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報應來到啦!
之前じゃっくさん在他的窗裡大曬和トゥライ桑開國時得到的簽名照片,那時候我這個不控トゥライさん的人唯一的反應就是「啊!拖拉桑字滿可愛的」這樣。
然後今天他又繼續炫耀了。
明明就是在宣傳今天出的那本.5雜誌的。
話題卻一下就轉到暫時世上唯一的POINTFIVE FULL MEMBERS簽名的歌詞本:

30-7-2010 17-49-54.jpg


好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好妒忌啊啊啊啊啊啊好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弱酸我真的要打劫你不准動不准拿好旦那來擋(什麼)!!
我也好想要大家的簽名啊而且大家的簽名都很有個性很有創意!!
最具創意獎頒給PUPI不解釋!!
不過我覺得大家的簽名都很簡單喔好像很容易就能冒簽……比較技術的大概只有まるたん的吧……
還有じゃっくさん你確定你那個真的叫簽名嗎??那個變化度是多麼的低啊!你只是純粹寫上了你的名字而已?

還有大家精明的雙眼不妨去看看じゃっくさん把自己的名字寫在哪個位置?(喂不是簽嗎?
整張頁面這麼大,明明會長和AMU的簽名下面還有很大的空位,他卻偏要把自己的名字擠到まるたん名字下方的小角落去!!
我有理由相信其實他不是故意的可是他直覺地就是想要簽在まるたん附近……
還有據說他是用塗改筆來簽名的,竟然還能夠簽得這麼漂亮不手抖我覺得他很厲害……

另外じゃっくさん說了雖然現在世上只有一份是有齊full members(.5 members+sound producer+guest vocal)的簽名。
不過之後待まるたん入國時他也會簽他一份喔!
結果就從世上只有一份變成兩份了!
然後其他人應該不簽了(POINTFIVE成員淚目,你對得起簽名給你的人嗎?)。
不過如果到時トゥライさん將碟拿到他面前估計他還是會簽吧……
所以結論是大家一起去打劫じゃっくさん吧(*´▽`*)!那才是我們能夠得到他簽名的唯一的正道!(你滾
對了じゃっくさん的推也有貼歌詞本的簽名照片喔,不過他的照片是倒著來拍這樣……

再多談一下(死都不願去趕稿),前天ASAMAKKU窗不是休息了嘛,じゃっくさん無論如何也不開,就算米說了「就當作是為了連續生放紀錄吧」,他也只是呆在個人窗。
沒想到半夜他在個人窗寂寞生歌時まるたん突然上來了!
應該是睡太多所以睡醒了吧,在凌晨四點。XD
他覺得自己應該是扁桃腺炎……然後決定第二天請假到醫院看病。
じゃっくさん也是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廢話

然後馬路突然米了:「連続記録が・・・ごめんよ囧」
我得表示他已經明白到囧的精髓所在!!
而且馬路你在重病時還能記掛著連續紀錄什麼的讓人多麼的感動啊!!我決定不去計較你之前沈迷在love plus的事了!!(關你什麼事
這時候聽眾們紛紛說「沒有關係喔,じゃっくさん有開」。
じゃっくさん也說「對,因為我有開窗了……」←明明是個人窗
原來你們的連續紀錄是按這樣算的嗎?www

這時候全窗的重點來了!!!
馬路沈寂了一下後,突然說了:「
じゃっくさんも体調気をつけてねw
我瞬間感到自己被治癒了!!
這個馬路才是我認識的馬路啊!!弱醬和你交往四年的馬路回來了!!
深夜四時還這麼發閃光害我覺得很刺眼!大半夜的這麼一閃我睡不著了好不好!!

不過我看まるたん真的應該很嚴重。
他昨天跑去醫院檢查了,然後吃藥後直接睡覺。
所以昨天あさまっく窗雖然沒有休息但是卻邀來了超久違的嘉賓蝶姬。
じゃっくさん你到底有多寂寞才會跑去邀蝶姬,而且昨天氣氛非常平和雖然蝶姬依舊直接地評價じゃっくさん的畫作為「気持ち悪い」。XD
這兩人的氣氛也很不錯,之前和阿瑾醬msn聊時就有覺得,她們兩人真是好姊妹www
蝶姬雖然偶爾對じゃっくさん很兇可是基本上還是挺疼他的(或者說沒有人不疼他吧ww)。
至於じゃっくさん嘴硬地說「ちょうちょさん最囉嗦了」,可是當蝶姬出新歌時還是第一時間RT了甚至還說自己聽哭了什麼的。XDDD
兩人的姊妹情讓我超妒忌!!我超妒忌的!!蝶姬請將你妹妹(誰)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