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夫妻相關。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內容。

5月23日
あさまっくらじお★(飲酒げーむ) 03:00

先說明,我在立席,所以以下所見皆以立席為準。
另外,我日文苦手(ちょ

這次的夫婦窗是あさまるさまゲーム。
就是那個破壞小天使遊戲啦!

是說有開到這窗真令listeners驚訝到。
雖然まるたん在twitter有說三時要玩破壞神,但我以為就算再開也只會開まるたん的個人窗。
有跟到asamakku前一窗脫出遊戲的人大概都能了解J氏到底有多睏,睏到他整個30分鐘要不是完全不發言,就是無論まるたん問什麼他都只會發出「唔—唔—唔—」等虛弱無力的聲音,一副就是「我很睏我在睡覺不要叫我」的樣子。
於是listeners一致發出jack桑快去睡的彈幕,まるたん也注意到了愛妻(誰)比平常要低太多的energy level,好幾次也體貼地特意詢問「jack桑要不要先睡」這樣,在這個時候往往呈現消失/喃喃自語狀態的J氏倒又生龍活虎地以0.5秒速回答「我不睏喔」。

噓乙!

嘛,說到底大家都知道你只是不想一個人先去睡啊你不用這麼掩飾wwwwww

結果脫出game窗完結沒多久,我又見到了夫婦窗的alert=口=
一按進去見到是破壞小天使遊戲,而且還聽見了J氏的聲音。
またおまえか!!wwww

不過這回的じゃっくさん聽上去倒是精神多了,甚至還有閒情跟著去唱BGM的たったたたったったーん。
只是由於J氏的PC異常悲劇的關係,他的畫面總是比別人的要慢,所以當大家的BGM都已經響起約兩秒後,他才興高采烈地跟著たったたたったったーん。
而每當這時候明明應該在奮力破壞的あさまるさま倒是會立即反應「おそい」或者乾脆地發出寵溺(無誤)的笑聲。
喂你別管他啊,你就是一直這麼寵他才會讓某人變得愈來愈任性好不好wwwww

弱酸心有不甘,於是他從昏睡狀態中復活了!
——然後全副心力都用在推測たったたたったったーん的到來。

將精力花在這種地方上你不覺得你很無聊嗎?

他甚至還努力將整首都唱出來去數拍子,然後終於有一次他準確地和別人的PC同步了!
「完壁!」BY理應在努力打怪的まるたん。
みんみん那時候也在坐席,好幾次BGM響起但J氏卻沒有唱時,她就說「慢著,JACK桑的小遊戲完了嗎?」
你們這群人怎麼一個比一個還要樂在其中XDDDDD

之後まるたん就去打BOSS了,打BOSS時的BGM和平常不同,於是J氏立即反應「そのBGM難しい…」
不過他也有努力地在repeat跟著去唱,可惜還是失敗了,的確這個比之前那個要難得多wwww

結果他根本只有在日常畫面時才有反應,其他例如まるたん打boss時他也會在小天使(誰)輸掉時才發出「唔——」一聲www
而且每次要離開日常畫面打大boss時他都會好惋惜好惋惜地說「啊,たったたたったったーん沒了嗎QAQ」
所以J氏大家說你是小朋友真的是有根據的啊wwww

是說現在是香港時間02:56,即是日本時間已經快4點了。
まるたん根本毫無睡意吧,他甚至選擇了在這個時間延長,財閥乙!
弱酸倒似乎是靠食東西而努力撐著←是說要有多大的愛才能一直堅持要陪玩下去啊www
似乎J氏就是靠著要記著BGM這個目標而一直努力保持清醒。
你對這BGM真的這麼有愛嗎?XDDDDD

後來經過まるたん的一番苦鬥後,他終於成功過關了!
好像是之後,他突然說要離開一會,要去摘花,就剩下弱酸陪同listeners了。
じゃっくさんf靜默了一會,於是突然問我們:「你們覺得,まるたん是去摘什麼花?」

我哪知道啊?!?!

你這麼想知道就自己去問他啊!
反正人家對你知無不言言無不盡!www

於是沒多久後摘花的まるたん回來了,他可能感覺到席上一陣詭異的氣氛,於是就開口問道:「剛才說了什麼?」
じゃっくさん「listeners對你剛才去摘什麼花感到很好奇。」
喂!!!
別將自己的話塞在別人頭上!!!
這時候一直在坐席的neko仗義執言:「我證明listeners並沒有這樣說過。」
ねこさむGJ!

於是玩完破壞神game後還剩約25分鐘左右的時間,まるたん就跑去看wii有什麼遊戲玩。
這個時候就是能夠清楚分別到まるたん和じゃっくさん之間的不同。
對上那些遊戲時,まるたん簡直就像是見到心愛玩具的小孩子般不斷地哇哇叫個不停,一邊說「喔,竟然有這個遊戲!」或「啊啊啊,這個好玩!」
超級可愛的www(廚你好廚再見

相比之下,じゃっくさん根本就是一副「咦我是不是走錯了異次元」的樣子。
他全程都只是保持沈默不語,要不然就是依舊「唔—唔—」地回答,一副「我又開始想睡覺」的樣子了,連聲音也和剛才變得一樣。
很明顯J氏這個レア充平常根本很少玩遊戲吧?
果然很符合大眾心中他上網也只是瀏覽音樂相關的這種形象。
事實上從他玩tetris和monster hunter裡也能看出他根本就很少玩遊戲吧www

最後這兩人到凌晨4:30(日本時間凌晨5:30)才願意關掉窗。
都已經日出了。
J氏還說「很想吃和まるたん一起吃朝マック,下次再一起出去玩時就去吃吧。」
結果就被嘲是あさまっくの朝マック。

總結一下,那天あさまっく兩人組從日本時間晚上十一點聊到凌晨五點半。
讓我們為這兩個人鼓掌,他們比一般遠距離情人還要誇張。

但他們真的只是好朋友(他們說(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