的會長生歌得特別高興。
完全是high tension狀態!
基本上90分鐘的窗,他唱了起碼有70分鐘!

會長大致唱了以下的歌,名字不敢保證一定正確(喂:
rainbow girl
1925
水族館(獨唱版
tokyo rock city
little traveler
starduster
君の体温(非全首
戀愛circulation
letter song
love*3
niconico組曲(我真的沒想過他會唱這首

他今天真的嗨到不行的證據之一,就是通常都被鎖在衣櫃裡的栗子和栗夫竟然都出場了!
我的夢中女神栗子!!我到底有多久沒有看見妳了!!
當然其中有一個原因是之前會長一直在春眠狀態wwwww

starduster真的超棒,之前我才在J氏歌唱裡聽見這首,沒想到很快就在會長那兒聽到,而且高音超綺麗!
一瞬間這首歌在我心中升高了很多倍,其實本來也只在夫妻窗裡聽見丼桑的BGM版本,當然DVD音源的男人的版本也很棒www

戀愛circulation這首歌,嚴格來說是栗子和栗夫主唱的www
栗夫低音和栗子高音也是超級銷魂(慢著你這形容詞www
當然栗本音也是超棒wwww
所以原來會長就是無間道裡傳說中的「高音勁、低音準、中音無得頂」的人體音響裝(ry

letter song那首會長用了that桑的key來唱。
我聽著聽著也覺得很像that桑wwww
其實那兩人本來感情就很不錯,之前會長也有透露過that桑的公寓很棒,還說that桑叫他快點搬過去www
如果會長搬了那麼nero該怎麼辦www

love*3整首歌的旋律也是我的菜,不過我一直覺得如果chorus開頭的那句love love love是由人聲唱就好了。
可能原本設定那句就不是由歌手唱的吧,不過我一直覺得如果人聲唱了,整段chorus會更加漂亮。
個人感想only,事實上我是五音不全的音癡。

至於最後的nico nico組曲,其實我之前一直都沒有聽過這首歌。
不過現在聽覺得很棒!
會長明顯唱得很高興,不斷變換著栗子栗夫和栗本人的聲線。
這首歌感覺就像祭曲一樣呢www
聽到會長對我唱一万年と二千年前から愛してる我心滿意足了(廚乙!
我非常喜歡由super mario轉去true my heart那一段,會長還即興改歌詞,將nico nico動畫改作clear commu。
不過我可不是neet喔!至少現在還不是wwww
另外,最後那句this is the prince of tennis害我趴在桌上笑了很久,我怎麼都沒想到原來這首歌在nico廚心中和腦殘星、涼宮春日等等有著一樣的地位。wwww
可惜最後會長沒有想up時那樣在最後對大家告白wwww

啊,說起來,似乎會長的妹妹將女兒放到會長家了www
這就是傳說中的きーちゃん的由來?wwww
會長是一個好哥哥啊真的,我也希望有一個會努力賺錢供我讀書的哥哥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