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酸就算了他根本是失眠星人。
可是會長你不是說要睡覺了嗎???
你們兩個明明看上去沒什麼交集的人半夜玩什麼顏文字追逐遊戲!!!
而且看tweets的發表時間好像還要是弱酸先開始的。
你們……難不成用skype通話了嗎?????
可惡,我、我、我真的超高興的!!!!(*´▽`*)
你們會不會對我太好!
你們是不是知道我明天又要被逼去camp所以在安慰我這個會長和asamack廚對不對!!!
心滿意足滾去洗澡。
行李之後再說(喂)。
就這樣,如無意外這個會是我第二個camp前的最後一post。
雖然一星期要去兩個我都很討厭的camp讓我很想死,可是看見一個喉嚨應該快死掉和另一個心情鬱悶到死的人都這麼有精神害我有點點老懷安慰之感。
另外雖然沒說,不過大家可能看見了。
BO裡最上頂的文字換了喔,現在這兩句是ASAMACK的SUMMER RAIN的歌詞中我很喜歡的兩句。
當然那首歌我全首歌詞都很喜歡就是XD
於是大家!三天後見!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