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什麼時候了,我竟然才施施然更新在1月8日的福岡大會議。

我還敢不敢再lag一點!!

答案是我敢!!
我還打算把去年10月的宅酷里的祭男宣傳窗打完!! 
就是那個會長搞了很久mirror最後搞不定還被that子說大概是木瓜的錯的那個生放窗!!

說回大會議。 
感想就是好累。←幹嘛說到好像有份表演明明就只有聽

這是我追過最累的一場大會議,比起我親身去參與的台灣大會議還要累!
如果要以表情符號來講述整場的心得大概就是:
( -ρ-)zz→(*´ω`*)→(-_-)→(^o^)→(>_<)→(;△;)→ヾ(。・ω・。)人('ω`)ノ→ヽ(´▽`)/

在兩小時裡心情不斷反覆的後果就是變得看完大會議後已經癱在沙發上不想動,而且後來還有4X4囧。
心得往下收。

*全世界都知道我寢栗廚,所以以下心得以寢栗為主喔(嘛,其他人的還是有一些啦(喂
*以下這篇心得有著bo主累積了一年左右的滿滿的吐糟量,嘲笑+吐糟=heart=LOVE! (滾!

先此聲明,因為我懶得鎖,所以以下有關歌手的臉的圖片全部都打碼。
別跟我說什麼會長的臉在animate看得一清二楚什麼的,CD封面是一回事,live演出是一回事,他平常也不會經常顏出,作為廚自然要保護他的臉。
而且沒有被PS過的會長我才不會隨意放出來呢!(喂

這次的100萬人感謝大會議,除了福岡場外我都沒看到其他的,之前高崎場我完全錯過了。
不知道其他是怎麼樣,不過就福岡場來說,我的第一個感想就是開頭MC很長囧。
嘛這部份是無料沒錯啦,不過為何每次我有看的大會議NICO都會有新功能發表,我真的差點睡著。=口=

這次的新功能是能夠讓生主A連去生主B,而且是極少delay,意思就是可以達到A生主彈奏,B生主生歌的場合。
那時我就在妄想,意思是終有一天我能夠聽到竹馬生結他,然後會長生歌的意思嗎……結果這個妄想瞬間被朋友打破:「憑竹馬那破爛電腦是做不了的吧……」
可是晚上時まるたん和じゃっくさん就做到了啊啊啊!
他們兩人竟然是在test這東西啊我說你們消息是有多靈通啊你們有什麼新功能的總是要搶先試一試的你們兩人是走在涉谷街頭上的辣妹麼?!
好吧其實我想說的是我不相信竹馬的電腦會比じゃっくさん的更爛
而且因為我這report太delay了,竹馬都已經買了新電腦啦。
你們快點用新功能啊!!!

說回大會議,打頭陣的歌い手是赤飯,Baguettes Ensemble則是樂隊擔當。
其實真正的打頭陣是舞者擔當的馬琴和ぐり子,可是我對舞蹈是一竅不通除了兩位小姐顏很正腰很細和衣服很可愛外我真的沒有任何感想所以只好跳過。OTZ
赤飯選曲竟然是fly me to the moon!!
我想說這是整場大會議最震驚到我的選曲。
別說這完全不在赤飯的mylist裡,根本就連vocaloid曲也不是啊!!
當然身為歸國子女的赤飯英語還是很給力的,跟那些連シングル也要拼個半天的人的水平當然完全不同。
不過fly me to the moon其實是首很柔和很柔和很柔和的歌,雖然也很有酒廊氣氛,我還真沒想過赤飯會挑這曲在大會議上唱。
我還真以為他會唱マトリョシカ連顏文字都copy好了。(捶地
完全無用武之地嘛!!

