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個消息一下子把我炸出水面。
本來我是打算寫宅酷里(誰)的祭男宣傳窗的!!現在又得推遲了我的計劃!!捶地。

所以……其實就這樣。
大家不能奢求一個一邊做「精神分裂」和「抑鬱症」為題目的報告的我能夠聽出點什麼……
反正……就一如既往地有興趣請按繼續閱讀吧。XDD


事情的開端其實應該是J氏在下午時發出的一道情緒特別高漲的推:
今日はみなさん、ざわざわして待っててくださーーーい(*´▽`*)
而且還開了預約窗!!
11月2日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然而奇怪之處是這個預約窗的標題是「祝」。
連「祝」什麼都沒有說清。

於是唯一能夠聯想到的,大概就是POINTFIVE(.5)在11月10日推出的單曲「SELECT ME」被選為某個我至今都不知道是什麼深夜節目的THEME SONG。
其實我一點都不認為じゃっくさん會因為這個而開心到這個地步(被打),不過那時我就只能想像到這點了。
事實證明就是我一點都沒有想像力!!!
我聽到他們說要出あさまっく的CD時真的一口檸檬茶差點噴出來……
如果你一心也是以為他們只是在談關於那個THEME SONG的話你都會有一樣的反應的。
我絕望了,我對這個總是男人總是要比女人更加有想像力的世界絕望了!!
然後就是じゃっくさん果然是大家所了解的,沒可能因為SELECT ME而熱情到這個樣子。

總之暫時所得知的資料就是:

あさまっく的CD在1月12日公開發售,全國流通。
總共有8首歌,曲目沒有透露,但包括solo和duet。
製作班底和POINTFIVE(.5)相同,但producer從pupi變成まるたん。
歌手名字是あさまっく。
封面和歌詞本皆由御用繪師ケイトさん負責。
如無意外明天就能夠往amazon預約。
特典資訊未定,アニメイト正在和他們交涉中。

就……起初他們說出CD時,我驚嚇還驚嚇,腦海迅速想到冬comi。
然後下一秒他們就推翻了我的猜想。(……)
他們連同人CD都不出!直接就去商業碟!!
他們也太跳級!!媽媽沒有教導你們做事要循規蹈矩嗎!!(*´▽`*)←表情符號全錯
說笑的,他們選擇出商業碟我開心到爆掉。
全國流通的話我能夠買到的機會率比在冬comi那個擠死人的地方高10000個百分點!!!
還有假哭你給我注意一下你那說「全國流通」時得意洋洋的語氣!!整個可愛到太犯規!!←竟然是這個原因嗎

而對於まるたん擔任sound producer一職,我感到一萬個放心。
我覺得這世界沒有第二個人比他更熟悉じゃっくさん的聲音。
不過……你又當vocal又當producer,你的身體真的吃得消嗎?=口=
你還有自己的正職啊……
不過的確與其由不認識的人來負責,還不如自己搞定,免得完全感覺錯掉……噢,我絕對沒有暗指那張D字開頭的CD喔!(´☉ ∀ ☉)
至於創作方面,我估計不會由他們兩人自己來,從來沒有聽說過他們尤其是假哭會寫歌。
大家也許可以期待一下某歌提師會不會來友情相助??
是說我一點都不介意你們的大碟收錄MAGNET和SUMMER RAIN的……後者可能有點難度,版權在POINTFIVE那兒不知道能不能拿過來……

說到歌手名字,似乎あさまっく通過。
果然不會寫成あさまる AND じゃっく這樣,想也知道沒啥可能。
不過似乎不可以寫成漢字,因為會和朝マック弄混。XDDDDDDDDDDDD
但平假名OK這樣。XDD

CD封面和歌詞本的繪師為ケイトさん。
基本上毫無疑問了,她差不多算是御用繪師般的存在。
某次深夜窗她和じゃっくさん一起閒談,聲音很甜很可愛。
印象中她好像肯定了まるたん對女性很嚴格的事實。
嘛不過他只寵じゃっくさん的事實人盡皆知……

說到出CD這件事呢,他們似乎去年就已經有這念頭了。
不過因為現實生活太忙碌(都忙著去打遊戲去了(喂))的關係,這個計劃一再延遲甚至差點取消。
不過似乎某次まるたん和POINTFIVE成員閒談時聊到了這個計劃,結果大家都全力支持他去做捶地。
關於這件事,まるたん還特地指出,會長那時用了極度高亢的聲音說道:
「哪有可能會賣不出去(売れないわけないし)!!!」
まるたん還特地模仿了會長兩次……我完全能夠想像到CLEAR說這話時的神氣和語氣。=口=
於是因為會長這麼有力的發言,米裡一陣哄動,都在說他「不愧是ORICON樣」/「果然是LOLICON樣」什麼的……
……我突然對みーちゃん昨天那句「會長有著被玩弄的性格」肅然起敬了,みーちゃん真相帝!!!

然後我想想還有什麼可以說。(喂)
啊,就特典問題,他們完全未想到該有什麼特典。
這時候佳仙桑就米:「まるたん的腹筋照(略」
じゃっくさん:「變態!!」
嘛……如果是腹筋照我會考慮從YESASIA轉去ANIMATE的……(白癡妳醒醒
順帶一提エルシさん的要求是上臂。XDDDD

另外じゃっくさん應該是要去東京錄音了。
再度出國恭喜!!
是說夏天時這個人明明還說過沒事絕對不會去東京的,世界果然不停在轉。XD
他這個年末應該會過得忙碌,畢竟還有風雅桑的獨奏歌錄音,就算那個可以一天完成好了,MINI ALBUM 8首歌他就算只唱一半,也沒可能一天搞定吧。
有沒有考慮在まるたん家借宿?(喂

接著為了勾出繪師ケイトさん,他們不斷放出她畫的畫出來,漂亮的殘念的一應俱全。
比起來更覺得是像懷念過去的樣子。XD
一年前的他們就算是開玩笑般提起,估計也沒有想到真的會做到吧……畢竟都曾經放棄過這個念頭了。
POINTFIVE你們真的太GJ了,八卦還八卦,你們結果還是會做好事嘛。XDD

所以來總結一下這幾個月我在CD上面的消費。

お祭ボーイズ (已經買了)
WESTLIFE的CD和演唱會DVD (大本命一年一度,沒可能不買,雖然有可能別人會送其中一張)
CLEANERO
4X4 (傳說中的蛇栗蓮咪)
あさまっく

於是我可以不用再買新錢包了,一個沒有錢的錢包沒有存在的必要。
好,去洗澡。
下次見面應該是宅酷里的祭男窗了吧?(先給我去溫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