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其實我之前說那些希望他們和法蘭西斯回家什麼的都是違心之話。
英格蘭進入16強恭喜!!!!!

1:0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這群人在過去幾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次的球員和上次的那些根本只有披著的皮是一樣的吧!!!!
我是多麼害怕你們會真的和法蘭西斯一起訂機票!!還只能是經濟艙!!(你去死

說真的,看到他們這仗的表現,在中場休息時我就很認真地對我爸說:「他們踢成這個樣子,就算輸掉了我也沒關係。」
比起上回對亞爾及利亞那種彷彿是第一次踢球的樣子,他們今仗真的很了不起了。
雖然比起以前來說還是差了一個水準

你們如果早些能踢成這個樣子,說不定根本不用拼得這麼辛苦啊!!
今回真的比較精彩的一大特點就是少了很多碧咸的鏡頭!!
害得我還以為他沒在旁邊看,正奇怪以他的性格無論怎樣絕對也會參與的啊……
上回真的超多碧咸的,說真的那也是因為上一場比賽真的太悶了不看碧咸就沒東西看啊!(夠了

另外美國也出線了,真是恭喜,他們連續兩仗被球證判斷入球無效,真的運氣背得要命QAQ。
幸好最後補時階段進了一球!!

下回星期日英國VS德國,於是我又要承受巨大的心臟壓力了,不過沒關係!!反正英格蘭這回的仗很難打!!入了16強了輸掉也沒關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