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あさまっく二萬人紀念放送,結果話題根本沒怎麼扯到去紀念這回事吧?www
初初開始時還是很認真地打算要一起喝酒慶祝的。
不過去到後來,已經變成家電放送+解體放送+最後最重要的啾啾放送wwwwww

今天弱酸的電腦回線非常不合作。
第一窗時他就已經進了立席。
本來我覺得他還是不太願意,然後還一直在擠坐席,不過始終都失敗了。

但是,在之後二萬人紀念放送變成まるたん大發偉論的家電放送時,事情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因為和弱酸約定好了所以我不會將他在立席的話說出去。
唯一能說的是,不怎麼喜歡在立席(不過我想其實這只是因為他想和まるたん看到同樣的東西)的じゃっくさん,終於了解到在立見的好處了!
可是這傢伙明明囑咐我們不要將他的話傳開去,卻在最後自己忍不住對まるたん說「我好像察覺到立見的好處了呢……」這樣wwww

其實立見的好處也只有那一項吧!!!
你一說出來以まるたん那聰明的腦袋(無誤,懷疑者請看gravitymaster遊戲窗)一定知道你是為什麼這樣說啦!!

不過其實我自己也挺喜歡待在立席的。
可能因為立席的氣氛比較自由?因為我日文苦手所以也不會期望自己能打到什麼讓他們二人看見就讀出來。
而且あさまっく的立席也很溫暖的,是立席大家庭喔。
還有一點就是某ひろし也是立席常客啦wwwwwwwwwwwwwww

之後兩窗就讓我pass掉吧(喂
憑我那拙劣的日文我很難將大概說出來啊。
不過沒有記錯的話好像有說到以前まるたん有試過將牛解體!
於是listeners的大家驚嚇了。
然後還有人說快點將トゥヒル(拖拉在あさまっく的形象代表)解體,害得大家叫拖拉桑快點逃這樣。

第三窗因為洗澡所以miss掉,但據說弱酸仍然在立席。

第四窗回來了。
依然在立席的じゃっくさん,在コメ顯示了這樣的東西:「立ち見イェ―+。:.゚ヽ(亝∀亝。)ノ゚.:。+゚―ィ@じゃ」
這是什麼樣的顏文字!!!
じゃっかわすぎる!!!!
有夠可愛的J氏你真的超可愛!!
你突然這麼喜歡立席讓總是長待立席的我有點害羞(慢著

第四窗的主要內容其實是職人麻貴さん錄下了まるたん,じゃっくさん和拖拉桑三人的モンハン歷險。
也說是傳說中的纏鬥モンハンwww

我真的覺得J氏有點很強,別人玩モンハン打的是怪獸,他玩モンハン卻都是在打自己人(喂wwwwww

可是更強的是まるたん,帶著弱酸這麼一個累贅卻依然不離不棄,最多也只是被弱酸攻擊時反攻上去,完全沒有生氣耶wwww
其實まるたん和拖拉氏根本就對被弱酸偷襲這回事樂在其中吧wwwwww
每次他們都被攻擊得很樂wwwwwwww

弱酸在最後一窗離我們而去了QAQ
覺得他說自己在arena時語氣有點落莫是不是我腦補過度(應該是
不過他也有同時再開一窗立見,大概他也被立見的コメ吸引住吧,其實之前那幾窗好幾次弱酸一直有偷偷在笑,就是因為那時立見都有好玩的コメwwww
然後大家都會在立席說知道弱酸在笑什麼了wwwww

其實今天あさまっく五窗中,

最後一窗才是真正的精華所在!!


——同時也讓我們知道,酒醉到底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它會逼到一個人理智全失做出他們平常不會做的事!!

他們之前是在玩繞口令,我忘了是不是因為他們輸了,所以話題先轉到開國,再轉到啾啾話題上wwwwwww
總之整件事的瘋狂之處是由於一道コメ引起的,某listener希望まるたん說出以下對白:
「じゃっくさんちゅーちゅー」= (じゃっくさん啾啾(心←並沒有)

於是開始引起了狂浪般的啾啾要求(喂,例如:
まるたんちゅちゅ
トゥライさんちゅちゅ
リスナーちゅちゅ
等等等等。

當然玩是玩,我覺得其實他們不會跟著鬧啦,因為他們根本就不賣腐(我是認真的
不過原來我錯了。
我竟然錯了。

幸好我錯了!!

まるたん如眾人所料一樣百般推搪,都推搪了差不多5分鐘,連我都在開始懷疑聽眾們還這麼堅持發這麼多米純粹是想玩弄他,聽他尷尬的聲音。
當然這時候對まるたん特別S的じゃっくさん自己也有在引誘まるたん說啾啾,一直在說「じゃっくさん啾啾呢」,不過在まるたん沈寂了一會,他突然以充滿感情的甜美聲音含羞帶怯地說:
じゃっくさんちゅちゅ」←那個心不是我亂加的,我真的覺得まるたん的語氣就是這樣。

他一說完就引來了某J氏的瘋狂大笑,似乎連じゃっくさん自己都不太相信まるたん真的說出口了,一直在說「本当に言った!」這樣。
不止你啊!連一眾聽眾都不相信!!以まるたん的害羞程度他竟然真的說出口了!!
請相信這是まるたん用盡了畢生的勇氣+酒醉的影響才能說出來的話wwwww

然後在立席的我們除了瘋狂的尖叫外,也另外不斷催促じゃっくさん快點回報まるたん的滿腔情意(慢著)。
這時候有一道コメ引起了じゃっくさん的注意,並成功讓笑點特低的J氏瘋狂大笑。
那道米是這樣的:じゃっくさんの夢みたい
嘛,某程度上也沒錯啊wwwwwwwwwwwwwwwwwwww要不是夢我們怎能聽得見!!

然後在大家一直鼓吹某小弱酸快點說出來的時候,外表很豪放(?)其實內在可能比まるたん更加羞怯的某人終於說了:まるたんちゅちゅ
心會比まるたん多一個是加分在他的聲音像甜得調了蜜wwwwwwwww
似乎在向まるたん告白後,弱酸已經像是放開了般豁出去了。
於是他一個勁地在對觀眾發電波,而且先對立見說立ち見ちゅちゅ!

你是有沒有這麼善變!!
為何你會一下子這麼喜歡立之見!!
不要這樣,我真的會害羞!!我都要捶地了好不好(咦

謝謝二萬人紀念。
謝謝酒醉。
我要將まるたん的啾啾當成手機短訊鈴聲,然後弱酸的啾啾當成生放提示音!!(太太你冷靜點
然後我要像ひろし般將它錄下來!!!(最好你做到

あさまっくちゅちゅ!
あさまっく二万人おめてど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大好き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