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教裡阿D終於出場了而且一出現就跟小師弟說話令我很興奮,所以我決定更新了!(這什麼理由
照樣閃光夫妻相關,包含之前的漫畫和世界杯枠。
因為老實說我記憶真的不太行也沒有重看的時間,所以我只挑我記得的重點來說。
本來這就是我的地方嘛。

之前某窗玩俄羅斯方塊,參與者除了夫婦外另加魔女メーコ桑。
聊著聊著的不知怎麼了突然扯到去漫畫上。
似乎是因為まるたん在推特發表了一句有關火影的推,然後就說起其實他不是特別喜歡火影。
然後在坐席聽得非常興奮的トゥライ桑也跟著搭話。
於是應該是生主的另一位的じゃっくさん就完全處於待機狀態了。(咦

大家也知道的嘛,這個人其實根本不怎麼看漫畫的。
OP也是まるたん推介下他才看的(所以其實很大原因就是他不想掃まるたん的興←我認為),會喜歡上女帝我想他自己也沒有猜到。
所以當話題轉入到漫畫時,他就默默地繼續玩TETRIS了。
其實要不是他的TETRIS在動,我都以為他會睡著——同理魔女桑。
去到後來,甚至已經變成了生主是まるたん和トゥライ桑,魔女和弱酸兩人進入無我境地的狀態wwwww

じゃっく說他不愛看超現實漫畫,運動漫畫也無理……
那時候我在想,不就只剩下少女漫畫了嗎??雖然少女漫畫也有很多屬於超現實啦(例如流O花園)。
這時候トゥライさん說他喜歡看少女漫畫。
於是喜歡看少年漫畫的我開始進行反省,我會這麼像男人還是有原因的啊(咦

不過他有一本漫畫挺想看,名字叫BASARA。
那時我真的以為指的是戰國BASARA,原來不是。XD
於是就引起了眾人的好奇,為何一向對漫畫沒什麼興趣的弱酸會特意提起這一部漫畫呢?
到底有什麼吸引他的地方?
面對這些問題,じゃっくさん吞吞吐吐地說「因為是安室醬喜歡的漫畫。
結果還是安室醬嘛!!!
那時大家都在取笑他廚,不要取笑他啊!(你不也笑得很大聲嗎

這個人雖然很廚,但也廚得很可愛啊!!(咦
他根本就是一副「女神說什麼都是對的」的態度啊,安室醬的標準=他的標準。
為了安室醬他甚至願意去看漫畫!!
像我就沒可能為了westlife那四個囧人跑去踢足球啊!!(喂
其實他會感興趣的事物除了唱歌+安室醬+食物外就只有まるたん了吧。

然後弱酸又說,他不喜歡非現實系的漫畫,就像死亡筆記他只看到筆記本掉下來後就沒看了。
喂這麼說你才看了幾頁就沒看了嗎(小畑&大場淚目wwwwwwwwwwwww
糟糕其實我很想推介他看銀魂,感覺他這種低笑點看銀魂會笑到痙攣,不過他好像下ネタ苦手這樣www
而且銀魂也很超現實啊wwww

不過あさまっく的聽眾們真是超溫柔的!
大家推介的漫畫也是適合他看的漫畫啊(各種意義上),上次卑猥學生會(誰w)的生放裡,我可是看見有人推介了純情羅曼史的啊!!www
起碼今次あさまっく也沒有推介什麼不適宜他們看的漫畫www

另外說到世界杯那個窗,其實我也沒有怎麼follow到wwwww
まるたん那時超精神抖擻的,可是他明明沒怎麼睡到。
弱酸在之後也有出現,可是他一副「其實我沒有什麼興趣」的樣子,本來他對足球就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嘛。
感覺他平常根本不怎麼做運動吧,而且又喜歡吃麥當勞,他說不定是個胖子!(喂別亂說啊)www
不過即使如此他還是很努力地撐了兩個小時!
明明就一副很想睡的狀態卻不肯去睡,堅持要出現在窗裡,じゃっくさん你到底有多寂寞OTZZZZZZZZ

請大家鼓勵這樣的じゃっくさん啊。
因為去到最後有一道米說「只有まるたん一人也許更好」,然後弱酸自己唸了出來啊啊啊啊啊。
然後他唸完出來後還笑著說「そうですね」OTZZZZZZZZZZZZZZZZZZZZ
雖然我覺得那位聽眾只是想開玩笑,可是弱酸完全一副當真了的樣子啊啊啊啊啊。
就算他不懂得足球,對足球也沒有什麼興趣,可是不也很努力地陪著大家一起渡過那兩小時了嗎?OTZ
不要讓他覺得自己掃了聽眾們的興OTZZZZZZZZZZZZZZZZZZ

當然這時候我們的拯救者很勇敢地說了一句「可是,我果然希望じゃっくさん在這兒呢」。
まるたんありがと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如果まるたん是平時說這句話的話我應該會很興奮(慢著),不過那時候我只是覺得很慶幸。OTZ

啊,不過其實我覺得以じゃっく的性格他應該不怎麼在意(死

說起來,最近因為我世界杯模式開啟所以整個人完全投進賽事去,結果有好幾天的夫婦生放沒有追到……
我想聽まるたん對じゃっくさん說あなた啊啊啊啊啊混帳。(竟然是這個嗎
就算是premium,我也沒有回放的時間!!結果就眼睜睜地過了期間……
如果不是家教阿D的出場大概我也沒有想過要去寫repo。www
不過沒關係大概明天我的世界杯旅程就能完結了(英格蘭輸掉的意味
我已經作好了無論英格蘭怎麼輸場邊那個吉祥物又會受到千夫所指的準備!(握拳(喂

最後,剛才獲得了あさまっく好幾個啾啾,我心滿意足地去睡覺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