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很久沒見了!
因為要趕稿趕到剛才——結果還是窗了wwww
和主筆達成共識決定不收我的文章後(也收不了,沒有結局啊ww),我就奔回這裡寫repo了。
因為他們近來太歡樂了,我決定先挑最遠古的一篇,就是貧窮貴公子じゃっく編。
大家都知道那個很有名的漫畫吧?貧窮貴公子裡的山田太郎,我們的弱酸和他有異曲同工之妙,除了各自往相反的方向奔去之外……


是說啊,大家都知道的吧?
じゃっくさん家的空調之前壞了嘛,害得他前一陣子晚上時就一直在喊熱,甚至連まるたん都在twitter裡說擔心他會中暑——因為之前日本很多人中暑,當然沒有想到首先病倒的反而是まるたん這點我們暫且不提。
然後在星期一じゃっくさん終於下定決心找人來檢查空調了,得到的結果是:
「修理不了。」

為此感到傷心到死的じゃっくさん(-_-)著一副臉,立即奔去大阪的電器鋪ヨドバシ決定去買空調了,這時候他的表情是這張臉(-"-;)。
到他決定買空調後,並決定買一部市值十萬日元的空調後,他立即從(+_+)變成(ノ_<。)了!
這是多麼絕妙的顏文字!!我真的能夠從じゃっくさん的顏文字感受到他沒有了十萬的心情!!
然後據說因為沒有了這十萬,じゃっくさん購買新PC的計劃又得延遲。
我那時正深深地感嘆著,啊,じゃっくさん和會長果然是兄弟
還記得之前,會長為了省電費不開冷氣,決定跑去買電風扇,還一直在說貴死了沒錢什麼的。
不過這個結論很快就被發現是的!!但這個放到再後一點才談。

之後生放時,じゃっくさん就很高興地說已經購買了空調了。
這次他是和友人C君一起出動的,不是B君這樣。
他到底還記不記得當初B君會被喚成B君是因為他B型血嗎?じゃっくさん你是想告訴我C君的血型是C型嗎?(哪有可能
他已經是隨便挑一個英文字母了吧?因為他已經有A君、B君,就順便再加一個C君這樣。=口=
這樣的話じゃっくさん可以慢慢在生放介紹他的朋友了,因為A-Z可是有26個英文字母啊!(閉嘴

總之呢,他很自豪地跟大家說,他今天在商店裡和店員砍價,砍了一萬多YEN這樣。XD
這時候很多關西的聽眾也跟著米說用過很便宜的價錢就買到了原價很貴的貨品。
大家砍價都很厲害……←買東西從來不懂得砍價的人
不過不知道為何想到王子一副美少年模樣卻站在櫃檯前和店員桑努力地砍價我就覺得那個畫面很好笑……
還有王子你砍掉一萬五千圓還得花上十萬來買空調,你看上的……到底是怎樣的空調……抖

之後他又說,買完空調後,他和C君到了一間似乎是日本很有名的CAFE吃甜品。
因為CAFE很有名,所以理所當然裡面的甜點也很貴,他點了的草莓餡餅要850日元!!囧
可是他說他吃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850圓對現在花了十萬買空調的他來說,已經是非常高的價格。
我迅即在心裡換算一下匯率,然後嚇死了。
70多港元啊!!!
我用這個價格別說是一個草莓餡餅,我都能買了半個蛋糕啦!!難怪那時大家都說850圓無論是在何時都是一個高價格,是一個正常午餐的價錢了……
然後這個人還說,加上飲品,最後盛惠1600圓。
我說你既然花這些錢來吃甜品,你還不如儲錢去買一部新電腦吧我說真的。囧

↓↓這個是價值850圓的草莓餡餅,值不值什麼是見仁見智啦。
不過在我看來它是真的很吸引……可是如果我一想到2.5個這種草莓餡餅=會長的DEAREST的價錢,我就覺得會長很可憐(喂)。
139330045.jpg 

