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曲限定版和普通版連結已更新

會長終於復活了所以我也復活了。(別這樣
首先是會長似乎姍姍來遲地想到他好像要宣傳一下還剩不足一個月就正式發售的單曲「変わらぬ思い」了。



這窗會流音源!
可惡竟然來這招!不聽不行!(´゜Д゜`)
是說這是商業盤耶會長,你真的可以在生放裡流音源嗎?(雖然想也知道不會全流完)
你老實說吧其實是不是クロスフェード做不及啦?
↑我發誓我是開玩笑的畢竟還剩下一個月時間嘛…可是因為對方是行事不能預計的會長(喂)所以我其實有點擔憂。


 另外以下是宣傳乙的單曲的詳細資料:

「変わらぬ思い」共收錄三曲,分別是CD同名歌曲変わらぬ思い、聴こえていますか還有Dear。
聴こえていますか會長本人在想思奏愛album裡有演唱過,並已up在nico:


另外由19's Sound Factory創作的名曲Dear,會長本人沒有翻唱過,如果沒有聽過的人歡迎往下面點一點:


好吧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好無聊。
我明明都知道大家一定都聽過這兩首歌幹嘛還特地貼出來。OTZ
而且Dear在夏會議時就由一眾女歌手演唱過了。ww

至於CD同名主打歌則由會長本人親自作曲、填詞部份由他本人和監督(?)安保桑共同完成。
歌名大致可以翻譯成「不變的思念」,在4X4窗時還被蛇足質問:「真的不會變嗎?」這樣www

想了想,會長上次真的全創作的under the snow用了十年的時間才做完。
之後的サヨナララブ(祭男碟)他和that子一起作曲、change(First Contact)則只是填了詞。
會長我該不會真的要再花十年才能等到你一首全創作曲目吧?!!!

另外從封面的色調、主角的表情(XD)、歌曲列表來看,這張毫無疑問是一張失戀碟。
聴こえていますか是一首單戀曲、Dear感覺是死了戀人的歌曲,而変わらぬ思い從名字看上去就知道不會歡快得哪裡去。
既然如此,安保桑我能請你BGM mix得小聲一點嗎?或者至少不要這麼搖滾TOT
對我暗暗指的就是DxxxxxT裡的第二首歌曲。囧
不過,Dear好像是rearrange還是remix的樣子……
但既然我是一個稱職的會長廚,意思就是只要是他的歌我都喜歡,就算到時真的變成「你聾了嗎」我大概也會聽得很歡快。
……應該。(喂

順帶一提,這次single分為animate限定版普通版
而且兩個版本封面不一樣!!!就和Select Me一樣。
animate限定版有PV(而且可能有幕後訪談←這個先存疑一下),價值1500円。
至於普通版則純粹只有三首歌,但如果是在animate購買的話可以得到clear card一張,市價999円。
amazon版則比animate普通版貴1円,1000円。

這是多麼良心的價格!!
1000円有3首歌,1首全新、1首翻唱、1首再度翻唱,比select me要便宜耶wwww
不過以上次colors的經驗看來,會長本人應該覺得很貴。XD

反正我是已經準備要收啦。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在聽過星期六的音源窗後考慮一下。
我覺得只要會長是正常發揮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而且我對他的創作能力有信心啦!(嘘乙(喂


小小的廚乙抱怨收裡面www

在今天之前,我們一眾會長廚真的非常擔心單曲的銷量。
本來單曲就比專輯難賣,而且會長竟然完全沒有宣傳的念頭,雖然這一點都不出乎意料
不但平常完全不提及,直至別人開到口問了才回應,甚至連福岡場大會議,旁邊的赤飯都在宣傳自己的大碟時他還跑去宣傳銷量完全不需要擔心的First Contact。

雖然我知道會長平常就不怎麼會宣傳自己的東西——說真的First Contact他這樣落力宣傳我才覺得害怕——不過好歹是你個人的第一張單曲而且還要顏出上陣,你好歹給一點點力好嗎?
不求你每天掛twitter,但至少生放勤開一點、你喉嚨痛到死掉而錄出來的歌曲,你就這樣不聞不問的好嗎?OTZ

不過他們懂得什麼叫雙封面我已經很安慰了。
至少我身邊的確有人衝著不同的封面而打算兩張都入手的。

但是廚再厲害,力量還是有限,我們就算很想幫會長延續之前DearesT的成績,他自己不宣傳也是沒有用的。
到底有多少人是透過4x4生放送才知道會長準備出單曲……都怪某人完全不給力,掩掩藏藏的不知道要幹嘛囧。
會長你太隨遇而安啦,你真的以為每個喜歡你的人都有能力每次你一開生放就不吃不睡不做正事就來聽你閒聊嗎?

事實就是,當連歌手本人都沒有想過去宣傳的時候,廚們就只好全部自動自覺來幫忙宣傳了。
在我忙得要死其實根本抽不出空來打一篇宣傳稿的時候,會長你還落井下石,這樣真的好嗎?(´゜Д゜`)
你看結果就是我整篇都在吐糟你了。

明明沒有時間還是寫了這麼長的宣傳稿的我乙!
這就是廚的本氣!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總結的,但真要說一下的話,大概就是下面這句了↓↓

我其實很期待2月23日的到來。(廚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