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是很生氣的時候弱酸出現了。XD
他果然是個很好的安定劑!!
難怪まるたんLIVE前很緊張要打電話給他,聽他的聲音真的會有種如沐春風感到自己被重新洗禮的感覺(也太誇張)。
今回只有短短的30分鐘,因為是一個秘密窗喔,不能讓まるたん知道的,所以得趁まるたん回家前趕快完結。XD
很久沒有試過打即時REPO了不過因為這窗超有趣的!所以要鼓著一口氣趕緊打完然後繼續去補那篇已經太長的神回窗XD

剛才又是じゃっくさん的個人窗。
原來まるたん還沒有回家,剛剛跟じゃっくさん匯報過了,他在乘終電回家中。
他近來真的愈來愈晚回家了,簡直就像不良少年的樣子(亂說話)。
所以趁著他絕對不會看到生放的這段美好黃金時間,じゃっくさん就決定拿來商討まるたん的三周年紀念!!

じゃっくさん我就知道你一定不會忘記這件事!!!(*´▽`*)
即是說我們又可以期待被弄哭到說不了話的まるたん了!(立心不良
まるたん遲回家真是超GJ!他提供了一個絕妙的時機來讓各位商討去如何弄哭他。XDD

於是這次的窗就正式定下了題目了:【まるたん3周年企画用】
可悲的是,和題目相關的內容最後竟然只談了不足1/3的時間……這個容後再談。
總之在那時,じゃっくさん還在跟各位徵召畫作,似乎又準備作一個低水平但超感動的video來弄哭我們,然後還在仔細交代畫作的size不要太大,要不然他的郵箱會被塞爆(還有他的老爺機也支撐不了這麼多的高mb畫作),突然之間,他叫了一聲(?)。

魔笛桑發了一條推給他!
@Jack_sk じゃっくさんが大好きな人にじゃっくさんの話をしてみるなう。

じゃっくさん真的驚到了!發出了超萌的聲音!然後我沒有錄音OTZ
大家都知道的,其實じゃっくさん最喜歡的人……不就是那一位嘛wwwwwwwwwwwwwww
於是聽眾們都很興奮,難道真的是傳說中的那個人嗎!!
當然也有人猜是マツコ什麼的啦,不過憑foo桑那詭異的人際關係……說不定真的是安室醬!!!
foo桑連gackt也認識的喔!!

じゃっくさん那時已經明顯很不知所措了,還一直在說:「如果真的是アムロちゃん的話我應該會死掉。」
不過像他這種小歌迷,看見了FOO桑竟然和安室醬談起了自己的事真的會喘不過氣來吧,幸好弱酸身體還算挺健康的,心臟不好的會不會一下子嚇死啊。XD
為了安慰很緊張的じゃっくさん,米都叫他放輕鬆。
「說不定Foo桑指的是まるたん啊!!!」by日本太太們www
的確如果那個人是馬路的話,倒完全符合了題目的要求啦。

不過じゃっくさん真的一副緊得到要哭的樣子了。
他還說到之前安室醬在一個月內去了關西四次(我想應該是宣傳她的新single吧),然後他全部都有去。
他真的對安室醬虔誠得不得了,人家朝拜都沒有他勤奮=口=

其實我老早以前就懷疑了,他一定是安室歌迷會的頭號歌迷吧,如果安室醬在日本有些歌迷自發搞起的論壇什麼的,じゃっくさん一定是其中非常活躍的成員吧,說不定還是歌迷會會長或者關西區小隊長什麼的。(閉嘴
じゃっくさん還說如果有機會和安室醬說話,他一定會發狂的,然後就整個人失神呆住。
對女神也太失禮了不是嗎?wwwwwwwwwwww

真希望foo桑快點揭露真相!!
讓じゃっくさん有個解脫吧,看他小心臟被折騰得七上八下的真的很可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