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りあ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你看我有多認真我很少稱呼他作くりあさん的啊。
祝clear生日快樂。
希望會長能夠如他所言,以自己的步伐和節奏一步一步朝著目標走下去!
直到在CD店裡會有著「CLEAR」的名字標籤為止!!不對!是上紅白!!(你去死
直至現在我廚了WESTLIFE 7年,MASA 2年,然後我想我也會一直廚CLEAR下去。XDDD
應該會有會長生日賀的,但是還沒搞定(應該說沒有搞過(喂)),看看過兩天如何吧!←可是過兩天就輪到馬路的三周年賀了啊。
不過在我之前,會長的好朋友THAT已經為他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他畫了會長的畫!
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634353?ref=nicoms
殿的評價:THAT的作畫SENSE已經是異次元了。wwww
大會議感想下收,因為我會再看一次,所以以下也只是我憑著短暫記憶所寫的。XD

開頭四十分鐘都是兩名司儀的MC時間,NICO有赤字了,你們真的沒有問題嗎?
另外3小時的LIVE你們佔用了超過1/5的時間會不會有點不好?
其實我真的覺得MC很有趣的,可是畢竟我們是付了錢,而且我們付錢不是想聽MC,我在ARENA也一直看到有人在說MC時間太長。

等了約40多分鐘,他們終於說宣傳完了。
然後第一個出場的是ちょうちょ桑!!大美人!!
嗯,不過我覺得好像去年的ちょうちょさん比較漂亮和讓人驚艷(喂喂
可是生LIVE的水準依然很高,高音無比綺麗,想到之前鎖國王子二次開國時她的音源了,超棒的。XDDD
然後那個音響我覺得不夠大聲。

第二首就是他們了,會不會快了一點。=口=
DasocleaR - え?あぁ、そう
難怪會長你上次生這首生得這麼突然!竟然是在練習嗎??
殿的妝化得超濃!!他的眼線深得像別人塗了MASCARA的樣子,是說有沒有這麼愛漂亮,不過殿很殺倒是真的啦。XDDD
至於會長呢,感覺他好像沒弄什麼倒就是塗了一點口紅?
不過這首歌裡的會長真的超級可愛!!!我承認我的審美觀注定為他弄出一個空門!!轉圈圈什麼的萌得超級可愛!!
另外兩人的現場算是唱得不錯吧??始終他們也算是nico翻唱歌手中非常有名的了,如果現場非常差勁真的感覺很對不起大眾。
嘛,不過有名氣可是唱失準的人不少就是了(聳肩

第三首是殿自己一人的いろは唄。
他動也不動!!完全直立啊!!
果然是因為不能去洗手間什麼的而要強忍著所以(ry
可是他突然朝鏡頭一笑什麼的真的美到冒泡!!殿不愧是混血兒!!我第一次深深地明白到為何大家都說他是美人!!(難道妳以前……
然後他那眼線真的畫得很深!(你要說幾次

第四首!PKT!
PKT真的超會搞氣氛,而且現場表演又好。
可是我感覺他似乎有點不舒服的樣子?聲音有點沙啞,還是他一向如此?
總之他一出場大家都嗨了!

第五首是咪醬的……歌名我真的忘了OTZ
然後第一次看見咪醬真人,是說他左眼真的看得見東西嗎??
歌曲之前沒有聽過,但當配上咪醬真人時,就覺得整個氛圍可以拿滿分這樣wwwww

第六首K太郎的裏表,這首歌不是人唱的(蓋章)。
他跳來跳去的真的超活潑,還有唱到一半突然數1、2、3然後就讓全場一起唱,感覺是個很活潑很懂得玩氣氛的人。
而且看上去非常年輕,估計和我年紀差不多=口=

第七首是一名我不認識的歌手的我不認識的歌。←妳去死行不行
但不得不說那名據說是16歲的歌手一點都不像16歲。
唱歌非常好聽,表演力也很強,非常淡定。

第八首好像是祭屋吧?和屏幕裡的初音一起跳舞了。
祭屋大美人,可是因為跳舞的關係歌唱得有點喘。

第九首usa,nico中算是很有名的女歌手了?
然後她的現場發揮很棒,也很安定。

第十首是兩名女歌手合唱的STARDUSTER。
非常好聽,和音也美,可是我始終不明白間奏那段到底是幹什麼。

第十一首是PKT的歌形。
G桑鋼琴演奏美!
PKT其實發揮得不錯,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唱搖滾熱血的歌路。
上回的DANCING SAMURAI讓我印象非常深,不過他的現場的確是很好。

