ざっくり+魔王夫妻相關。
大綱:ざっくり的おいで+久違的monster hunter實況play。

昨天是that桑的預約生放。
guest是會長!!

其實自that桑開始玩生放我就知道會長一定會來!
這兩人感情超好的!!
只要that桑開口會長一定會答應!!
果然第二次的預約生放就他就來了!!

我快忘了會長多久沒有繼那些商業宣傳窗外,到別人的窗去作客了。
上次atarimeP時是有,不過那次芭魯也在。
再上次的nero……也不算?畢竟這兩人是從會長窗一直玩到nero窗這樣wwww
不過其實某部份原因是這個人已經消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覺得繼今晚.5人前窗後他又會再度消失了=口=

今回的that桑窗的來場者數超多,比以往都要多。
本來我就很喜歡that桑,所以他以前的窗我都有跟,不過今回的來場者數大概比平常要多一倍,之後更滿員了。
雖然我知道that桑是不會介意啦,不過…………作為that桑+會長飯,我還是希望那些衝著會長而來的聽眾可以稍為收歛一下

因為這次生放並不是一開始就邀得會長來,that桑好像不知道透過什麼(我想是skype?總不會是電話吧?)和抽中的聽眾聯絡,並似乎是猜IQ題這樣。
雖然我聽不懂不過我超enjoy的,不,應該說對於我來說只要聽見that桑元氣的聲音我也很享受!(廚乙
可是之後,很明顯有某些彈幕對這個環節感到非常不耐煩wwww
還直接說「差不多也該到會長來了吧」這樣。
我還要是在坐席!!
如果是站席that桑看不見就算了,在坐席還發出這些彈幕不會讓人覺得囧了點嗎?

其實that桑會拖這麼久某部份原因是由於某位機械白癡搞不定skype連接!
嘛,其實我一點都不驚訝,甚至有種「果然如此」的意料之中感。
我甚至能夠想像到會長在那頭手忙腳亂的情況wwwwwwwwww
不過這裡有一點點透露ざっくり兩人到底有多熟稔的小情節。
在第二位聽眾猜謎完畢後,that桑報告說會長到現在還沒有搞定連接……然後一向很有禮貌的他也忍不住當著聽眾面前說「コイツ(這傢伙)……」wwwwwwwwwwwwww

不過就在他說完這句話後!神奇地,會長終於連接到了!!
那句話是有什麼神秘的魔力嗎??wwww
彈幕一陣瘋狂的clear桑/會長/hao飛過。wwww
但是遺憾的是會長的聲音有點小?←嘛,機械白癡嘛(喂
我甚至覺得在這點上他可能比じゃっく還要誇張,他兩人果然是兄弟wwwww
因為是機械白癡,他們能夠成功連接已經是萬幸了,所以聲音問題唯有請聽眾自己調喇叭音量。
針對這點that桑對我們道歉!別介懷!根本不是你的錯!!要說錯也是那個機械無能會長吧wwww
不過因為我也跟著調到max的關係,alert那個我特意截出來的「まるたん啾啾」提示音大聲得嚇到我了……嘛,這事一點都不重要wwww

於是他們兩人雜七雜八地聊了很多,包括會長的口味(還被諷刺說是少女)、はぉ是怎麼來的,還有他近來的行程什麼的。
有說到smiley 2 vol.2的台詞!因為我沒有買牛郎碟所以我不太清楚到底是怎樣的台詞令原本就很害羞的會長一直說「ひどいひどい」。
that桑很體貼地建議「那麼就讓你在這裡練習一下吧?」
會長大驚!wwwwwwwwwwwwwwwww
that桑你根本是耍著他玩啊wwwwwwwww
他那性子怎麼可能在這麼多人面前說得出口。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他還真的答應了!!會長你吃錯藥了嗎??你有沒有發燒!!
坐席一陣歡呼後然後立即飄過一彈又一彈的台詞要求。
我有一度想過要打「that桑啾啾」不過我還是選擇了自重wwwww
結果隨機說出了個號碼的comment後選中了いろは唄中會長自己加的台詞「おいで」wwwwww
會長慘叫了wwwwwww
不過縱使如此,他彆彆扭扭地還是交足了戲,在全場人屏息以待下(慢著),說了一句色氣滿分的「おいで」。
我承認我聽到後捶桌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不過我相信that桑也是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ざっくり兩人根本笑到停不下來嘛。wwww

