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昨天那什麼CAMP前最後一PO都是假話!!!
會長!!!!
原來你還記得你什麼都沒做就過了兩周年!!!
我都差點忘了!!!!←喂
明明要去camp我卻堅持要陪著他們這群瘋子生放到早上六點證明是正確的!!!!
除了聽到其實我不怎麼想聽的百合ハァハァ外,還第一時間看見會長的三曲新連發!!!!

三曲新連發分別是:
已經不知道唱過多少次他都還沒有唱厭的いろは唄
之前ぱにょ唱時他明顯已經很喜歡的FLIGHTLESS BIRD
還有我等了他很久的剪刀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兩首歌也很不錯,但我強烈推薦剪刀手!!一定要click進去!!
不是為歌!是為他的主コメ!!!←去死啦
我那時還沒看到主米時就直接click了播放,結果發現降key了。
我就在想奇怪了,以會長的能力,他能該能夠唱到原key的。
然後就發現他的主米在說:
「本來是用原key唱的,可是在唱到Aメロ時,牆壁突然發出很大聲的「咚!」一聲,嚇得我立刻停住了。コワイネー(超恐怖的)(;△;)」

會長!!!!!
那個表情符號是怎麼一回事!!!那個「コワイネー」為何要特地用片假名!!!太過份了早上六點什麼的不帶你這麼賣萌的啊??!!!(靠
鄰人!!謝謝你又讓我看到這麼萌的會長!!!
唱不到原key也沒關係!!因為不知道為何這首歌眾多翻唱硬是打不中我(原曲倒很不錯),然後我想說比起POINTFIVE的版本我更喜歡這版本該怎麼辦!!(其實就是因為你廚…
不啦,認真地說我喜歡會長的歌的一大特點是他會在間奏裡加很多自己的想法(之前MAGNET蛇栗版會這麼紅除了他們真的唱得好和腐因素外,還有一部份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在前奏加上了READY GO和DADADADA,我認為)。
這次剪刀手的arrange也很不錯!!尤其喜歡3:35後的啊啊啊啊還有結尾時的處理!!
我又被會長治癒了!!昨天他和弱酸兩人在twitter賣萌讓我樂了個深夜,然後會長這首剪刀手能夠讓我撐到星期三下午一時!!!
最後說一句,會長兩周年恭喜!!!!
我會繼續期待你的三周年!!!下年要一次出四個作品喔!!

於是這是真正的camp前最後一po,12:05要出門我應該不會再發任何新的po了。
回應真的也要之後才回。XD
大家真的星期三再見,我會爭取這幾天上來晃一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