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很久沒見!
整整一個月沒有發任何生放repo,不過基本上之前我都處於生放半休止的狀態www
作為一個脾氣極度暴躁的人,對於之前網路莫名其妙超級卡一個30分鐘的窗我可以卡掉頭15分鐘的情況我是絕對忍受不到的。
幸好這幾天回復正常了,要不然我想我應該不會有耐心聽這窗。

關於這窗,首先請讓我發一下癲。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就算是竹馬也不可以攔住我衝去日本抱住會長親!(怎衝啊
要我作一個總結的話,這個窗對我來說的重點就是:生電話、生歌和westlife(大誤
短repo下收。

因為我星期二、星期三要連續參加兩科非常難的考試,所以本來今晚看完TVB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喂妳還看)的我打算深夜努力溫習,甚至連あさまっく窗都放棄了。
↑其實是顧著看電視看得太入神所以不知道生放開始(喂
順便說一句,九妹劉醒GJ,陳豪雖然我都覺得你贏不了祥仔但我沒想到你竟然會輸給林峯真是so sad。

總之,當一切都結束,我正準備好好溫習的時候,會長出現了。
於是我那一下的反應是說了句髒話掩臉,原句為了形象還是不要拿出來了www
對不起會長其實我那句髒話是條件反射而已。w
不過因為會長的生放和あさまっく比起來是屬於瀕臨絕種動物般的存在——而且還隨時因為事故而關掉了TS,加上我作為會長廚的本氣,我是絕對不能捨棄掉會長的生放的的。
後來證明我這決定真是超級GJ。TOT
premium的各位!這窗一定要聽!這窗是萬中無一的超珍貴生放!!

是緣如此,本來生放的氣氛因為已經到達深夜了,還是挺平靜的。
我還以為他是因為拍PV拍得太興奮了所以回來才睡不著(……)而跑去開生放。
PKT也在,而對於PKT不知道為何會特別S的會長,就一直在攻擊他XDDDDDDDDDDDDDDDDDDD
當然是聽得出是友好的攻擊啦,PKT性格其實真的很好,他還滿懂得在會長嘲他時打蛇隨棍上。XDDDD
不過因為PKT始終是用米發言,那時候我又忙著溫習,所以我都處於半放置的階段。
一切終結於生放10多分鐘後的事。
在會長窗開到15分鐘左右……有一個意想不到的人開窗了。
NERO!!!你怎麼會在!!你怎可以在!!!!(喂
這時候見到他我與小秋第一句反應還是爆髒話。
在錄音的我是完全沒有可能兩窗的,所以我含淚捨棄掉竹馬的窗……

說到這個,會長那時說話說得很嗨,可是大家在見到竹馬出現後,不約而同就在發米。
會長見到了,他還不信!!捶地
他跑去看skype看到竹馬沒有online!!所以他不信竹馬真的開生放了!!
然後他在看見竹馬真的在開生放後他第一個反應是跟著聽,他兩窗了!!!
不過他說話超級大聲完全掩蓋了竹馬的聲音,不過估計他也將竹馬的生放調得比較小聲。
然後差不多30分鐘時,別人問他是否延長,他猶豫了一秒就延了!!!
他完全無視了一眾等著他關窗然後立即衝去竹馬窗的聽眾的心情!!!
兩窗了不起喔!!要不是我弟那時還沒睡,我也會去兩窗啊!!notebook和PC齊開!!

在我不斷咬手帕怨念著這兩人一個不關生放一個開生放不看my page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十年難遇的事件。(太誇張
會長窗有人報告說似乎竹馬那邊機器音癡了,會長看見了,還很愉快地嘲笑竹馬是笨蛋。
作為一個踏入生放送快兩年,還經常作出忘記延長的事的會長,你認為你真的有資格嘲笑第一次個人生放的竹馬嗎會長!!!
不過這麼說,果然大家那時候都是同時兩窗啊。XDDDDDDDDDDD

然後這時……重點來了!!
米裡突然一陣哄動,說竹馬因為搞不定設定,所以打了電話給會長!!!!
半信半疑的會長似乎那時候電話不在身邊,於是就躂躂躂地跑出去拿電話回來一看——沒電!!!!捶地
跑去充電過後發現竹馬真的有打過來了。
沒錯,CLEAR在生放途中和NERO生電話啦!!!!!!!!
如果這時候有同時兩窗,基本上……我們可以聽全他們的對話。XDDDDDDDDDDDDDDDDDDD
大家也很貼心地,在會長窗上的TAG寫著「NERO両窓推獎」、在NERO窗上的TAG寫著「会長両窓推獎」,我說你們真的是同時聽的啊。XDDDD
不過聽著聽著,我真的很擔心他們會一時事故了,他們聊電話的語氣太自然!自然到我幾乎會誤會他們完全忘了自己在生放!!
會長連「丟掉你的被子喔」這種話也說出來了捶地。
最諷刺的是,他們完全沒有提及該怎麼操作生放,就掛線了……根本就在隨意地聊天嘛=口=

