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一直沒有寫夫婦窗的REPO讓我很羞愧!我這樣還算是夫婦廚嗎!!
不過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我真的搶不贏沒有上夜班的弟弟OTZ
當然另一個原因是我愛上了一齣每晚1045開始播放的綜藝節目,正巧和夫婦窗的開窗時間撞了=口=
反正我就絕對不會承認那是因為我看到了有人說まるたん沒有CP而怒了才動筆去寫REPO(喂
以下是8月4日至8月5日凌晨的事?大概吧,我已經說過了我沒有記憶力那東西。╮( ̄▽ ̄)╭

8月4日

夫婦(尤其是人妻)在上一周有著非常地味的愛好,就是玩變聲器+BINGO。
現在先從變聲器說起。
じゃっくさん就不說了,他本來就非常喜歡マツコじゃっく和モアイじゃっく,經常在閒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會拿變聲器說話,這時候まるたん也會很捧場地哈哈大笑。
然後一切的開始其實是源於8月4日=口=
是說那天我等了很久(日本都要凌晨12點半了),才等到他們開窗,而且還不是ASAMACK窗,是JACK的個人窗。
那時候我囧囧有神地跑去開,還在想難道まるたん的扁桃腺還沒好嗎?
結果一進去了,就聽じゃっくさん寂寞地說まるたん可能又睡著了,SKYPE找他也沒有反應,於是這時候又有米問他馬路是不是跑去和小早川桑約會。XDD
喔喔じゃっくさん連聽眾都知道你到底有多寂寞那該怎麼辦。

事實上,幸好我們都錯了!!
馬路的扁桃腺沒有發作!也沒有在玩love plus!他甚至沒有睡覺!
那他到底在做什麼?他什麼都沒做!!(喂喂
一切都只是因為他們兩人的skype發生問題了……因為他們其中一人的skype更新了,另一人沒有。
我忘記了是誰更新了,但猜也猜到是まるたん,就憑じゃっくさん那部快壽終正寢的老爺電腦,我們不用冀望什麼軟件更新這回事=口=

總之呢,明明平常在日本時間12點左右就會用skype跟まるたん說「來開生放送吧」的じゃっくさん卻一直沒有發訊息過來,まるたん試著用skype問一下,結果也沒有回應,於是還在想じゃっくさん竟然這麼早睡覺真是很難得呢(果然某人的不眠症是人盡皆知=口=),之後就看見他在生放送一個小時了。
你們的skype相性這麼不合真的行嗎?wwwwwwwwwwww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突然間玩起變聲器,而且是まるたん也說要玩,似乎是他先開始的(從錄音一開始是まるたん的變聲和じゃっくさん的原聲來判斷掩臉)。
平常只有じゃっく桑一個人玩的。
而且還玩了マツコ版本,逗得じゃっくさん笑得花枝亂顫←給我滾去學中文。

然後,他們就兩人一起玩了!!!
這時候的版本還沒有後來じゃっこ的,所以就是最尖最尖的モアイちゃん版本。
當兩個人一起說的時候,真的覺得超混亂的!!初初開始時還不知道誰是誰。
但只要再仔細聽一下還是能夠分辨到兩人的分別的,首先是まるたん的聲音就算是變聲了,始終也還是比じゃっくさん的要低沈一點。
變聲了的じゃっくさん的笑聲是魔女的笑聲,聽他一笑真的有種覺得看見童話故事那種住在樹林深處的巫婆的笑聲這樣。XD
而另外一點不同的就是他們的自稱,まるたん用的是「俺」,じゃっくさん用的則是「僕」,他們兩人說話時じゃっくさん是習慣性會用敬語,まるたん就會比較隨性一點(當然也是偏向禮貌的隨性)。
所以じゃっくさん會用「どなた」,まるたん就會直接說「どちはどち?」這樣。
可是聽到まるたん這道問題後立即發出超高亢的笑聲的じゃっくさん真的超可愛wwwwwwwwwwwwwww
第三就是他們笑聲上的不同吧,一聽到他們的笑聲就知道誰是誰了,最後當然還有まるたん的口癖,他總是習慣地加上「あのね」這樣。wwwww

然後じゃっくさん叫まるたん試一下裝女高中生的聲音。
まるたん秒答「全然無理だし。」
じゃっくさん「AHAHAHAHAHAHA☆」

其實拒絕原因是,他們是聽不到自己VOICE CHANGE後的聲音的。
所以這麼恥的話對他們來說還是只是用原音來說……
然後在毫無預警下,まるたん「あたし
じゃっくさん「AHAHAHAHAHAHAHAHAHAHA」
奇怪了まるたん你心情有這麼好嗎?平常的他一定不肯這樣說的。XDDDDD
而且不止あたし,他甚至連にゃにゃ都說出口了!!!!還說了四次!!!

