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2010 2-36-20.jpg 
在開始之前我只想貼出噗浪檔案檢視次數827這點。
嗚哇哇會長的生日!
↑其實這就是我特地想開一篇po的主因,不過為免浪費資源還是寫長一點好了。www

大家應該都知道,會長的CD在9月8日公開發售吧(不算偷跑的話)。
然後dmARTS在9月15日推出了那個由蛇足和nero打廣告的那個廣告……如果那也算是廣告的話。
在昨天,dmARTS終於推出了crossfade,就是由很多首歌曲連在一起算是mv也不能算是mv的廣告

先從CM說起。
蛇足和nero你們兩人!!!
我很想知道是誰負責寫劇本的!可是看到會長的日記裡看見他說他喜歡死他們的freedom,我又在想,他們是不是自己寫的=口=
另外我從這CM見到他們兩人的聲音的多變性……實話說我第一次聽到NERO的部份時我以為邀來的是PKT啊!XDDDD
稍為翻譯一下他們的對白。

蛇足部份

如果那時候握緊了你的手,我們的未來是否會有所改變?

NICO翻唱出身的歌手CLEAR,待望的SOLO ALBUM release。
與我蛇足合唱的いろは唄,還有本人親自創作的歌曲等十首全收錄。
CLEAR,DEAREST,9月8日ON SALE。

DEAREST、DEAREST、DEAREST、DEAREST。
哪個(讀音)才對啊?(↑正解為第三個)

CLEAR,DEAREST,9月8日 ON SALE。
NOW ON SALE!!!!
NOW、NOW、NOW ON SALE……(小聲)

有想給你聽見的歌曲。
有想給你聽見的聲音。

寢君部份

如果我是鄰人的話,那傢伙就不需要搬家了吧?

那個時候的,景色、
那個時候的,氣味、
那個時候的,牆壁的聲音、(←諷刺的是剪刀手的事啊捶地)
那個時候的,心臟的鼓動、

然後是,從今以後的未來!
來吧!去搬家吧!!

CLEAR FIRST ALBUM DEAREST,9月8日,NOW ON SALE。
這張專輯,真是超想舔的!!!!!

靠這個CM除了宣傳了DEAREST的正確讀音和會長要搬家之外還宣傳了啥!!
好吧也順帶宣傳了NERO君的本名ぺろ就是啦……(喂
你們都給我認真一點啊混蛋!!這種CM真在店裡播放會嚇到完全不認識的人啊喂!!!
還有蛇足就算了全世界都知道他FREEDOM得要死,但是NERO你不覺得自己已經完全沒有形象了嗎???
舔CD是想舔哪裡啊??無論是碟套還是CD本身都印有你相識十年的至交好友的臉啊!!
你真的舔得下去嗎!!!!!

接著是那個宣傳作用比CM應該好一百倍的crossfade。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見了在CD公開發售了兩個星期才會推出的crossfade,本來我都以為他們只推出試聽部份沒打算弄crossfade。
結果竟然是做了!而且還弄得很漂亮!!staff們你們的宣傳策略到底是想怎樣??
唯一能夠解釋的就是他們打算玩長賣政策……
可是我認真覺得想買的人一早就已經買了,不想買的人……好吧,可能真的會有一些會在看完這個crossfade後去買吧。
我覺得如果這crossfade能夠在發售前推出,會長的排名說不定能更前……不過他那天的確有很多強人啦,雖然沒有J家但有韓國那組合(我完全忘掉名字抱歉OTZ
恭喜會長成為NICO史上第一位獨自打入ORICON周榜十大的歌手!!!

說回crossfade本身,我真的覺得是弄得很漂亮,那些圖據碟已經到手的朋友來說,是沒有收錄在本子裡的www
我說你儲這麼多圖片來幹嘛?該不會之後打算來出寫真集吧喂!!
因為我CD自己還沒有到手(本來可以今天拿的但抱歉會長我覺得睡覺比較重要難得放假我不想出外捶地),所以單聽crossfade,我覺得還是很滿意的。
雖然之前我已經聽到很多別人對這張專輯的批評XP
但無論如何這麼多碟評中大家都是不約而同地對UNDER THE SNOW讚不絕口的,我自己在crossfade裡聽到一小片段也被打到了。
生足P請趕快出道!!大家都對你有信心啊!!
當然我能理解第一張專輯當然是要用回以前的歌曲為主,第二張專輯應該就是以創作為主了吧??
我會非常期待第二張創作專輯的到來!!!會長你加油!!!←妳明明連第一張專輯都還沒到手啊

…………啊,不過如果真有第二張專輯的話,我還是希望crossfade和CM能夠更早一點推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