嘛,雖然整段生電話完全不長,不過當我同時開兩窗時聽到他們的對話,加上想到他們在各自的生放途中跑去打電話時我就有種微妙的萌感。

生電話結束後沒多久,竹馬的窗也快完結了。
然後那邊傳來了一個壞消息。
因為是TEST窗,加上音質問題什麼的,竹馬決定不開時光機。TOT
竹馬你明明以前經常叫(打算不開回放的)會長不關時光機,為何輪到你自己生放時反而是你不開。TOT
ANYWAY,總之這個說要睡的人,在完了窗後毫無疑問地,
跑來會長家。XDDDDD
當然會長是不會放棄嘲笑竹馬的,他甚至還去學竹馬在DearesT的CM裡的那句「俺が隣人だったら」,而且還被他有像到!!!
竹馬聽到後的反應是: (^q^)ニンジン食べたいお@nero
竹馬你確定嗎!!你要在凌晨時分吃人參??!!
這麼說,竹馬你果然有跑去看CM吧,還看到大家嘲你的りんじん和にんじん捶地。
可惜的是,其實我比較想聽會長學竹馬那句ぺろぺろしたいよ。XDDDDDD

學完竹馬的鄰人宣言,會長一整個學上癮,他跑去學JAG。XDDDDDDDDDDDDD
在凌晨時分他生歌!!!JAG!還因為太高音扯不上去XDDDDDD
而JAG亦印證了會長深夜HIGH TENSION的開端……
會長唱了很多歌,歌單什麼的我完全沒有記到。
但大致上歌曲走向是VOCALOID→JPOP→西洋→JPOP這樣。
他真的超級嗨在半夜三點引吭高歌啊,會長你搬了家就這麼得意忘形是吧!!!
可惡我好幸福會長謝謝你搬家!!!←
當然如果更好的是請順便把竹馬也一併帶過來吧……早就說當初同居就好了現在你還得特地跑去買single long的棉被你這又何苦。

因為沒有存song list,所以我只說一下我有記憶的部份,他昨天真的唱了很多很多歌。
嘛,我印象中涼宮歌有唱到,他為何會這麼喜歡涼宮,而且眾多角色他還真的是最喜歡涼宮。
會長你就一M吧!大家都以為他喜歡的會是大萌神。XDDDD
印象中栗家三兄妹一次出動唱了GOD KNOWS,然後他還唱了古泉的SPECTACLE XDDDDDDDDD
V家歌裡面,最有印象是心拍數
不是因為他唱了,而是因為他那堅決無視到底的態度!!!
心拍數差不多可以說是從開始點歌到最後,出現得最高頻率的歌了。
可是會長堅持就無視,甚至都叫他「乾脆拿NERO桑的版本一起合唱吧」他也完全無視,壓根兒就當那三個字完全沒有出現過屏幕上。
我還以為他是不肯唱這首歌,可是莫名其妙他今天就唱了=口=
雖然他似乎是真的不熟這首歌(我明明覺得這首歌是會長的口味),會長你的心思真的很難理解,不懂唱昨天就直接說不唱了嘛,幹嘛採取完全無視的態度。XD

然後他好像還唱了cellouid、カルマ,一堆又一堆很多我很耳熟但完全說不出名字的歌。XDDD
只要會長沒有唱錯歌詞,那氣氛是一級棒。
雖然那時會長已經不斷在延窗(甚至他在唱GOD KNOWS大家都以為是ED曲因為是已經是快完結的時間,他竟然突如其來並不知不覺地延了,還改了歌詞說「我延長了啦~」=口=),但我很認真地說我願意陪他到天亮。XDDDDDD
不知不覺間就去到了西洋音樂,源於大家都在叫他唱BSB。
然後會長我想說你英文有稍稍退步了XDDDD
那時我還跟小秋開玩笑說很想叫會長唱一下WESTLIFE,小秋叫我快點,我說他應該不懂。XDDDD
沒想到就在此時他唱起了YOU RAISE ME UP!!!!!
是YOU RAISE ME UP!!WESTLIFE有唱過!!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機會在會長口中聽到WESTLIFE的歌啊!!!會長謝謝你!!
然後在下一瞬間,熒幕出現了很多的WESTLIFE字眼,甚至有些要求他唱MY LOVE!!!

會長「啊,WESTLIFE啊……我呢,WESTLIFE基本上是不懂的,是說他們也有翻唱YOU RAISE ME UP呢,MY LOVE?我不懂、我不懂……」
會長!!!!!!
我差點哭了!!!(其實沒有
我竟然在他口中聽到確確切切的「WESTLIFE」這一個字!!!
大家快點叫我勝組!!!就會長這英文水平我竟然能夠從他口中聽見了一個西洋組合的名字!!!!!
就算他將WESTLIFE唸成了WEST TO LIFE我也老懷安慰了!!更何況只是區區的不懂他們的歌!!!
認真地說如果連MY LOVE都不懂,會長你果然就很少聽WESTLIFE的歌吧對不對捶地。XDDDD
但沒關係!我聽到YOU RAISE ME UP我一樣很高興!!!足夠我支撐我三星期的final exam了!!!

啊,其實說完WESTLIFE我已經心滿意足。
真要再提的就是,會長的A WHOLE NEW WORLD,我怎麼聽都聽成:
A FROW NEW WORLD
會長你冷靜啊人妻新世界什麼的我不懂啊捶牆!!!
當然,那句「I can show you the 」還有「I can open your RICE」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會長主婦把握。(滾

之後的BEAUTY AND THE BEAST……他不懂唸UNEXPECTEDLY……XDDDDD
會長加油!!你挑戰這個字啦XDDDDDD
下回我可不可以請你唱MY HEART WILL GO ON?XDDDD
這首歌的英文感覺比較容易!!!

總結:這三小時我聽得很開心。
我低落的心情因為會長而得到治癒。
他今天又開吉他窗了,我看他這麼百無顧忌,可能他鄰邊真的是公司也說不定,所以晚上沒有人。XDDD
大家有機會聽回放的記著要奔去聽喔,好啦,下次再聊。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