結果赤飯一曲完畢後就將舞台留給了Baguettes Ensemble三位成員。
演奏的歌分別是炉心融解和Alice。
當然作為一個‧音樂盲,雖然我已經很盡力地聽,但我其實真的沒聽出什麼所然來。囧
不過我深切表示將大提琴彈得如此得心應手是非常難的,回想當年我的小提琴歲月真是……-口-

兩曲完畢後我們開始猜測到底誰是下一位表演者。
我們那時估計不是海貓就是K太郎。
結果是海貓。
是說……海貓原來沒有來到福岡場……
我第一回看見了出演者是靠網路視頻來參與演唱會的……台下的觀眾們你們有沒有覺得好囧!!
你們付現銀來參加大會議結果和看生放一樣耶!!
如果台下有海貓飯我……我真的為你們感到同情!
不過海貓的表現是很有水準的啦,除了他不在台上外我真的沒有任何挑剔之處,ニコ說真的我不明白為何你們會這樣安排。囧

之後就是全員集合的ニコ電時間。
說真的不明白為何要在大會議辦ニコ電,有時間給我留給歌手們舞者們或者演奏者們啊!!
而且詭秘的事情發生了。
雖然說是全員集合。
可是數了數,兩名正妹、三名演奏者、赤飯、K太郎、山田……然後沒有了。
而且那時最後一名出來的太郎還看了看後台,可是真的沒有人出來了……
那兩人沒有出現。
他們沒有出現。
會長和竹馬他們沒有出現啦啦啦啦!!!145f36de693ab6.gif145f36de693ab6.gif145f36de693ab6.gif

我說你們是想怎樣啊!!明明叫了全員為何沒有出現!!
是有多大牌啊不出現是想怎樣啊啊!!

於是我和朋友們的思緒不自覺就飄到了ニコニコ紅白時的情形。
中途那一次全員集合,又是不見了竹馬。(這樣說起來他們兩個根本經常就中途消失了吧
原因是什麼?
竹馬發燒。

想到這裡和我一起看大會議的朋友們就開始各種不安定了。
先別說竹馬之前還在病,會長也在推裡哀嚎他喉嚨痛了。
反正這兩人只要一人有事,另一人一定也不會出來的……於是我們開始各種漫天妄想,例如會不會吃有人吃太多吃壞肚子、或者喉嚨痛到必須衝去看醫生等等。
不過擔心還擔心,我們還是注意到……大郎你的臉好睏!!!!
我這種會長廚竟然還能夠在如此擔心時注意到太郎的情況是因為他的臉真的寫滿了「我很睏」三個字!!
你是不是剛剛還在裡面睡覺!!你一整個剛剛起床的樣子!!赤飯沒有和你聊天嗎?!?!
事實上我真的不能想像太郎竟然能夠在生徒會出現的地方睡著!!
他們兩人混在一起時比起平常要吵至少六倍好不好?
而且太郎頭髮很蓬鬆怎麼看都像是剛剛被人拍醒的樣子啊wwww
於是懷著如此激動的心情我們渡過了ニコ電,真的對不起我一點都沒有心情聽他們和listeners在溝通什麼囧

這個環節結束後,就是太郎的獨唱歌曲了。
今次終於不是唱裏表而是唱no logic了!!
我印象中這首歌我好像只聽了that子的版本,嘛不過我本來就很少聽太郎的歌曲(還敢說),所以這次的no logic對我來說我還是很喜歡的。
不過太郎……你是真的沒睡醒吧?XDDDDDDDDDDDDDDDDDDDD
那副聲音也像是剛剛起床的聲音啊,幸好那首no logic沒有太多的高音要不然我真擔心他會飆不起來!!←

在太郎完了之後,就到了……喔!竹馬!!
竟然是竹馬先出來了!!!會長果然是你有問題嗎?(喂
這時候山田還吐糟他說「在熊本走路過來」什麼的,我說竹馬你也別跟著打蛇隨棍上說什麼「對啊腳累死了」啊,你看真的有人懷疑你們兩人遲到了啦!!!
山田一走,竹馬就說要唱歌了,我暸啦一看就知道他MC不上手,如果沒有會長在旁邊的話。
這是真的,他自己一人在台上的話他真的會不知道該說什麼乾脆就唱歌了。
然後BGM一響,就立即跌碎了一眾廚的眼鏡!!!

