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個repo我真的拖得有夠久了。
嘛.5人前第二回基本上就是全歌曲試聽窗。
pupi你真是太偉大了!
又當sound producer又當作詞人,這是哪來的高性能羊!
所以其實enhAnce就是五名高性能歌手+一頭(喂)高性能羊+一名ツチノコ的組合。

以下內容全取自あさまっく和會長窗。

仗著有預約的關係,我在一開始時就毫不猶豫地選了夫婦窗。
那是因為身為會長廚的我清楚知道,生足P(誰)那充滿事故的體質一定會再度發作!!
連skype連接也搞不定的人你能對他有什麼期望!!

果然不出所料,在生放頭10多分鐘,會長基本呈現消失狀態wwwwwwwww
直至約13、14分鐘左右,他才姍姍來遲的出現,果然又是因為弄設定弄得手忙腳亂甚至忘了時間。
還被蛇足桑罵了wwwwwww
結果只好不斷道歉。
好吧,因為你是會長所以我原諒你(意義不明
結果整個生放在開始了10多分鐘後才能夠正式開始(終於齊人的意味wwwwwwww

對了,J氏到最後都沒有參與放送,他只在夫婦窗裡玩。
聽說是有打算叫他一起的(因為他是guest singer),不過jack桑還是說在夫婦窗自己玩就可以了。
於是彈幕一遍又一遍的鎖國王子出現wwwwwww

於是今天為何會特意開這個放送呢?其實是有三個目的。
第一個目的就是介紹特典!原來真的擠出來了。
特典是印有歌手們全身版圖片的咭,但似乎是要在日本animate店預約才能夠得到這個特典。
於是很多已經在amazon預約的日本太太們瞬間淚目。
對咭沒什麼興趣(其實我真的志在歌)而且又身為海外的我奉上深切同情wwwwwwwwwww

如果真有特典我倒對傳說中的NG集比較有興趣……
但它會否真的出現也成問題。
還是NG集就是傳說中到現在還沒現身的虎之穴版本的特典嗎……

第二個的目的是ライブ告知。
這群人=口=
又要開LIVE啦!!!
明明7月7日enhAnce才正式發售,他們就打算在這天開live了,還拉上大美人ルシュカ姐一起。
我忘了票總共有幾張,好像不到1000張?
於是又在觀眾席掀起了一陣搶票狂潮,還有人說很妒忌ルシュカ這樣wwwwwwww
依然身在海外的我表示毫無壓力,日本太太們要加油喔wwwwwwwwwwwwwwww

第三個目的就是最重要的目的!!
PUPI在辛苦弄了這麼久後,終於完成了音源,而且還大方地放出來給大家試聽!!
嘛,雖然是宣傳用啦,不過這份心意還是得好好感謝。wwwww

第一首:undecidable (全員)
這首歌是以清唱形式演繹的,很有pupi一向的「全部俺」的風格。
作詞也是pupi!是特意作給.5成員的一首歌。
是說,原來pointfive是這樣的意思嗎?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虛假和真實之間,0和1之間的undecidable嗎wwwwwwwwwwwwwwww

第二首:デッサン (amu、clear、蛇足)
是很活潑的曲子。
clear和amu唱起來很歡快,連帶地連エロ系的蛇足也清爽起來了,立即從30代變回20代這樣wwww
所以這是一首20代的曲子wwwww(你夠)
然後停在會長微妙的「啊啊啊啊——」的地方,まるたん說之後還更精彩wwww

第三首:月夜ノ森 (clear、みーちゃん)
這首歌有點rock風格,前奏非常帥。
起初我以為比較喜歡ballad的我會對這首歌一般,誰知道出來的效果非常不錯!
咪醬是從外表就很rock系(還帶點VR派的味道),而會長則是隱性rock系,兩人的聲音也意外地很合。
是一首聽著會上癮的曲子。

第四首:蜜蜂 (あさまる、amu)
一開始就讓人非常驚艷的一首。
雙A組合的聲音非常合,和聲非常漂亮。
這首歌出現時まるたん超緊張的wwww

第五首:Somatic Delusion (amu、みーちゃん)
傳說中幾乎殺了みーちゃん的一首歌wwww
就我個人而言覺得是非常適合二人的一首曲。
みーちゃん的開始有點打中了我的心(掩面
後面的高音綺麗!!辛苦了みーちゃん的喉嚨,聽說他錄完這首歌後聲音徹底陣亡(拍肩)。

