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一直在裝死可是現在不詐屍不行。
會長你竟然直接上電視了!!(雖然只是PV片段)
該不會你一直不宣傳是因為這次採取了電視攻勢了吧!!(才不是

感謝技術達人Okuno的幫助!!小O她足足不辭勞苦了近兩小時才能讓我們成功採用地下渠道將PV片段拉下來了 !!
我覺得廚乙的力量真的太可怕了,再這樣下去如果會長說想攻佔藍星我們說不定也會二話不說就提起槍走在最前線。(喂
廢話不說請大家欣賞著這短短的30秒PV↓↓↓

原出處在這裡,是說我認真懷疑明天之後這個網頁的內容會不會換掉。
如果一次載入不了麻煩請按F5。XD
說到這PV不僅真人上陣就算了沒想到竟然還會有女主角!!!
公司你們都超下重本的!!果然任何一個人都比會長宣傳給力!!

說到那30秒的PV片段,會長那淚光閃閃的眼睛看得我很心痛!!不就沒了妞嗎沒關係啊會長現在的世界潮流都不泡妞改泡仔了(喂
而且這景超漂亮!!他果然和失戀歌什麼的最適合了!!
有訂特別版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把哭著的會長抱回家!(喂

說到底其實我也只是想宣傳一下他的新單曲而己。(*´▽`*) 
新單曲「変わらぬ思い」於2.23公開發售,三首歌曲的音源在2月6日的生放窗有流出。
三首都超級好聽!
聴こえていますか之前有up過就不提了,原創曲一貫會長風格,副曲可於PV裡聽到,生足P你到底何時出道!!

我想重點提及的是dear!!
之前我提過dear是rearrange version所以我很擔心會變得很rock,可是沒想到它竟然是piano version!! 
是鋼琴啊啊啊啊啊! 
鋼琴+會長什麼的我第一句就被打中了!!!
可惜在音源窗時他不知道是怎麼了覺得piano version令他很害羞的,一直在說話不讓聽眾清楚地聽到他的聲音,後來甚至恥到默唸歌詞出來好蓋掉自己的聲音。 

2月23日快點到吧!!我超想聽到dear的完整版本!!
其實會長的新作我也想聽,solo的又好,cleanero的也好啦。
上次會長up新曲已經是去年七月的事了,半年了好不好,會長你真的快被人忘記在nico大海裡啦Q口Q。
而且cleanero一周年呢!!你們明明就有預定的!!

……就這樣。
(。・ω・。)ノ('ω`)ノ<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