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基本上是滿滿怨念的一篇。OTZ
我只是代夫人怨念而已!!


まるたん從星期六下午就說開始玩之前聽眾送給他的love plus。
結果他的OTAKU本性大爆發了。lllllll
前所未有地勤快地更新twitter,內容卻都是love plus相關,還不斷在大讚裡面的女角小早川很可愛。
結果理所當然地(咦)惹來了某人的妒忌,並很自然地跟著改名:
「こんにちわ小早川じゃっくです」
註:這條tweet是發表在まるたん說「老師!小早川桑太可愛了!」和「咦?好像能夠和小早川桑一起去game centre?」的tweets後。

這是哪來的人妻!!!!!(捶地
じゃっくさん你懂不懂什麼叫羞恥之心??什麼叫含蓄你懂嗎??
很明顯你不懂!!你都司馬昭之心了好不好!!!(喂
大家快來安慰這樣的じゃっくさん,我都為他流淚了。
為了得到まるたん一句「かわいい」,他是多麼地費盡苦心,甚至要將自己改姓小早川,以欺騙自己被說可愛的是他而不是凜子!!←妳想太多w
連他最強大(各種意味上ww)的情敵佳仙也說要和他結盟共同抵抗小早川凜子!!!!可想而知這次的情況是多麼嚴峻!!
最重要的是就算他都發表了這樣的tweet男主角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寅井淺丸君就像以往一樣對正室發給他的tweets視而不見!!完全無視掉了!!
孩子你的路怎麼這麼多荊棘!!!!

然而打擊還接踵而來!!!!
在日本時間都快1時了asamack窗才姍姍來遲地開了,然後一click進去,就見到しゃべる人只有じゃっく!!
夫人用有點憂怨又無奈的聲線說,不論是skype還是短訊都聯絡不到まるたん,大概是睡著了吧。
這時候有米說「該不會是在夢中和小早川桑約會吧」,じゃっくさん就苦笑(人家沒有吧)說著「啊可能是呢」
じゃっくさ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ん!!!!(இдஇ`) 
那道米為何要說出來啊!!這不是要讓那孩子更加苦在心中了嗎?????←整個太誇張

那麼只有一人的asamack窗是做什麼呢??我想大家一定不會猜得到。
竟然是放Foo桑的音源!!!
運營桑!!你可是和asamack(更重點是じゃっくさん)關係這麼好了??竟然還會將自己翻唱的歌曲send給他!!!!
你到底有多喜歡asamack啊??
說到這點我就想到一個算是挺有趣的現象。
很多時候像丼桑、歌提這些萬年不up歌的,都是會選擇send歌給じゃっくさん。
現在連foo桑都是這樣!!你們有沒有這麼寵他!!
當然如果你問為何他們都是給弱酸而不是給媽魯坦,我們有理由相信,比起一個每天辛勤工作的上班族,ニート要好找得多對不對?(去死啦

我都忘記了那時FOO桑給了じゃっくさん哪幾首,因為好像第二天他又給了新曲,嘛總之到現時為止,暫時我有印象在じゃっくさん手上的FOO桑歌曲有以下:
ぺろぺろ(笛版)
いろは唄
え?あぁ、そう。
文學少年の憂鬱
リンネ
當初PEROPERO魔笛版出來時,還引起トゥライさん的讚美說那是多麼完美的和音XDDDD
然後一聽到いろは唄時大家都瘋魔了。
原來真的這世界會唱歌的人很多,可是為何偏偏不是我呢??←五音不全的大音癡
當時好像真的放了好幾首的foo桑的歌,結果就被說成是foo桑音源窗wwww
對於まるたん在睡夢中所以聽不見,じゃっくさん以非常風涼的口氣說:「對啊,可惜まるたん聽不見呢。╮( ̄▽ ̄)╭」
這句話他說了好幾次!
他到底有多怨念まるたん睡著了!!
他甚至寂寞到這個窗30分鐘就中止了,也不開個人窗,說「如果まるたん之後醒來了才繼續ASAMACK吧。」

結果人是醒來了。
asamack開窗時還被守空閨的弱酸嘲「啊,從約會中回來了呢,在夢中和小早川桑約會了吧。」
那陣酸味隔了一個海的我都聞得到,所以比起大家都要更首當其衝的馬路迅即澄清說「違う違う!」(喂
……大家都聽到まるたん說不是去了約會的。
但你竟然深夜開窗玩LOVE PLUS!!
まるたん你中毒了嗎?OTZ

很明顯其實じゃっくさん也是興趣缺缺,他只是抱著要陪まるたん的心情才繼續撐著吧囧。
不過一開始人妻是滿有精神的啦,那時還在想男主角該取什麼名字,不知道為何まるたん選擇了姓氏是淺村,於是じゃっくさん立即接口:「淺村淺丸(asamura asamaru)?」XDDDD
這是多麼繞口的名字啊!!不過後來定案是借用了トゥライさん的名字,命名為寅井ASAMARU,正巧和隔壁魔女醬在STARRY SKY的角色寅井メーコ成為了兄妹囧。
於是トゥライさん一下子又多了一個兒子……而且年紀要比他大(喂

對於此事的拖拉桑的感想:「息子就算了,倒不如和我一起REAL充吧!」
喂!!別當著人家正室面前搶人!!