其實那時我就該懷疑,一個確認冷氣修理不了後就能夠毫不猶豫立即奔去電器中心還選了部砍價後仍然市值十萬圓的空調,那麼他手頭上至少該有點錢。
會長那時可是連買部風扇都要三思而後行!!雖然他看中的風扇是個設計很科幻的風扇……市值三萬圓……
相比起來じゃっくさん真是豪爽大方得很,而晚上他的個人窗所透露的消息更證實了他才不是什麼貧窮貴公子呢(掩臉)。

這個人竟然有45瓶香水!!!!
我承認那時我以為自己聽錯了,他說的應該是4-5瓶香水。
可是看到不斷的45彈幕後,我才發現我聽到的真的是45!不是4或5!!
45瓶香水,他就算用到世界末日也不會用完可以一起收進墳墓當陪葬品。
可見,他雖然會用香水,但更明顯他是喜歡收集香水的過程,我有理由相信他會是那種見到香水瓶的設計很漂亮、或者氣味很不錯,就買回家的人=口=

然後,收集香水並不是收集貼紙、收集郵票什麼的,它是一點都不便宜的嗜好!!
而且じゃっくさん你一健全的23歲男孩子為何會喜歡收集香水這種女性化的活動。
他甚至拿了他的香水袋來證明他是真的有這種習慣……

他說了很多瓶香水的牌子可是我這種廢柴只聽得出CK ONE,而我會認得這牌子純粹是因為它也是會長愛用的牌子而已OTZ
不過じゃっくさん說這是安室醬喜歡的香水喔!會長你終於有一樣東西感覺比較貴氣了!
但會因為女神愛用就特地跑去買那瓶香水來供奉,你也太廚太財閥了吧,CK ONE雖然不是說貴到上千元港幣,但也絕不是便宜的香水啊OTZ
而且接下來還有什麼錶啊隱形眼鏡什麼的=口=
我就知道這個人的性格出去逛街時果然不會乖乖戴隱形眼鏡吧,是說戴有色隱形眼鏡對視力是百害而無一利你知道嗎?!

可惡我非常生氣假貧窮什麼的最討厭了!!
大家都只覺得まるたん是財閥……雖然這是事實無誤。
大家以為你和會長一樣窮!!!和會長一比假哭簡直是財閥!!他超級財閥!!
就算每瓶香水算他很便宜的2000日圓好了,45瓶合起來都九萬圓了好不好??你可以吃到100個名CAFE的草莓餡餅還有找續好不好!!
會長我對不起你,我不該找了個富二代的孩子和你比較,我已經對這個高帥哥率和高財閥率的歌手圈感到絕望了!!Q口Q
難怪上回みーちゃん說要請你去東京的二萬圓餐廳吃飯引誘你開國時你只是很隨意地說聲「很有錢」什麼的……
じゃっくさん你根本就看不上什麼二萬圓的餐廳對不對?Q口Q
說不定他在大阪也是吃這種等級的餐廳!!他自己就是財閥啊?!

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堅決認為じゃっくさん並不是像秋赤音筆下的POINTFIVE的JACK造型那樣的DQN。OTZ
感覺上他再會打扮他還是乾乾淨淨,我承認我對秋赤音的じゃっく最大的不滿或抗拒是他那記唇環……
耳環一大堆的我能忍了,銀髮也可以接受(反正POINTFIVE裡沒有人的髮色是正常的=口=),可是那個無比礙眼的唇環什麼的……人家可是連まるたん都會以讚嘆的語氣稱頌著「為何會有這麼漂亮的孩子」的美少年!!連トゥライ也說他是個長得像IDOL的帥哥!!其實我想就是長得像J家的意思(喂)。
再一次想問秋赤音同學到底為何會覺得じゃっく是這樣的形象,總不會是因為千年的獨奏歌吧(滾)。

總結而言,じゃっくさん就是一個長得好看身材纖瘦會買香水注意時尚很會做菜非常會唱歌而且撒嬌賣萌超上手的男孩子!!
和他相比我簡直是不戰而降!!!我為何會比一個男人更加男人!!
跪求まるたん快點將他娶走別讓他再紅顏禍水(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