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感動的意味)。
有興趣的大家請自己戳以下的網址:
http://blog.nicovideo.jp/niconews/2010/07/008370.html

這次名為DEAREST的個人專輯會收錄十首歌曲,暫時已知的有以下幾首:
いろは唄(FEAT. 蛇足)
From Y to Y
Fire◎Flower
カンタレラ(FEAT. NERO)
ゆびきり
Sweet Sweet Cendrillon Drug

搜了一下大概只有ゆびきり是會長沒有投稿在NICO上的,其他都已經出現在會長的MYLIST裡。
如果未曾聽過原曲也可以先到會長的MYLIST聽一下,但我想這次的歌曲應該會全部重錄,因為有一首歌明明他本來是獨唱的現在卻找來了別人合唱。XD
另外以會長的個性,我想他不會希望自己的SOLO ALBUM的歌曲會直接挑NICO的那些因為鄰人而壓抑著的版本。

對了,報道還說了這張專輯還收錄了生足P本人親自填詞作曲的作品!!!!
難怪你之前一直說什麼作不了曲填不了詞這樣,原來是在搞這回事!!
現時有六首歌曲是確定會出現的了,那麼說不定剩下的四首中有一些就是生足P創作的了,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會全部四首,會長本人根本沒有這麼多時間。
如果我想說THE TRUTH收錄希望我會不會很KY←正是

這次的專輯是由AVEX販售的!和上次POINTFIVE由SONY販售一樣厲害!!
我想如果是由AVEX發行的話我們這些海外入手的會比較容易,2000日元也不貴,yesasia已經有推出預訂了,連200港元也不用讓我很感動。QAQ
這次我是一定會訂的!!上次POINTFIVE我也有猶豫,今次是毫不猶豫!!(廚的本氣!)
期待9月的到來喔!不過那時不就開學了嗎??

另外一些廚發言收裡面,純粹是針對這件事的感想。
是我個人的言論,和任何人尤其CLEAR無關。


會長近來很積極。
不但參與了POINTFIVE的商業碟,還有這次的個人專輯,甚至答允在大會議登場(也就是要露臉)。
種種跡象都開始表明他開始步入商業化的道路。

我知道這樣一定會引起別人對他不滿。
其實平心而論這很正常的不是嗎?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CLEAR這個人是藉著自己在NICO上積累下來的名氣,然後直接走上商業化。
當然也是因為這群歌手在NICO上得到很多人的支持,才能被那些唱片商留意而向他們招手。
就算如此,我也認了。

會長是個很單純的人。
他有時候很卑猥,有時候會因為在街上見到女孩子的美腿而激動到連發了好幾個twitter,可是本質而言,他是個好人。
他會因為妹妹考上私校但家裡沒錢供她讀書,自己揹起妹妹的學費,另外大前提是他上中學時還要送報紙供自己的伙食。
可是就算如此他也沒有放棄過自己喜歡唱歌的夢想。
在國中時曾經組過一隊band,竹馬也就是那時候認識的,會長是主音,nero桑是bass手(還是結他手?)。
現在上京了,他還是有繼續在nico上投稿。
一步一步地走過,終於到了現在能夠出solo album的地步。
我還記得那時他半開玩笑地說著很妒忌バルシェさん,因為她早在3月時就有出自己的個人專輯了。
現在終於輪到他自己。

他也許不是nico上唱功最好的人,尤其因為他的聲音偏柔,唱rock系歌曲可能有時候會有所不足,但我還是喜歡他。
我喜歡他的ballad也喜歡他的平凡。
他不像身邊的歌手般帥氣,他也不喜歡自己的外表,一次又一次地說著很抱歉竟然讓大家看到他這樣的臉。
但我希望他知道,我們這些會長廚並不是因為他的外表而喜歡上他(笑)。

我們管不住別人的嘴巴但能管住自己的。
為了會長,就算見到什麼不滿也應該閉上嘴(當然太過份的例外),不要親自參一腳下海。
會長在nico上受過傷害,可是因為喜歡唱歌,他還是挺過來了。
他是個很溫柔的人,所以不要讓他受到另一次傷害,尤其是來自喜歡他的人。
要不然我不認為他能挺過第二次。

大家如果有能力購買專輯的話就買吧。
讓他知道世上還是有很多人一直默默地支持著他。
對於這群在NICO上慢慢實現自己的夢想的歌い手來說,支持顯得尤其重要。

啊,我真的覺得自己還是很廚很KY大家果然看過就算了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