這時候我寫了一句「thatさんもおいでほしいい」,於是其他姑娘也gj地說that桑version希望這樣!!
看到要求的that桑立即拒絕「欸?我不行的啦!我做不到的!!」
不過that桑是好人,所以在彈幕的強烈要求下,他真的跟著說了啊wwwwwwwwwwwwwwww
結果嘛wwww
嗯,that桑的「おいで」和會長的「おいで」是不同類型的wwwwwwww
that桑的是健氣少年型的?活力滿滿的「おいで」這樣www
不過我也很喜歡喔!!(去死

因為that桑是健康好少年,所以生放只維持了一小時。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生歌!我心心念念的ざっくり生歌竟然沒有OTZ
不過總結而言我聽得非常歡樂!!
ざっくり第三彈希望!!(敲碗

之後是異常早的あさまっく,竟然在九點就開始了!!難道是對我在生日repo裡說的那句「asamakku愈來愈晚了」而抗議嗎?(哪有可能
第一窗因為和ざっくり相撞所以放棄了(喂
第二窗回歸,似乎就是繼續在聊まるたん生日時listeners所送的畫作等等。
之後是久違的monster hunter!!
好像因為今回是打大boss的關係,所以就憑まるたん和弱酸兩人應該打不贏(尤其有一人基本上是戰力外吧(喂)),所以兩人邀請了listeners一起。

第一位上陣的AIRI桑。
事實證明,就算是三人組也果然有點勉強。
因為明明是三人組,全程也只有AIRI桑和まるたん兩人在奮力戰鬥!!!!(喂
弱酸根本只是在奮力逃跑wwww
而且還要很不幸地很早就被打死了wwwwwwwwwwww
不過他本來就是戰力外嘛。wwwww

倒是AIRI桑真是異常地強悍。
他不但在奮勇殺敵,還能夠抽空為まるたん補給!!
說到這點我就想到那有名的「自動回復」事件。wwwww
是說某次あさまっく和トゥライ桑三人一起打怪,然後弱酸毫不意外地很快掛掉,於是まるたん就順手幫他回復了。
這時毫不知情的弱酸發出驚叫:「好神奇!!我什麼都沒做竟然就自動回復了!!HAHAHAHAHAHA!!」
於是一旁的まるたん立即大聲說:「不對啊,是我!我幫你回復了啊!我用我的回復藥幫你回復了啊!!」
弱酸的「自動回復」論已經成為了金句www
最好有這麼好喔,你什麼都不做就幫你無限復活!wwwwwwww
我非常能理解まるたん為何要這麼大聲反駁。
都變成了ATM了(隨手就能拿錢拿藥的意味),還怎麼可能讓自己的功能被系統取締!!(你去死

好吧,將這件事放到一旁,打完第一次後就到第二位listeners上場,這次是peeco桑。
繼AIRI桑後,peeco桑也驗證了listeners果然無比強悍的理論。
他也繼續努力地奮勇殺敵!!
當然まるたん也是。
至於某J氏,他為了不再讓自己死得這麼快,他逃得遠遠的wwwwwwww
倒是在殺完boss後,大家在努力拿獎品時,彈幕都叫じゃっくさんはやく,叫他快點跟著來拿(他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表現得最積極,還有DV時)wwwwwwww
可是還是很久都沒見他人影,所以他到底逃到哪裡去了……………?
不過當他一出現時,他就立即對まるたんDV了=口=
他在遊戲中的作用到底是…………………

第三回是和兩位listeners一起玩。
因為那時候我有點睏了,所以聽得不是太清楚。
不過我有重點聽到當三人在努力殺敵時,弱酸卻讀出大家的comment「jack桑在哪裡?」這樣www
然後他回答「我在一旁和大家一起看著戰況」wwwwwwwwwwwwwwwwww
他完全已經listener化了wwwwwwww
根本沒有動過要上前去助戰的念頭吧wwwwwww
然後打到一半時,他突然跟まるたん說「我想離開一會可以嗎?」至於原因是什麼我漏聽了。
還在忙著打怪的まるたん直覺就答ok,當他回過神來時才跟著笑。

明明現在就是在戰鬥途中啊wwwww
 
某J卻離開得超從容的!!!


而事實證明,就算他離開了一下,對整個戰果都毫無影響wwwww
因為他根本就不是戰力嘛wwwwwwwww他最多就只是戰地記者吧(喂
甚至還有listeners為J氏解釋:「因為是王子嘛www」
這個理由……………
只能解釋就是這個人超余裕,他真的超余裕的wwwwwwwwwww
余裕王子蓋章確認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