順帶一提,在這首歌的時候夫婦又在放閃光了。
就是說放曲名的時候,jack桑比まるたん還要早放出來。
於是這時候在窗最上面的生放主的米欄出現了まるたん的「じゃっくさんありがとう」。
じゃっくさん則回應無理,當然是他專屬的有心心符號那個www
於是まるたん在.5人前整天都不說話,就顧著和王子在夫婦窗裡用米交談。
果然又被嘲いちゃまっく。wwwww

第六首:Escape (あさまる、clear、蛇足 feat jack)
在各種意義上來說都是我很期待的一首wwwww
組合名稱敲定為だそくりあさまっく,被嘲名字超級長,的確是。
pupi說這首是他最喜歡的歌,但我想他指的應該是原曲←那時顧著玩新接龍(妳夠了
第一句就是鎖國王子!!他的聲音真的超級好認,就如官網介紹般是強力的高音。
全首聽上去的感覺有種真的要飛上太空的樣子wwww
じゃっくさん低音美www
明顯非常興奮的まるたん在他的生放米欄裡打了じゃっくさ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ん這樣,然後じゃっく又在米裡回應:いやああああああ
你們……真的夠了wwww
まるたん你不是.5成員的一群嗎?就這樣只顧和じゃっく聊天可以嗎??(笑←咦)

第七首:セ.ツ.ナ (あさまる、みーちゃん)
起初看見這個名字,我還以為是一首情歌。
不過結果一聽,是首節奏挺明快的歌曲,兩人的聲音意外的和。
那段chorus非常不錯,聽久了會在腦裡不斷迴響著。
順帶一提這首歌是沙P所寫的喔,沙P GJ!
啊,還有這個組合叫做あさみ,會長笑說:「哪來的あさみちゃん」www

第八首:シザーハンズ (amu、蛇足)
之前我就在想,這兩個音質差這麼遠的人的合唱是該怎樣。
結果竟然是輪聲!先是amu偏高音的愛して,然後是蛇足桑低沈的愛して,兩人的聲音配合下,D值瞬即提高。XD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amu的聲音偏高亢,不過這首歌出來時還是讓人驚嘆,這根本就是女聲吧……
末段的「啦啦啦」很驚艷,兩人都是。XD
順帶一提,D值=蛇足值,是歌手們的梗,這是一個用來量度歌聲色氣度的單位wwwww
本家蛇足在這首歌被判斷有53萬D值。XD

第九首:星の子守唄 (clear、蛇足)
從曲目發表時我就很驚訝了。
會長唱安眠曲我能理解,可是為何會安排蛇足這個エロ星人來唱安眠曲!!
他唱的安眠曲小孩子真的會睡得著嗎?(嗯嗯啊啊的意味
說起來PUPI在播這首時,不小心按回了上面的剪刀手,結果又聽見了amu的愛して。wwww
會長笑了幾聲,然後在自己的窗裡跟著唱!!會長的剪刀手超好聽的。QAQ

說回正題,這首歌果然是一首很抒情的安眠曲,聽到會長唱第一句時就覺得有永眠的可能(那你就不要醒過來了啊白癡
這首歌曲根本就是會長最喜歡的抒情類型!!說回來他真正打中我讓我成為他的廚的歌不是magnet而是little traveler,當然magnet對我而言也有不一樣的意義。
然後到了蛇足一唱,我就愣住了。

慢著,這誰?
這把聲音不是蛇足!你把真正的蛇足還回來!


蛇足桑的聲音一下子溫柔了十萬倍,感覺他真的在對著孩子(萌卡嗎(喂))唱安眠曲的感覺。
結果播完後大家一致陷入睡眠狀態。

第十首:サマーレイン (あさまる feat じゃっく)
我非常期待的一首歌,畢竟是期待了很久的夫婦閃亮合唱!!
這首歌是nemP所寫的,就是被まるたん說是異常英俊,可是卻對他摸手摸腳的那位。XDDDD
那次他們兩人一起放送時じゃっく正巧因為搬家看不見,所以他就在twitter裡說希望有人能告訴他那個窗的內容,結果後來聽眾告訴他まるたん被NemP性騷擾後,還不是味兒地寫了:
「多数の報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なるほど、 まるたんが放送中にいちゃいちゃしてた事が凄く伝わりました(゜_゜」
結果在夜裡的tetris窗裡,我有一瞬覺得被弱酸談及此事的まるたん動搖了wwwwwwwwww

