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各種忙。
火箭炮開始有點被荒廢的跡象了,我近來甚至連生放都放置了←可是也不見上課有多好
我已經傷心到打算將我之前聽生放時那些雜亂無章的記事都丟上來當repo了(妳可以再無誠意一點
總之先繞回正題。

首先,恭喜會長的solo album進入weekly oricon!!
沒有記錯的話oricon位置應該是7→8→8→6→9,銷量約13000張。
成績真的有好到令我驚訝,沒想到會長有這麼高的人氣,雖然和朋友討論過後認為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要搶mini live票,但總括而言就算沒有live,會長的銷量應該也過萬!
所以他是nico歌い手裡第一位以solo album進入oricon頭十位,甚至打入weekly。
之前pointfive(.5)也有打入oricon頭十,不過第二天就被擠下去了,會長能夠維持五天也真是很了不起。
雖然我個人對於他被oricon news掛牆頭而有點囧(我覺得這完全是為他招更多的黑),不過看著他逐步逐步朝著自己的夢想進發真是很為他高興。


說起來昨天的mini live,錄了但沒有看。
因為我的dearest還沒有拿到手(據說最早會17號到港),我有種莫名堅持的固執是,我聽CD第一次一定要留給CD版。
上次POINTFIVE我也是下載了音源但沒有聽,然後音源拿來放入去I-TOUCH裡。
所以我完全沒有留意到會長唱ねぇ時哭了……←這個人那時候在啃書+不想被引誘
不知道他是因為什麼而哭,這麼堅強的人也會哭我覺得真的很意外。
不過大家都在支持他喔,不止是台下和生放的觀眾,甚至連他的朋友們都在支持他。
NERO出現在他9月8日的宣傳生放的米,不斷哀嚎著很想去MINI LIVE。
THAT和蛇足前一天在生放時,一邊吃東西,一邊不經意地提起了他的LIVE。
咪醬不斷在推特為他加油,甚至叫他不要哭。

我認真覺得這個人的命不算真的很好(至少不是非常順遂那種),但我想他在唱歌、在NICO裡得到了很多東西。
而他那種只要為了唱歌可以放棄很多東西的精神我真的很欣賞,他的歌聲很能打動我,我想這正是為何這麼多歌手,我偏偏最喜歡他的原因。
不知道他之後會不會完全脫離nico正式成為會出現在music station的プロ(雖然他說過因為他是S所以不會上M stage),但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支持他下去吧。
希望他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無論是要做プロ還是繼續素人也沒有關係,只要做回CLEAR就好。
終有一天我想我能夠在香港的CD店裡找到屬於他的catalog,然後我會很自豪地拿起他的碟告訴我的朋友,他是一個我非常尊敬而且喜歡的歌手。

另一個消息,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
請大家下跪感謝偉大的FOO桑和主持人桑!!!
他邀請了兩組大家都期盼已久的嘉賓們上ニコラジ!
下周月曜日9月20日 - あさまっく
下周火曜日9月21日 - 寝栗
不旦挖到總是リア充每個月除了UP新歌時都毫無動靜的竹馬君,甚至連ツチノコ也挖來了!!!
——我開始覺得這個不是我所熟悉的世界。
FOO桑和山田桑你超級偉大TOT
所以各位下星期一和星期二請大家守候ニコラジ囉。
我非常希望能在ニコラジ裡聽到以上兩組人士有新的合唱計劃,あさまっく你們好意思宣稱自己是歌い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