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需要向大家請教一下如何在BO上貼出NICO的視頻的方法=口=
我完全搞不懂。
怎麼都好,今回稍稍有點LAG地介紹最近推出的兩個crossfade。
P.S. 特別鳴謝各位(尤其是羊桑)的親切指導!!我終於懂得如何貼影片了TOT

第一個自然是11月10日推出的select me單曲的crossfade了!
【PointFive(.5)】1st Single『Select me』クロスフェードムービー

↑↑不要客氣地用力點吧!
歌曲什麼的之前也稍稍提過,這次就不提了。
倒是圖片什麼的非常有趣!!

第一首select me的是以PointFive(.5)成員們在班上上課的情景。
你們到底是有多不用心唸書!!!!
AMU一整個托頭看風景、咪醬整個趴倒在桌上、蛇足桑整個人轉了個身和後面的會長聊天,五個人只有馬路一個是坐得直挺挺地上課!雖然他也有可能完全在放空,因為他明明有被咪醬用書還是什麼的打到了卻完全紋風不動……
他們一行五人在繪師心中就完全不像乖乖唸書的好孩子的樣子吧XDDDD
然後我突然發現其實咪醬睡覺是有好處的。
因為他這個點五中的大山如果不趴下來睡覺的話後面那兩人會完全看不見黑板的內容!!
咪醬睡覺GJ。

第二首是LOVE ATOMIC TRANSFER,殿你一下子年輕了恭喜你!
怎麼看都覺得他和ENHANCE封面的是兩個人,然後去到會長……我覺得他如果換了髮色,我應該不會認出他是CLEAR,就算他有眼鏡也是。
是不是就我一個人覺得這幅畫裡的兩個人似乎顛倒了,就會長比較成熟,蛇足看上去就很青春的樣子XD

第三首少年銀河是我很喜歡的歌!然後配上了我最喜歡的畫!
ぷぴ座和.5座什麼的真的亮了!糟糕這幅構圖真的超級可愛!
還有咪醬你那髮型是怎麼一回事我後面看上去好像萊因哈特!←也差太多
倒是就算是連Q版也堅持要絕對領域什麼的……
AMU的姿勢非常高難度,他的大腿一定會酸……
至於馬路,他一副就是路過的樣子……你可不可以專心一點!!其實我覺得很可惜就是這張碟不能出現じゃっくさん,要不然如果這時畫馬路和假哭兩人自得其樂我覺得是完全可以成立的!!

另一個crossfade是來自我應該會購入的「お祭ボーイズ」クロスフェード!!

糟糕我覺得那個插圖莫名其妙地像本人!真的有抓到神韻!!
誰是誰一下子就認出了!!會長尤其突出!!因為明明應該呈現一條水平線的身高線突然有一處凹進去了……(喂
THAT超英俊!!六個男人中他最MAN了!!

1. 祭男的主題曲 (詞曲:THAT、主唱全員)
2. MEETS FLOWER (詞曲+主唱:DONY)
3. FACE TO FAKE (詞曲+主唱:鋼兵+K太郎)
4. 戀之華 (詞曲+主唱:鋼兵)
5. 夏乃讚歌 (詞曲+主唱:K太郎)
6. モグラのビッピ (詞曲:DONY、主唱:咪醬)
7. MarMaid (曲:THAT、詞+主唱:咪醬)
8. びっだま (詞曲+主唱:THAT)
9. サヨナララブ (詞:THAT、曲:ざっくり、主唱:會長)
10. Initiation (詞曲:THAT、主唱:ざっくり)

然後在聽完crossfade之後……
怎麼辦我覺得這張碟每首歌質量都很高!!!!
明明就一同人CD質量這麼高是要搞啥(´゜Д゜`)!!!←這什麼邏輯
每首歌都很好聽!他們每個人都很有才!!
暫時最喜歡的應該是第四首戀之華和第十首initiation。
當然其他也很好!!
Dony桑我以前不認識他,這次是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然後我被shock到。
我覺得是和外表不符的溫柔!!我一直以為Dony桑是狂暴派!!
不過想起來在當時的祭男火鍋窗他走來會長的窗時都是一直在為會長作宣傳,是個溫柔的好人ww

然後我想說鋼兵叔帥。
鋼兵叔你真帥!!那兩首歌好聽死了行不行!!
作為一個會長廚,我竟然是在聽到第四首(還沒到會長的SOLO時)就已經決定要買了!!
另外FACE TO FAKE中K太郎的RAP超級帥氣!!

說到咪醬的歌,一首DONY為他作的感覺超像兒歌XDDD
另一首由THAT子作曲,信賴的品質,只是那個歌名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是什麼。
於是我終於忍不住猜想咪醬想指的是不是MERMAID?(喂

然後到了會長……先不提crossfade裡終於去到會長時那種圖像身高突然矮了一截的違和感……
基本上,會長你確定你沒有走錯場嗎??這裡是祭男!!不是PointFive也不是smiley啊啊啊啊!!
為何就你一人會是兩首都是ballad!!你一點都不熱血!!!
然後你看看你自己有多不給力!祭男其他五位每人至少都各自包攬一首歌的詞/曲部份,你連唯一一首參與創作的都在THAT底下完成!!
生足P你要對自己有多點信心!!這樣的話你怎能出道!!!←你確定不是他搞不定才求THAT子來幫忙?
然後說到THAT子……你……怎麼了??為何你會寫出掰掰愛情這樣的歌出來!!這不是祭男嗎???
為何慶祝祭典男人會跟愛情SAY BYE BYE!他將一生都奉獻給祭典了嗎!!(號稱)喜歡祭典的你們會不會太悲情!!
不過怎麼說也好,掰掰愛情是一首好歌啦,是會長擅長的BALLAD,當然讓我挑的話我更喜歡另一首initiation。

開頭是THAT子的歌聲,去到CHORUS突然加入的會長真的有種讓人覺得清洗心底的感覺。
我覺得自已已經很久沒有聽他唱新歌了(對我DEAREST還沒有空去聽),其實我就是因為他這種聲音才會這麼喜歡他。XD
而且這是我夢寐以求的ざっくり合唱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聽到真人的錄音合唱啦!!!
THAT子你GJ!作為隊長(我猜)你真的GJ過了頭!!

這碟買了!!
SELECT ME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