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じゃっく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ゥゥゥゥ!

最近真的忙到一個要死的地步。
害到我這個生放廚竟然會完全置あさまっく不理,每天光是開著放置play。
最重要的是,就連會長的CD到了我也沒空開來聽!!!就只有稍為掀了下BOOK來看。
什麼?我才不會一邊趕作業一邊聽會長的歌呢!!這種聽了什麼也不知道的聽法對他多失禮!!!

不過就算是這樣,じゃっくさん生日我還是有好好地看的,還特地為了這而先一步努力做完一半作業,雖然看到一半時候因為太累竟然就直接睡著了都不知道=口=
要說repo其實也沒有什麼好repo的,まるたん沒有唱歌,也沒有什麼特別感人的情節雖然兩人還是很和諧而且閃到讓我這種連續一星期每天5點睡覺的人有點眼花。
不過我真的作夢都沒有想到他們竟然連生日都在玩pigg捶地!他們這個ピグ廚!!

要說今年生日的爆點,大概就是まるたん為了じゃっくさん挑了一份生日禮物。
而且今天都已經送到じゃっくさん的家了!!↓↓

是PS3啊啊啊啊啊啊!!!!
財閥就是財閥啊混蛋!!消費觀都和吾等這種平民百姓不一樣!!!!!!

28000多円的禮物說送就送啊喂!!!
我還特地上網翻查一下現在PS3 160GB的價格,港幣是2399元啊!!!
換算成台幣……就是近乎NT9700了。
這麼貴的禮物說送就送!!!まるたん你不是說過你平常因為住在家裡很少花錢的嗎??結果錢全都用在來買じゃっくさん的禮物了!!!!
最討厭的是人家送時還要小心翼翼生怕對方不喜歡!!!!

じゃ「咦?這麼貴的禮物……真的沒有問題嗎?」
あ「沒問題!當然沒有問題!!!」
↑↑喂你們到底誰才是收禮物的人啊!!!!

是說まるたん竟然還說上回有去寄蛋糕,今回什麼都沒有也太差勁,所以挑上了一部PS3!!!
有這種理由的嗎???我說你這禮物去年送蛋糕今年送PS3下年會不會就送飛機了??整個一三級跳啊喂!!!
這種關係真的太優しい讓我這種孤家寡人感到刺眼不已啊!!!リア充!!你們一個二個都是リア充!!!!
我這下對じゃっくさん的感情真的百感交集走不出羨慕嫉妒恨了啊啊啊!!
而且好旦那不止買了一部PS3送給他,還為了入國而特地工作請假!!!
可是那個死小孩竟然喬不好和REAL友的相約時間取消了入國了啊啊啊啊!!!!
雖然我覺得多半都是まるたん不捨得じゃっくさん這麼難以決定就主動要提出延遲什麼的…………TOT
可惡我真的深深地覺得妒忌了!!!
じゃっくさん你看你該怎麼報答人家!!
這份心情這份心意,你除了以身相許外我完全想不到你能夠怎樣回報まるたん的心意!!!!!

你們快點給我滾去結婚!!
只有結婚才能讓我心悅誠服地承認這種付出是值得的!!!!

然後KY地說一句,如果單是純「好朋友」的角度まるたん就能送他這麼貴的禮物。
那麼當年まるたん送他女朋友禮物時到底該會豪華到哪個地步我想到這就抖了一抖。

最後就是,會長你什麼時候才會記得把crossfade放在twitter/blog裡宣傳一下?!?!
作為最關鍵的人你竟然對宣傳這麼不給力這樣行嗎???
看那觀賞人數就知道一定有很多人完全不知道有crossfade這回事,會長你真以為全世界都會加了dmeARTS的channel和周不時上nico的tag打你的大名嗎???

啊,順便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十月的schedule好了。
肯定有漏的因為這只是已知的工作,就是說一定還有未知或者將會被告知的工作就是了。=口=
當年告訴我大學是honeymoon的人一定會被拔舌頭!絕對會被拔舌頭的!!
把我愉快的大學生活還給我啊HKBU!!!

Date

Subject

Content

Completion

4th Oct

B-Com

 

 

9:30 meeting at Hall can

 

Letter Correction

 

Company’s name and nature

 

HRD

Quiz Ch.5

 

Firm visit confirmation – Company’s name

 

5th Oct

R&S

Academic journal summarization (before noon)

 

Afternoon meeting – Proposal draft

 

MM

16:30 – NAB219 experiment

 

6th Oct

HRD

Presentation PPT + Script (before 23:59)

 

8th Oct

R&S

Hand in final proposal

 

HRD

Send presentation PPT to SW (before Sunday)

 

9th Oct

OB

Presentation slides to Candy

 

11th Oct

HRD

Morning – Final rehearsal for presentation

 

Quiz Ch.6

 

Presentation on Ch.6 (Business attire)

 

13th Oct

OB

Presentation on Stress

 

Quiz Ch. 5-6

 

14th Oct

MM

MM presentation (Business attire)

 

SA

Lunch with Noel 12:30-13:30

 

Briefing meeting on Info Day (18:30-19:00)

 

15th Oct

R&S

In-class assignment (Business attire)

 

17th Oct

HRM

Inauguration rehearsal 2 hours in afternoon

 

18th Oct

B-Com

Presentation on non-verbal (Business attire)

 

HRD

Quiz on Ch.7

 

20th Oct

 

PSY

Mid-term test

 

HRM

Inauguration helper after 18:00 (Business attire)

 

23rd Oct

SA

HKBU info day helper 9:30-13:00

 

25th Oct

B-Com

Cocktail party presentation (Business attire)

 

HRD

Assignment A

 

27th Oct

OB

Quiz on Ch.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