我又說了很多廢話,好吧,繞回正題。
當PUPI準備播歌時,突然又播回了上一首安眠曲,還惹來amu(應該是)的「喂!」這樣wwww
會長此時又在自己窗笑了幾聲後跟著唱,不過他根本就忘了歌詞,唱到後來就nya過去了!!
pupi也對自己連犯兩次失誤感到非常疑惑,「欸」了好幾聲,還說「對不起,真的睏了」←上首是安眠曲的梗。

然後前奏一播出時,我和很多あさまっく飯就不行了。
前奏很美!超級美!!
我知道是ballad,但沒想過是情歌!!也對,名字叫summer rain的總不可能是安眠曲第二吧。
不過曲調感覺並不是什麼快樂的情歌,而是有些沈重的樣子。
開始時是J氏的聲音,然後是あさまっく的和音。
不愧是朝夕相對的夫婦!合音極漂亮!!我快昇天了說真的,あさまっく窗裡很多米也說已經哭了。
まるたん你的唱功真的進步了很多,他需要的是自信,真的。QAQ
至於jack他就一副很緊張的樣子,我能理解啦,因為是久違的あさまっく合唱。
真要說,這首歌可能是我全隻碟暫時來說最喜歡的一首(因為還沒有聽到完整版)。
另外小小說一句,じゃっくさん你這樣也叫feat嗎?根本就是合唱了吧wwwwww

當試聽播完後,蛇足桑的評價:「はい、優勝!」
JACK桑在米裡ぎゃ了幾聲後,又問哪裡優勝,米一致說「愛的優勝」wwwwwwww
小插曲是,まるたん繼續用米和jack聊天,說「じゃっくさん、やばいねこれ」
可是一般而言(只要是まるたん呼喚)都會很快回應的じゃっくさん這次卻很久都沒有回應,甚至連listeners都在呼喚他了,他才姍姍來遲地回應:「やばいね!!!!(おそ」
結果まるたん也有跟著寵溺地說おそ←慢著有一個多餘的形容詞不是嗎?

第十一首:星屑ユートピア (clear、蛇足、みーちゃん)
一開始蛇足就用了他的實力證明了他真的是D值的始祖。
可是這首歌連みーちゃん和會長都異常地エロ!你們是怎麼了!!
真的如まるたん說的「天下一D值大會」。XDDDDDDDDDDDD
會長在合音裡擔當高音,其實也能預料到。
另外我很喜歡みーちゃん獨唱的那一段,覺得很適合他。

然後PUPI這時候有悄悄地換上了自己的羊圖片。XD
沙P就說:「你幹嘛放自己的圖片啊!你又不是歌手!」這樣。
PUPI吞吞吐吐回道:「因為沒有機會放啊……」
PUPI你有沒有這麼可愛wwwwwwwww

另外まるたん本來想為pupi羊上加上「咩」的發音,可是沒想到當米一發出時pupi就已經將圖片換回蛇足桑,結果就變成了由蛇足桑發出了咩叫的樣子wwwwwwwwww

第十二首:Fire◎Flower(.5全員ver)
PUPI很慷慨地說這首就全曲播出!!
也是啦,這首名曲大概已經無人不曉了吧?www
一開始果然是會長!我也猜到了,他真的超喜歡fire flower。
因為這首歌曲真的是大家都知道所以我也不怎麼評了,不過這次的fire flower有重新arrange過喔,聽上去很清新。
會長的聲音超突出,好像是他主軸?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以上十二首曲全部試聽完畢。
感想是我絕對會買,這碟真的有professional的水準,我覺得。
如果大家有能力的話,我覺得買了真的不會後悔,這也算是對他們的一種支持,尤其當中還有至少兩位非常自卑(一個對相貌一個對歌聲)同時卻很喜歡唱歌的人。
enhAnce感覺就是一群真心熱愛唱歌的人的心血結晶。
單為了他們這份心意我覺得買了也值得,尤其歌曲的完成度相當高,有幾首我覺得真的出色到能夠直接debut(喂)
而且這都說了是第一彈,如果銷量好的話絕對有第二彈吧……
大家為了他們的第二彈而努力吧!這種音樂CD第二彈我會很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