然後當實質上馬路開始他的LOVE PLUS東征之路後,弱酸的tension就直線下降了。
除了淺君(love plus裡其中一個女角寧寧的喚法囧)唸台詞時因為太恥和沒演技關係的零感情引到他笑外,其他時間他都靜悄悄的不知道是否死掉了的樣子(別這樣
然而馬路同學對此完全毫不察覺!!
還興致勃勃地向大家介紹love plus三位女主角,那時候佳仙桑也在,她說「從今天以後我就要變成傲嬌性格(MARU心儀的小早川桑性格)」。
然後馬路如以往般的一秒拒絕(佳仙桑淚目),還順帶強調小早川凜子同學不是傲嬌而是酷嬌。
まるたん你懂嗎?
我對小早川凜子是什麼屬性一點興趣都沒有啦!!╰(‵□′)╯
倒是我比較有興趣想知道じゃっくさん是人妻屬性還是怨婦屬性。(靠
而那時完全聽眾化了的另一位生主對女角一點興趣都沒有。
尤其因為love plus是DS game大家都看不到畫面,於是興趣度更加減半=口=
唯一確定他還在的時刻,就是在あさくん(誰)唸台詞時,他那花枝亂顫的笑聲(這什麼奇怪的形容詞。

幸好這個love plus窗也只是玩了1小時多點(還不夠嗎?),後來他們就轉戰其他小遊戲了。
看見似乎也沒有什麼事了我也就關機睡覺。
沒想到まるたん在早上七時繼續開窗!!
他開了自己的commu窗啊!而且是真正的love plus窗啊!!他特地開自己的commu窗來玩love plus啊!!
我是後來才補這窗的,那時知道時都覺得自己風中凌亂了。TOT
最虐的是徹夜未睡的じゃっくさん再度出現在關係者欄了!你幹嘛還要跟過來!人家從九點睡到兩點就算了你是徹夜沒睡的啊!囧
不過我覺得純粹為了想看他的米對maru的love plus攻略沒大興趣卻依然去補窗的我也很自虐。

後來我發現他根本是來搗亂的!XDDD
他明顯對遊戲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是出於「這個窗是まるたん開的所以我一定要來看」的心態吧TOT
這麼想我就覺得很心酸啊捶地!

之前就已經提過裡面的角色寧寧喚馬路為「淺君」,然後MARU也有在推上說覺得很恥ずかしい這樣www
於是じゃっくさん在這窗一直あさく~ん、あさく~ん這樣叫,那個怨念的拉長音是到底有多酸……
然後我發現馬路一點都沒有提及他所心儀的小早川桑的叫法。
明明比起寧寧的淺君,小早川凜子叫得更加簡潔!
不是最理所當然的あさまる君,也不是寧寧的あさ君,而是直接叫「あさ」囧。
第一次聽時我真的以為她指的是早上的「朝」。
我想問あさまる四字有難讀到嗎?
為何妳們都不肯叫全名??wwwww
不過說起來現實生活上真的有叫到あさまる四字的人真的很少吧,之前有提過殿是叫あさまる君、會長則是有時叫あさまるさん有時直接叫まるたんwwwww

嘛,雖然我承認比起眾男圍一女的乙女game,眾女圍一男的乙男game明顯更是我的菜,可是我果然對有妻室的男人(誰)玩love plus什麼的沒大興趣啊。
同理,love plus三位女角寧寧的性格和愛花的臉是我的菜,凜子單看的話其實不太合我口味然後她還有和弱酸搶男人這一條罪……
所以這個窗的repo將圍繞弱酸的米上!(什麼鬼結論

(*´▽`*) (。・ω・。)ノ
在還是等候生放時已出現的。
一看到那文字時還驚到了一下,想說這不是會長常用的顏文字嘛。
弱酸一下子亂用顏文字會嚇到別人的!

(*´▽`*) ちゃんとセリフ噛まずによんでね
這句是まるたん安心的棒讀後出現的。
他這米一流出後,引起了聽眾的米的暴動。
大家都在取笑他,喚他小早川じゃっくktkr什麼的www
じゃっくさん你不容易!你真的不容易!www

(*´▽`*) あさく~ん、お腹すいたぁ
等了很久後再度出現的米。
弱酸他就是我在love plus的提神劑,為何我會萌別人肚子餓啊我的萌點太奇怪了Q口Q
他會肚子餓是理所當然的,一整天沒睡,又不像馬路凌晨2點多時跑去吃了晚飯這樣囧
人妻你還是快點吃飯不要管沈迷二次元世界的旦那啊喂!!

