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脫離生放快兩個星期了。
在惡夢的上週,因為太累趴在桌上睡著了然後miss掉會長生放,另外從10月10日起所有晚間的夫妻生放全部沒看。
我已經被訓練到看見夫婦窗的提示彈出時,能夠冷靜且麻木地關掉它=口=
剛才終於聽到じゃっくさん的聲音了我到底有多久沒有聽到他說話,然後まるたん你竟然病倒了,你這風一吹就倒的身子……你今年到底是第幾次不舒服了TOT
連我這種每天工作到凌晨四、五點然後十點左右起床準備上課、present、quiz的人都還不敢病!你這個下班回來不去睡覺跑去玩遊戲的人竟然敢病!捶地!

好了,因為我真的太久沒有寫過ニコニコ的相關記事,以下隨便寫一點。

之前.5全員生放了,會長在最後一刻趕到了真好。
可是我卻是在あさまっく窗,既然會長不是開自己的窗我也就沒有必要了嘛=口=
まるたん好像開頭不知道在忙什麼還是直接寢落,不見人影,結果是明明不關事的じゃっくさん負責鎮場=口=
因為那時T仔不聽話所以我聽得斷斷續續的所以內容什麼略過。
總之呢,單曲裡所有歌曲全部都流出去了。
是由頭到尾喔!!PUPI你們會不會太大方一點?真的不怕被制作單位罵到臭頭嗎你們!!

然後呢,本來我是說不會買single的,結果在聽到試聽時真的有點心動。
其實我想說如果他們試聽只放一半可能我還真不會買,但他們這種毫不在意就將全曲放出來的坦蕩蕩態度煞到我了啦!!(何?
POINTFIVE、PUPI和沙P你們都好樣的姆指!!

另外就我試聽的感想而言,我覺得三首歌曲的水準也很高,撇開V家曲不提,晴義不愧為晴義,那首原創的SELECT ME好聽到死掉。
我承認會長第一句就已經戳中了我掩臉。
但是那英文是什麼一回事,我無論怎麼聽都只聽到Please set the one of love,然後後面還有什麼Please said to me還是preset me什麼的……
然後我發現正解竟然是Please select one of us to love, please select me←
我當年IELTS聽力是拿8分的然後我竟然完全聽不出正解啊捶地!!!英語什麼的果然十萬年不用就會退步了對吧!!
然後你們怎麼可以將please和select混在一起唸啊捶地!!
尤其是第二句!!!我那時還吐糟晴義please後面要用present tense不可以是past tense所以最多只能用say而不是用said!
你們害我怪錯了晴義了啊怎麼辦!!!!
另外まるたん的すきだよ讓我和じゃっくさん一樣春心蕩漾←絕對沒有錯
僅有的記憶是じゃっくさん跟著在窗裡彈米……
然後優勝為蛇足蓋章。

第二首ラブアトミック・トランスファー
我知道我不應該可是我真的不小心覺得好像有比原曲好聽怎麼辦OTZ
其實曲風不算是我喜歡的,但是的確是唱得好,蛇栗的相性很好這點是無容置疑的。
印象最深刻就是開頭的「だだだ」←我承認我沒想過他們會翻老本、「あぁ」,還有沙P稱讚會長聲音很溫柔。

少年銀河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當初就是聽到這首歌才認識到まるたん然後之後才會跑去聽他們生放。
說是我和あさまっく認識的開端也沒錯。
然後這首歌的翻唱版本我只聽過まるたん的,雖然知道みーちゃん之前也有翻唱過但沒有聽到,這次一聽覺得三人發揮也很好。
因為是三個人能夠有和聲,然後聲線厚實了很多。
まるたん我倒是覺得他的唱法啊、聲音什麼的,和原本單人版本時相差不太大。

啊,說到那些特典啊、PV什麼的。
A店的特典是秋赤音畫的海報,虎之穴的則是3D襟章那類的。
我就POINTFIVE(.5)一向對我很好。
他們的特典一如既往不是我的菜!!!
而那個PV什麼的100%是真人拍攝(連女主角的BLOG都已經被人找出來了),但應該有90%不會是他們五人親自上陣。
其實用腳趾也想清楚,和蛇足這種顏出到已成習慣的歌い手比起來,其餘四人還是很少顏出的,就算你說是會長他也只是DEAREST時有生過一下下,之後都銷聲匿跡了……
更重要的是,難道大家真的會覺得じゃっくさん會准許まるたん在PV裡顏出嗎?!
你們別說我誇張,就算まるたん願意,じゃっくさん不准他還是會乖乖拒絕的,我很認真。(喂
說真的我對看一些我不認識的人拍的PV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結論是如果我真要訂SELECT ME(前提是我十一月時還記得這回事),我可以直接去訂沒有特典沒有PV的普盤版。
順帶一提,關於封面無論是初回還是普盤對我來說都有點微妙的地方。
初回那版本的會長的娘POSE是怎麼一回事?還有蛇足和PUPI!殿你在秋赤音心中到底是有著怎麼樣的形象?
至於那個普盤……大家都了解的,AMU被咪醬插鼻孔什麼的……
認真地說要看打架我會比較有興趣看蛇栗打架(你去死

啊,對了,繼會長打開了NICO歌手首度進軍O榜個人大碟首十位的紀錄後,芭魯和piko都打進了O榜首十名了!
雖然我暫時還沒有機會聽到他們的大碟(就是我連拿到手的會長碟都沒空去聽),但是能夠得到這個成績真是太好了!!
ピコ應該是已經很明確地正式出道了,都和sony正式簽約了。
咦這麼說來難道他算是WESTLIFE的師弟嗎!(喂
怎麼也好啦,真的恭喜他們!!PIKO也要繼續努力!!

最後一句我想說的是我買了いち髪但我還未用。(喂
沒了,繼續去趕報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