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推歌也是只有會長或者asamack或者absorb有新歌的時候才會推的。
不過這次要推的是會長的好盆友nero的夏末最後一曲,也就是已經被人譽為名曲的Fire◎Flower了。
我每次聽這首歌都覺得子華晴義真的很神很神。
會調教、又會唱歌、還會作曲作詞,他在我心中是很無敵的存在!

言歸正傳,說回卑猥學生會的fire flower。
副會長的: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1938192
會長的: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1938192
雖然我覺得會長的版本大家都聽過,我也只是順手貼上來而已。

真正要命的是下面這個:
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11941586
神人將會長和副會長的版本合在一起了。
HEADPHONE推獎。

然後我想該名職人合歌時,應該自己都會很吃驚。
那兩個人,根本就是故意吧!!
他們是從upload時就已經想到會有人將兩個版本合在一起吧!!
大家只要聽一下合成版的03:08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那個間奏……明明是不同時間唱的,可是竟然達成和音了!!!
打斷我的腿我也不會相信這是巧合。
你們就直接說出來吧!副會長根本就是故意在間奏部份唱出會長版本的和聲!!!
聽到時我的雞皮疙瘩全部都跑出來了。

不過老實說,我心中理想的合成版本,應該是每人唱幾句,而不是單純地將兩首歌合在一起的。www
當然這次版本也合得非常出色,嘛,只是我個人口味的問題。
然後他們兩人果然唱腔的發聲方法啊、音調啊、那些什麼都超級像。wwwww

然後據說這兩個人昨天又跑去吃芭菲了。
感覺就是他們隨便一人半夜突然餓了然後花十秒時間跑去另一人的家敲門說「一起吃甜品好不好?(*´▽`*)」的樣子。
兩個男人半夜去吃甜品什麼的也很糟糕,然後每次想到大會議中NERO那淡定地傲視全場的臉我就覺得他完全不是那種會吃甜品的人,更不會在別人手臂上玩來玩去。
對了會長你不是說要努力減肥的嗎你的決心在哪我完全看不見Q口Q
副會長你也多看著他一點啊!督促他回到去年的樣子!

好,沒了,吃飯去。
↑我說妳不如先寫完repo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