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共開了三個窗然後今天開了一個窗。
看見my page竟然有很多個會長的頭我真的覺得很難得……
另外自從可以免錢延長後,整個my page都被asamack攻佔的畫面已經一去不復返……

其實昨天倒沒有說到什麼重點。
第一個窗剛剛開始時還是聽到他的聲音的,然後我一換了電腦後就無音了。=口=
那時有想過該不會會長一直無音下去吧,結果還真被我猜中!會長你這事故體質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而雖然整個窗只有初初的幾分鐘是有人聲,但去到最後完窗時竟然一直都在滿員!!
會長的人氣也太誇張…………
有趣的是本來大家一開始都還在為機械音癡打氣,去到後來卻已經是自個自在聊天……
結果大家在這窗聊了30分鐘的米,然後comment數9000多=口=
當然我忙得要命是沒有可能有空去逐條米逐條米看,在發現會長似乎事故了後,我就想也不想立即開出Sherlock Holmes第二集出來看←原來是忙這嗎?

稍為離題一下,我真的誠心向各位推薦這套BBC新劇Sherlock Holmes。
作為一齣推理劇,它是可圈可點的。
而作為一齣腐劇,它是無懈可擊的。(喂

嗯?你說你沒有看過原著會不會影響?放心,是完全沒有影響的。
因為這齣Sherlock Holmes將故事背景搬到現代。
至少我想你不能在原著小說中看見福爾摩斯拿著blackberry而且還利用GPRS來找出犯人的位置這樣。囧
總之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三集,不過在這三集裡我們已經能清楚看見福爾摩斯和華生醫生的感情的質的飛躍。

言歸正傳,總結是,會長的第一窗是沒有東西可以看的。
然後第二窗我miss掉。
第三窗有東西聽了。

會長似乎是已經回到家,然後第三窗主要是關於雜談吧,就是什麼都聊的樣子。
首先是星期六的夏コミ的事。
也算是不出意料之外?他果然會開通販!!因為他人真的很好=口=
雖然我還是不會買啦。(去死
不過會長真的人太好,通販是非常麻煩非常麻煩的事,可是他還是願意去做了……
換著是我就算賣不完也寧願留意下一回冬コミ繼續販賣=口=
但這樣下來,果然現場的大家每人只能買最多兩張CD的規則就一定要遵守了。
如果搞到最後光是現場已經售罄的話那就真的很諷刺OTZ

說到DEAREST的話題,提到了NERO了。
米說NERO很帥,會長立即回應:「NERO啊?那傢伙一直都很帥啊,是帥哥呢,大家有看公式放送吧?」
那種與有榮焉的語氣是什麼?會長你怎麼表現得像一個被稱讚男友很帥的小女孩這樣?(想太多
然後其實我還沒看公式=口=
DEAREST裡面的歌會全部再錄喔!!嗯,想也知道。
而且在arrange上也很不同,感覺上可能會和原曲有所分別。
↑非常期待,我對會長的arrange很有信心,雖然不知道這次負責arrange的是不是他=口=

提了一下很崇敬mixer之後,會長就開始胡亂扯其他話題了,他說很想去旅行,超級想去長野和九洲。
然後米就瘋狂地湧出各自的地元,會長一邊看一邊嗯嗯啊啊地說「啊,這裡想去,啊!那邊也想去。」
總結而言他就是什麼地方都想去=口=
然後又說到很想和ぱにょさん一起去吃甜點。
你們從去年說到現在都還沒有成功吃到嗎?囧
之後提到大阪,會長說已經一年左右沒有去過大阪了,那裡有著很好的回憶。
大阪也是他第一次出席nico live的地方,那時緊張到歌也唱不好。
其實他到現在還是每次live前都緊張得要死不是嗎?=口=
不過七夕live這次沒有事故沒有忘詞真是太好了wwww
然後他又說他的唱功應該退步了,因為他這一年來都沒有練習過,好吧也只有你自己這樣想。

不過提到大阪,我就深深希望他快點和弱酸見面然後一起吃甜品和討論香水!!
相信我他們真的是兄弟!至少在甜食那方面他們就能夠一見如故,我敢打賭會長一定會非常喜歡那850圓的草莓餡餅。
不過在那之前,請先和弱酸打好關係……(也太難XDDDDDDDDDD

然後米的大家看見會長說這也想去那也想去,於是就說「在那之前,請先來立見A!」
然後會長真的去了!!而且是立席A、B、C都去全了,還會打招呼XDDDDDDDDDDDDDDD
是說他每次離開時大家很自然就會打出顏文字ノシ,可是會長竟然會真的對大家說出NOSHI。XDDD
也太可愛!!他應該知道ノシ是揮手的意思吧??他應該知道的!!

然後去到立B時可能那兒的聽眾叫他去台灣。
他就說想去台灣,可是工作真的沒辦法,果然還是想當NEET呢。
會長這個願望我真的非常理解!真的!
不過他果然沒有想過要去香港吧。XDDD

去立見C時,直接就「いぇぇぇぇぇい!」了聲。
我覺得這樣的會長真的很可愛,他延長成功後也會「いぇぇぇぇぇい!」這樣。XD

之後大家說想要啾啾什麼的,於是他很爽快地啾啾連發!!
比起ASAMACK來說他也太爽快,還要連說好幾次。XD
不過他拒絕ぺろぺろ,還說粉紅色的米寫著ぺろぺろ什麼的太嘔心,粉紅色的絕對不會舔。
然後他重重傷掉了商量好要用粉紅色的米發言的立見A!!而且他不知道!!XDDD

立見A淚目,然後為了被他舔(……),全部將米的顏色換成了紫色。
於是紫色=欲求不滿的紫。

好吧我很睏,明明是重點的今晚的窗我卻打不完,枉我還截了一大堆的圖=口=
唯有留待之後再打,是說會長明天下午(待會?)C78時會現場生放喔!!有空的大家記住要留意。

另外8月20日ニコラジ在渋谷公開生放送,會長也會以嘉賓出現。
他……應該會直接露顏了,大概是為自己在大會議前作個心理準備?
同場還有殿、PKT、K太郎、咪醬、のある等等,目前為止也只有會長一人未真正公開地露過顏。
會長加油!!

這次生放可以預約,一般會員也可以看的。
http://live.nicovideo.jp/gate/lv23750713
8月20日我不會在家,只好回來看時光機了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