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不想溫習就CLICK了あさまっく的生放,結果看見しゃべる人還是只有じゃっくさん一人。
眼見窗的名字叫ふわっと,我還以為他喝醉酒了。
結果人是沒醉,但突然的情報解禁讓大家都一陣飄飄然踩不到地面了。wwwwwwwwwwww

首先まるたん處於失聯狀態。
好像他已經是第三天休息了,第一天還有留米的,昨天沒有出現,今天當然也沒有出現。
估計是睡著了,而且病情似乎有惡化的象徵。
28歲的男人……你得養好身體啊,這麼風一吹就倒怎麼養妻活兒!←我很認真
每次看到まるたん我就覺得很像我中六、七時的英文老師,同樣是側面看上去就像一張A4紙的男人……
要好好保重啊まるたん!

好,回歸正題。
在交代好まるたん休息的事後,じゃっくさん就突然有情報解禁。
於是我就想,以じゃっくさん的性格估計他也不會犯規地去開演唱會又或者出個人大碟吧?我想最多也就是他要參與某一隻VOCALOID碟吧,就像之前STARRY SKY那樣。
結果猜中了一半!!!
他竟然要和風雅さん合唱千年的獨奏歌!!
據說風雅桑(也就是KAITO的聲音提供者)將會在12月15日推出個人大碟,然後在千年的獨奏歌裡特地邀請じゃっくさん合唱!!
這真是じゃっくさん自己踏出的一大步!!
估計當初じゃっくさん收到這邀請時一定也會很不知所措,不知道是不是該拒絕。
大概找來了まるたん商量了吧=口=
毫無疑問まるたん是比我們要先知道的,這是意料之中。

總之最後的結果是じゃっくさん答應了,並在之後會去錄音室錄音,和風雅桑見面。
兩人毫不相識卻能夠讓ツチノコ出洞見人,風雅桑真的太厲害了。
說到千年的獨奏歌,我覺得這真的可以算是じゃっくさん的代表作,他算是由這首歌開始一炮而紅起來了。
還記得那時まるたん還曾經在他那前廢墟抱怨過,說じゃっくさん那市價僅3000円的麥克風錄出來的聲音太難搞害他足足MIX了三小時,是說じゃっくさん你真的得好好地謝謝まるたん,要不是他的MIX,就じゃっくさん那技術估計還真的不會讓風雅桑看中=口=
不過從另一方面來說,憑3000円就能唱成那個樣子(雖然應該有不少後期加工XD),大概也可以說成三千円の本気?

這麼說來,那時じゃっくさん在歌的說明裡,還是以あさまるさん來稱呼まるたん的呢。
現在要聽見這稱呼,大概也只有在他和別人聊天時提及到まるたん時才會發生了吧?而且以他那狹窄的交友圈,他也根本沒什麼機會和非あさまっく家族及好友圈的人聊及到まるたん了吧XD
嘛,不過另一方仍然堅持不會改稱呼就是了聳肩。

說起來現在陪著我溫習的是あさまっく的深夜lost planet窗。
じゃっくさん那個異常高漲的情緒成功讓我保持清醒!聽著這種黑惡魔的笑聲我想睡也睡不了。
如果那些美國玩家聽到他這種笑聲大概不需要じゃっくさん親自去打也會自動投降了……
真難為まるたん竟然完全不害怕,最多也只是偶爾疑惑到底じゃっくさん的高漲情緒是在哪裡來@深夜四時

還沒聽到傳說中的じゃっこ部份!希望我在溫完之前能夠聽到!←沒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