原本估計獨唱曲不是心拍數就是雨停拜拜再不濟就是再一次JAG的我們,沒有想到會聽到拜拜愛人啊啊啊啊!
是說其實這首歌也是竹馬歌中的我的愛歌之一。
不過後來這首歌的地位都被後來的歌擠去了。OTZ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我是真喜歡竹馬的bye bye lover。(不對吧喂
這個人一直說緊張什麼的,結果聲線出來超平穩!!
根本說的和做出來的都不一樣嘛!!
其實bye bye lover這首歌真的非常好聽,如果竹馬能再多添點感情就好了。
就這樣聽時會覺得他失戀得毫無感覺……有種「啊?妳要分手?那就分手吧。」的灑脫樣子。
不過我看他那性格說不定多數是他主動甩人的(喂這無關係
他的技巧很足,就算在live時也不會怯場(忍不住望了望某位生歌很棒面對著觀眾時卻總是不濟的人),可是在唱ballad的時候還是有點「平」的感覺。
大概是性格的問題吧,他本來就不像某個人那樣屬於情感完全爆發的類型。XD
順帶一提,仔細觀察下,nero同學的動作真的無比一致!
在副歌部份時他的右手一直在揮!!
真想問他累不累。 

穩定地完成了bye bye lover後,山田又出來了,並神秘兮兮地說其實竹馬還有一曲,台下頓時心知肚明地尖叫了。
誰都知道他還有一曲好不好!要是cleanero兩人同場但是他們沒有合唱我會叫運營將點數還給我!
這時候竹馬在一旁偷笑!!就是感覺他按捺不住從心裡笑出來的那種偷笑!
然後還看向後台!!最好你能看到他!(不過說不定真的能看到因為舞台小到要哭
於是山田就叫大家呼喚會長的名字,結果台下觀眾因為有人叫clear有人叫會長的關係,呼喚聲顯得非常的不齊整XDDD。
順帶一提,此時站在一旁的竹馬突然做了個彷彿在拔河般把繩子拉過來的動作,於是被「拉了出來」的會長在歡呼聲中慢悠悠地出場!

然後我就有了種想打爆熒幕的衝動!!!

一看到會長的裝束我就明白了為何他們剛才在中段時不出場!!
他們穿上了first contact的封面的服裝!竟然玩cosplay!而且是cos自己啊混蛋!!
整件事到底有多蠢!!
敢情你們就是為了這個爛梗而決定在中場時躲起來不見人!讓大家都猜不到你們會cosplay自己!!
我覺得自己白擔心了啊!!把我的憂慮還給我!!!(誰理你

而且會長一出現在舞台上,竹馬整個就生龍活虎了啊!!他活蹦亂跳得就像一隻馬!!會跳欄那種!!
他突然就像鐵達尼號的女主角那樣挺起胸膛伸開雙手!!大家那時還不知道他在做什麼,而且那時的會長根本沒理會他!他在和旁邊的山田閒聊!!!
發現到自己被會長忽視了的竹馬,瞬間反應是拍了拍會長!拍了一次會長不管他,他還拍第二次!
結果第二次時竹馬就直接說了「幫我穿啊。」
原來竹馬一直攤開雙手不是要玩You Jump I Jump!!而是要會長幫他穿外套!!!!我也是這時才發現到原來會長手上還拿著一件外套。(喂

竹馬你不要這樣!!

你還要不要在道上混!台下和電腦前有很多雙眼睛在看著你們!!
太不要臉了真的現在長得帥很了不起嗎!!
我有理由相信竹馬在家就是如此理直氣壯地叫媽媽幫忙穿衣服!!你三歲小孩嗎你!!