這時候不知道為何,馬路已經說了N次圖片的左邊是凜子中間是寧寧右邊是愛花,可是仍然不斷有人在米上詢問到底誰是誰。
其實我很想問知道她們誰是誰有這麼重要嗎?
於是まるたん就乾脆在窗的下方(也就是平常關係者米欄的位置)打上了三人的名字。
然而就在這時候!久未露米的JACK再度出現!

(*´▽`*)ここは僕の場所だしっ(「*´▽`*)「
的確呢,當三姝的名字打了上去後,じゃっくさん一發米就剛巧和她們的名字位置上重疊了OTZ
可是明明一點都不重要的事情讓他這麼一宣示主權我就覺得好可愛好萌!(你頭殼壞掉了啊因為
你真這麼重視這個地方你就努力發米淹沒掉她們三人的名字!!我們全部聽眾都支持你發米!!
不過在看見じゃっくさん的不滿(?)後,まるたん有立即嘗試將三人的名字移上去一點點啦,雖然他失敗了OTZ
無論如何有立即嘗試移開她們的名字的まるたん是我認識的まるたん喔(心(心個鬼

(*´▽`*)あさく~ん、タマゴサンド作ってきた~
在消失了良久後弱酸再度出現!
原來他跑去弄雞蛋三文治了。
好賢慧啊好感動啊可惡馬路我好妒忌你!!←關你什麼事啊
所以其實じゃっくさん消失了很久是因為打算眼不見為乾淨乾脆吃飽自己嗎……

(*´▽`*)あさく~ん、僕とカラオケ行く約束は~??
淺君再度被小早川拒絕回家時,じゃっくさん就說了,淺君和我一起去卡啦ok的約定呢?
弱酸!!我願意和你一起去唱卡啦OK!!!
まるたん三月時的你明明0秒反射就升即說「我去!我想去!」的,可是現在他卻……
不啦,其實他還是說會去wwwwwwwwww
倒是聰眾們一直在嘲他們,有些叫じゃっくさん不要妒忌、又叫他不要同遊戲對抗的事,也有人安慰說放心啦まるたん的本命是じゃっくさん啊這樣www
最好是啦www(喂

(*´▽`*)あさくーん、僕は安室ちゃんだよっ
在小早川說到她喜歡的歌手時,淺君的對白是「完全不認識……」
於是じゃっくさん就特意米說他喜歡的歌手是安室醬這樣www
大家都說「煩死了啦/誰都知道」這樣的,而まるたん除了笑外沒有其他反應囧。
這時候有米說了「如果是じゃっくさん是遊戲中的角色的話,絕對clear不了呢。」
遊戲中我是不清楚啦,反正現實中他是已經被攻略掉了(閉嘴

不過真的,聽まるたん讀對白時這麼冷淡的語氣,不禁會讓人懷疑……他真的能夠追到(遊戲中的)女孩子嗎?
每次淺君問小早川要不要一起回家,小早川都會說「やだ」←信賴的拒絕率
然後去到不知道第5次還是第6次時,當小早川照例回答「やだ」的時候,まるたん已經跟著接口「はい、やだです」
你這樣真的追不到女孩子的啊寅井君!!

順便收錄第七次回家邀請:
(´☉ ω ☉)「一緒に帰ろう!」
小早川「やだ」
(´☉ ω ☉)「んんんん~」

(*´▽`*)あれ?あさくん、今度の日曜は僕ん家で遊ぶって言ってたよね
糟糕這個人真的超級可愛wwwwwwwwwwwwwwwww
當淺君和小早川說不如一起約會吧(雖然小早川傲嬌地表示才不是約會呢!),然後日子選在星期日時,這道米就出現了。
最好你是有這樣說過啦你這個ツチノコ!m9
じゃっくさん你是有多不想他們去約會!!!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能夠理解他發這種米的心理,雖然還被人說嫉妒乙、邪魔wwwwwww
怎麼辦,我覺得他真的是很嫉妒小早川,這種怨婦心理真的超可愛!(何wwww
沒關係!人家和小早川約會後就立即奔你家還不行嗎?(喂
可是まるたん你也給點反應啊!除了笑之外!!

大概就這樣吧?
じゃっくさん應該再之後也沒有怎麼發米了,也就是說那個震撼全窗的「星期日不是要來我家嗎?」的噓米應該就是他在love plus窗的最後現身。
的確他也應該要早點睡覺,就算是neet也不能這樣放肆虐待自己的身體囧。
我沒有看到最後也不知道まるたん攻略得怎麼樣了……不過我覺得以他的魔王本質,就算這窗搞不定,最後也一定能全部都追上手……吧。
畢竟最難搞的那個不都已經被他控得貼貼服服了嗎……(某人躺著也中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