我敢打賭他是為了逗笑愛妻じゃっく才會說的!!!
じゃっくさん都一副要笑得喘不過氣的樣子,他的笑聲真的超級像魔女,不,應該說魔女都及不上他!!
連まるたん自己都在說真的超有趣。XDDD
這時候我才明白為何會有古代君王為了逗笑寵妃而去點烽火戲諸侯啊。
當然愚蠢與否是不論,但真的,聽到じゃっくさん這麼開朗的笑聲,我想要まるたん說「じゃっくさん愛してる」他也願意!!(喂

很可惜因為我那時錄音是錄了半窗,單單截那段音頻出來真的太麻煩了=口=
要不然我真的會將它丟上來給大家聽一下。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我不希望弄到我的bo好像很多密碼po這樣(想太多

這窗就完了就立即開asamack,不過他們也沒有聊多久。
因為まるたん他們很想快點去聽回自己剛才到底是怎樣的樣子,於是開了半小時就完了。=口=

不過まるたん有說到自己因為翌日要和ひでのりさん一起喝酒還是什麼的,會盡量趕終電回來。
但也有可能趕不及……
而結果就是前一晚說過有可能終電趕不回來的まるたん,真的沒有回來XD
可是生放送還是堅持下來了!在HIDENORI桑的家XDDD
這就是8月5日凌晨窗的事了。

據說hidenori桑睡了,然後まるたん就用他的電腦來和大家一起開生放。
而由於在昨天生放結束後沒多久的じゃっく個人窗內,じゃっこ初露面的關係,大家就起鬨著叫まるたん也讓まるこ出現!!
然後他真的首肯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在別人家裡反而比在自己家更好說話!!

不過說起來,原來前一天的じゃっこ初登場窗まるたん有聽到!!
他說自己那時還沒睡(明明じゃっくさん那時說他睡了的),結果就聽完了一整窗,惹得じゃっくさん立刻哇哇大叫。
要知道那窗可是有非常2828的「あさくん起床了,要遲到了喔」的對白啊啊啊啊啊掩臉。
本來說想留下コメ的,不過想了想,覺得不留コメ可能更有趣,於是就沒有留了。
很明顯馬路就覺得,如果他留了米,弱酸知道他在了後,就不會說出這麼萌的發言了!!!

真想知道まるたん在那句「あさ君起床」時有什麼反應。
他肯定是萌到捂住鼻子狂捶床←你以為人家是你嗎?
まるたん真是的,至少他在最後完窗時留一句コメ嘛,那時じゃっくさん的反應一定會很有趣的。
連じゃっくさん也自己說了想要得到まるたん的留言了…………馬路真的太不懂得女人心!←誰的心?

於是まるたん就和じゃっくさん一起召喚出まるこ和じゃっこ了。
事實上,就算他們兩人將voice change都調至一樣的度數,まるこ的聲音比起じゃっこ來說還是要低沈得多。
連想模仿傑克子跟大家說晚安卻失敗了的馬路子自己也說:「我的聲音聽起來還是男生啊。」
然後在じゃっこ催促了好幾回あさくん後,突然卻爆出了まるこ的聲音!!
「あれええええええ?」byじゃっこ
因為まるこ也就是只出來了一次,於是不甘寂寞的じゃっこ就再發嗲道:「咦?為何只剩下じゃっこ一人了?じゃっこ有點寂寞了……まるこ到底去哪了?知道今天まるこ會來時じゃっこ真的超~~高興的。」

まるこ完全抵抗不了(或者說勝不了),除了傻笑外什麼都做不了www
所以很快兩人就決定tune回正常的聲音。
不過由於まるたん是在hidenori桑的家,加上hidenori桑正在睡覺,為免吵到他,まるたん都貼近mic說話,這時候じゃっくさん就趁著まるたん似乎有點ふわふわ的狀態,引誘他說ちゅっちゅ,平時真的寧死不從(?)的まるたん真的肯說了!!!
到底為何在hidenori桑家的他會這麼好說話……
不過果然一下子玩得太開心時,悲劇就發生了。

因為他讓電腦耗著不動很久,結果電腦自動變成熒幕保護裝置模式!!!
然後最糟糕的一點是,hidenori桑設了密碼!!!!
魔王一邊看著密碼一邊喊糟糕了糟糕了的樣子很可愛喔(姆指
因為hidenori桑睡著了まるたん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大家就叫他去試密碼,其實說真的,真的很有可能猜得中這樣wwww
不過後來那邊突然靜了一下,然後就聽見まるたん小聲地噴笑著道「ありがとうwww」。
後來就說了是hidenori桑醒來了然後幫他調了密碼。
可是為何明明應該睡著了的人卻這麼恰巧地醒來了呢?
於是大家都猜測hidenori桑一定是在房間裡悄悄偷看著asamack…………

之後說了什麼我忘了!!(*´▽`*)
對不起因為真的是太久之前的事我都忘得一乾二淨。
只記得まるたん有說到第二天要很早起床然後要去animate這樣OTZ

不過他們說掰掰時有特意再用一下voice change喔,じゃっこ的掰掰說得我心都軟了(慢著
之後是神回!!就是修羅場那一段啦wwww
我應該會寫的,錄了好幾小時音都快哭掉了不寫也太虧。

很久沒有寫asamack了看見最近他們又和諧了真令人高興!!
還有じゃっくさん你半夜三點跑去唱カラオケ什麼的……B君你這損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