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冷到我手指都快活動不能了=口=
香港你給點力啊你明明就在亞熱帶你學外國幹什麼!跌到個位數字你是想冷死我們嗎!!

……所以種種原因,不想溫習明天的考試就跑來打repo。
本來想說あさまっく的GIFT試聽,但會長之前突然的生放讓我改變主意。
因為整個生放很短沒什麼東西要寫。(喂

會長在16號非常突然地在深夜跑出來。
而且竟然是吉他練習窗,這個人一沒有鄰人管束就開始放肆了=口=
不過真的太突然了毫無預警就跑出來……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妳要準備啥

一開始是有彈FYTY,還有彈一些其他我不知道的歌,當然也有just a game,他對這首歌非常有執念=口=
然後昨天超級多guests,非常豪華!有些guests真的是甚少出現,大家都在見到會長練習吉他而選擇圍觀嗎(喂
guests大概有Nem Pさん、レミューさん、あたりめPさん、ぽこたさん、ヲタみんさん,當然還有that子。
我總算等到that子出現在會長的吉他練習窗了。XDDD

會長的情緒亦在知道nem P已經send了他サマーレイン的樂譜後而一下高漲起來!他真的超高興的,非常可愛。XD
他到底有多怨念サマーレイン這首歌,enhAnce時已經多次對這首歌表達愛慕,現在cleanero也要唱,去到最後連得到一個吉他樂譜也興奮到這個樣子……
不過我自己也很喜歡サマーレイン就是了,那真是詞曲皆好的一首情歌啊。

然後呢,當會長得到夏雨時,他整個人……都明顯投入進去了。XDDD
完全就聽眾放置的狀態了,不像以往彈十分鐘就撒嬌說手指痛啊,又彈其他歌什麼的,今次是認認真真地在練。
說不定結他成長日記第四天是他最專心彈吉他的一天了,連話都沒有說幾句。
而且不止他這麼專心,連一向不亦樂乎地只顧著要調戲(喂這用詞)他的that子今天也對他超溫柔!
不但在會長摸索夏雨的前奏時不斷發米和PKT聊天炒熱氣氛,而且雖然口口聲聲說著要收會長「兩星期一次三十分鐘的吉他課,每月五萬円的友情價學費」的他,在會長真的一頭霧水彈了快半小時都搞不定時,真的用後台米教他彈吉他捶地。
要不是會長說他學過鋼琴我真的懷疑他是不是沒有看懂樂譜←你這真‧五線譜看不懂的人沒資格說他。

在這麼多人的幫助下會長的サマーレイン前奏(對,這一小時半的窗他只勉強彈到了前奏部份捶地)總算有點成果了!
夏雨其實真的很難,不過就是因為有難度所以才顯出成果是極其之美=口=
似乎連that子也很喜歡這首歌,你找天彈彈看啊!ざっくり可以嘗試兩人邊彈吉他邊合唱!!!
不過其實如果是他們兩人的話,我會比較希望他們合唱initiation,サマーレイン由寢栗來就好。(*´▽`*)←不對吧本家呢

本來是一小時的窗,由於會長異常勤力地練習,延到一小時半。
但是因為他真的很認真地在練習吉他關係,平常會到立見玩的他今天完全放置了。
嘛,其實アリーナ也半放置就是了,感覺他今天開窗真的是因為想玩吉他,怎麼辦這麼認真的會長我覺得有點不像他耶(喂

然後今天再次見識了that子和會長之間的友情,會長就算宣稱自己是S,在that子面前大概也得乖乖俯首稱臣,因為みーちゃん說過會長有著被玩弄的性格。(後面這句超多餘
↑↑他就大概只能對著竹馬S嘛…就仗著人家不反駁他。
不過當會長需要幫助時that子還是第一時間奔出來了。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意外地今次很認真地作宣傳的會長有將first contact的demo給that子聽了,that子還讚first contact真的是很好。
就如朋友所說,會長應該只會將demo給熟人,我想了想會長在nico圈的熟人,that子也許真的說不上第一也是第二了。

說起來absorb的live,會長和竹馬也去了。
會長會去是毫無疑問的,生放時已經透露了少許玄機,而且之後在寫blog時也在最後說要衝出去看live。
至於竹馬,他就正巧是休息。
我就說竹馬發完一條他工作暫休的推後就沒影了,原來也跟著去了absorb的live,還被嘲「えろねろげろ」捶地
我敢肯定那一定是that子說的,因為子華和博都不是這樣的人啊捶地(喂

——嗯,其實我想說that子真的是很好的人。
會長有他當朋友真是太好了,雖然如果要說是兄弟,也真的不知道誰兄誰弟(別這樣

啊,最後一科考試在星期一,之後花幾天去辦一下交流生的事情,那麼大概……就一直放到明年的一月中了。(*´▽`*)
下星期要抽時間寫一下gift和first contact的音源試聽窗,兩張CD都品質高到讓我覺得自己沒有花錯錢!!
火箭炮大概也要強勢回歸了吧(握拳(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