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馬路的單人遊戲窗的時光機看不了有幾則弱酸的米不能確認所以還不能發REAL充REPO。
所以我就瞬即轉向會長的特典通知了!!

感謝偉大的nono桑在她的bo裡的告知!!
會長廚們快點動起你們的手指!然後請用力地朝下面這條link點下去!!
http://www.animate-onlineshop.jp/special/pv/20100908_clear/clear.html

鎮樓圖:
29-7-2010 0-05-20.jpg 
後面那個一副超悠哉托著下巴似乎覺得如此尷尬的會長很有趣的人是殿…

animate你很用力你超級有力!!!
竟然這麼貼心地推出了會長album的特典sample映像了啊啊啊啊。
在短短的四十秒了我被會長秒了一次又一次!!(最好是啦
好可愛啊這個男人而且看到他的頭髮真的是栗色而不是銀色我好高興啊啊啊Q口Q(咬手帕(少年你冷靜了沒

似乎蛇栗兩人是在等候錄音(也就應該是いろは唄時的事情),然後工作人員悄悄撞進去。
然後會長反射性地轉頭卻發現是鏡頭對著他時急急轉回去那一幕很萌。
笑時會捂住嘴巴(或者你當他純粹不想暴露他的嘴好了)的會長很萌。
有幾秒的尷尬然後他抬頭估計是向殿求救的會長萌!
接收到會長的求救訊號和他在眉來眼去的殿也萌!
乖乖和蛇足桑一問一答最後終於忍不住說對方語調太色情的會長萌度破表!!
↑↑少年真的你快點去看醫生

可惡啊ANIMATE真的太給力了害本來不想買特典的我忍不住也春心浮動了!!
因為我本來就被會長的聲音狠狠打中了我的心然後我是屬於那種只要看到他其中一個優點就已經足夠了的人。
所以無論他的顏長得很帥或者很難看對我而言也不會使我更加喜歡他或者什麼的……而且我打算去買大會議的網上門票了(雖然現在還沒開始行動。
雖然我去看826的本意是想著THAT子和會長難得一次同台可能沒下次了所以死也要看(……),可是既然那天他一定會顏出那麼我也沒必要為了顏而買特典嘛……加上我又一日文渣他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可是看到這短短的40秒片段我……我Q口Q
我那堅硬的城牆一下子像被風吹倒的沙堡般倒塌啊啊啊啊啊!(那也不怎麼堅硬不是嗎?
如果裡面還有收NERO片段我就真的完全抗拒不能!!
從小就打打鬧鬧的竹馬之間的友情什麼的是我一直所憧憬的啊啊啊!!(你給我滾!

咬手帕,為了會長我決定拼了!!
雖然我不能像ATARIME P桑般說的買一千張幫會長衝上O榜第一,也沒打算像NERO般買三張聆聽用收藏用還帶去他們的母校傳播,可是我不買這個特典我覺得自己會長廚失格!!
所以順帶問了,有沒有香港的朋友們對會長的CD+特典感興趣??有的話不如一起往以下的網站團購好不好XDDDD
http://tsuuhan.manga-agent.com/order/?page_id=2510

最後再吼一句會長你真的很可愛你跟叔叔回家好不好叔叔請你每天吃牛肉!!(你夠了

P.S. 我發現有人問我樓下那個REPO的密碼,我以為這個密碼有容易到因為其實MARU有在他的twitter上說了,當然如果大家還是不清楚密碼可是又想知道的話歡迎用盡一切方法來勾搭我(靠)——我指問我密碼啦。
P.S.2 ANGELABABY取代安室醬成為日本VIDAL SASSOON代言人←小姐妳咩料(粵語自重
P.S.3 今天馬路又睡覺了人妻又寂寞了他寂寞到說要玩HORROR GAME OTZ
P.S.4 (你有完沒完) NICO你再不搞定時光機問題你信不信我會寫一封全英文的complaint letter給你??不要小看暑假閒賦在家的大學生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