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nicovideo.jp/niconews/2010/09/009010.html
↑↑詳細請看上面。

似乎在9月14日會長會在タワーレコード渋谷店舉行MINI LIVE,然後NICO會全程作生放中繼。
NICO你GJ!
會長你選14號也GJ!我星期二不用上課!!
那個LIVE似乎也會有TALK,不知道NICO會不會馬賽克會長,不過沒關係啦,有LIVE還有TALK就很足夠了!!
大家快點去預約!

順說昨晚的tetris裡,トゥライさん、バルシェ桑還有小魔女久違地一起出現。
基本上是大混亂!!
在完窗之後,明顯他們根本完全不想去睡,繼續在聊天。
然後在半夜三點他突然寫了一個tweet:(´☉ ∀ ☉)まるたんれろれろ~~~~~

眾人的反應:
馬路:直接RT
芭魯:(´= ∀ =)とらちゃんえれえれ~~~~~ 【参照】 @Jack_sk (´☉ ∀ ☉)まるたんれろれろ~~~~
ERUSI:あさまるさんがモバツイからRTしたために文字化けして違う顔文字になってて和んだ
嘛,以上都算是JACK桑的熟人圈那就算了,可是下面這一位就真的……

事務員G桑:相思相愛なんだなぁ。RT @Jack_sk (´☉ ∀ ☉)まるたんれろれろ~~~~~

G桑你怎麼了捶地!!
有誰能告訴我,他們之間有交情的嗎??XDDDDDDDDDDDD
あさまっく你們贏了!!!
你們在ニコ歌い手圈裡已經得到了承認!!!你們是受到祝福的一對!!!!
所以請問G桑是不是打算繼會長和PUPI之外也要加入ASAMAKKU CP廚大軍?(滾!
該不會昨天你跟會長吃一頓飯就被他洗腦了吧?

然後我發現我的BO已經很久沒有生放REPO了,這兩天一定要擠出一篇ASAMACK,無論是修羅場神回篇又好,MARU三周年紀念又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