第十二首會長的FROM Y TO Y!
一響起前奏整場都歡呼了。
會長表演美,雖然我一直覺得他的表情很像牙痛,然後我想他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他完全陷入到自我世界根本沒有看過觀眾吧?XD
最後他竟然敢當著大會議這麼多人(現場和網上)面前用真聲飆高音!!!
雖然他似乎因為太緊張的關係最後那一下有點殘念,不過我還是很滿足,應該說我見到會長我就很滿足。

然後在音樂完後,突然又有人跟著唱出來。
是ABSORB啊啊啊啊啊!!!
THAT你果然很喜歡會長這個朋友吧,不斷當著大家面前讚美他,是說其實我一直希望能聽到ざっくり的FTYT。
然後THAT子MC超上手,還有晴義你到底甚麼時候變成了觀光大使!XDDD
不過我真的覺得晴義很像黃子華!!
他一出現時我都忍不住在心裡大叫「子華—————!!」這樣。
晚上和小秋聊起時,得出一個結論:「子華臉的人都很有才。」
嫁人該嫁子華(臉)。(滾

第十三首,ABSORB的BLESS YOU。
一句話,這就是プロ的實力。
最後那句美到飆淚。(其實我沒有)

第十四首是金爆的不知道什麼歌。
其實之前一直不知道他們的存在,不過那首歌是很嗨沒錯啦。
然後竟然有時報!!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還有其他歌手你們在拿那些現場米跑來跑去很開心吧。

第十五首RAPBIT和タイツォン的歌。
超帥,他們真的超帥。
和MINT合作時帥到飛天。
似乎RAPBIT也是經常去LIVE的樣子。
而且MC也很好玩,LIGHTING超GJ。XD

第十六首女性陣的DEAR。
高音飆到讓我覺得忍不住調低了耳機音量。
不過總體來說還是挺好聽的……嗯,USA桑中間那段SOLO很驚艷。

第十七首男性陣的FIRE FLOWER。
美死不解釋。
NICO的麥克風提供永遠這麼少,今年是K太郎和咪醬、蛇栗分別共用一枝麥克風,然後PKT果然不甘寂寞地跑過去了。XD
是說你們可不可以走過中間一點點,會長我想看你和THAT合唱TOT
另外THAT真的超有MC才華!他搞什麼鬼!XDDDD

傳說的ENCORE曲 - 他們要是敢不唱我就扎運營小人的SMILING。
人多得要死,可是果然很好聽。
聽見THAT之後那句是由CLEAR接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得要命,上回讓我有點殘念就是啦。
然後明明和會長天各一方的K太郎突然跑去會長那邊,我說那個路程是有多遠。
可是既然K太郎都跑過來了為何會長你不跑去THAT那邊,你們的距離不是更近嗎?

全部完成,大家還浸淫在余韻之中,熒幕毫無預警就突然爆出了秋季大會議的廣告,K太郎嚇了一跳。
然後,有NERO!!!你竟然上了!!
我不能接受有NERO沒有會長!!!好吧其實我只是想聽生カンタレら。
而且PKT你真的不用上班吧你三次大會議都參加了啊。
接著鏡頭竟然突然影過去原來在觀眾席坐著的下回表演的參加者!!

據說NERO旁邊站著的是リモーネ先生,我對他現在有點心情複雜
重點是我分不清誰是誰!!我只認得サリア人!!
回去再看一次到底誰是先生誰是竹馬誰是嘔吐物(妳根本一個都不認得嘛。

總括來說的簡單感想:我覺得今回比上回好,雖然MC還是很長。
然後秋季……暫時只有一個NERO的話未能讓我有完全掏錢的衝動,期待追加公演,我說ABSORB你們明明次次都去幹嘛今次不去!!至少不要讓NERO一個人這麼寂寞!!
PKT!!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