被竹馬拉回了注意力的會長終於領悟了搭檔的意思,於是他中止了和山田的寒暄轉向了竹馬,如果他敢當著幾千人面前把衣服扔到竹馬身上然後用女王口氣跟他說「混蛋你誰啊你給我自己穿」我會說他有種,可是他沒有!!(沒有這樣做還是沒有種?(喂

他還真的唯唯諾諾地乖乖走上前幫竹馬穿外套!!有圖有真相!!詳細情形如下↓↓

cp_01_04.jpg    
感謝寢栗組親友小秋的打碼!!這才叫真正的打碼啊!!

會長你有沒有這麼人妻!!你不是號稱自己很鬼畜很S嗎?S怎會幫人穿衣服!!你是Servant的S嗎?!(´゚д゚`)
被人幫著穿外套那個還一臉大爺狀!!整個畫面看上去很像古裝劇裡的有錢大少爺和小媳婦起床時的樣子有沒有!!小媳婦還要是童養媳啊從小服侍到大的千依百順的有沒有!!!
心裡頓時有一萬隻馬跑過的人不止是我。當會長乖乖幫竹馬穿外套時,台下立即傳來了「ぎ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的尖叫聲,童養媳(誰)這時還擺出一副特無辜的臉地問:「為何要叫?」

靠!最好你是真的不知道啦混蛋!

還有根元白你別以為我沒看到你又在偷笑=口=

估計這一段穿衣戲碼並沒有綵排過(這麼蠢的情節如果他們敢做這麼多次我才服了他們),被晾在一旁的山田囧著臉等他們慢慢穿好衣服後,還得打圓場說「仲いいよこれ!仲いいよこれ!」
我覺得他一定在心裡默默地狂飆髒話了吧,陷入了自我世界的表演者們最討厭了!
當大家(主要是那兩名不按牌理出牌的表演者)都安定後,就開始了陳年舊事話題time。
所說的都是大家都知道的老梗,什麼「中學時代就認識」、「趁酒醉時把nero拐進nico圈」之類的在各大公開場合說了沒有一百次也有九十九次的話題,也虧台下的觀眾們還很熱烈地給反應!
你們全都超優しい!超會讀空氣! 

山田「說起來你們兩位已經認識了很久了,那麼彼此的事情一定都很了解吧?」
竹馬 <( ̄︶ ̄)>←他真的這副得意洋洋的表情「什麼都知道喔!」
會長「喔喔?」 
山田「真的什麼都知道呢,大概連clear所有的痣在哪裡都一清二楚吧。」 
竹馬「我知道喔~」←別打蛇隨棍上啊白癡
山田「喔喔~真辛苦呢!」(是在說會長的痣很多所以全部都知道真的很辛苦嗎你 
會長(指著自己的屁股)「這裡的都知道嗎?」 

喂!!你們這群白癡!!你們在台上啊!!
然後我賭一毛錢竹馬真的知道!!!
我賭他真的知道!!他們這群混帳青年時代一定有做過一起去澡堂的事情!! 
幸好這次的相手是竹馬!!竹馬人夠好所以放你一馬啊會長!!要是that子的話他真的敢在台上說出來!!他還敢把形狀畫出來有沒有!! 

估計連山田都受不了他們,在嘲了他們一句惡心後就退場了,接著是寢栗MC time!
他們……真的把LIVE都當成生放送了吧=口=
在雜談啊喂!!說著彼此有多少年沒有回來福岡、熊本之類的,還有以前在band時代就一直夢想要在這個livehouse演出之類,我估計不是寢栗飯的人會看他們看到不耐煩,還會咒罵這兩人憑什麼MC時間都快佔去一首歌之類XDDD
然後原來你們對cos自己什麼的還會感到恥ずかしい!太好了你們還有羞恥心之類的存在啊原來!!(不要強調
台下的觀眾真的會太溫柔了,換作是我可能會直接說他們蠢斃了,竹馬還跑過去幫會長整理衣服這點更蠢=口=

廢話時間結束後,兩人就正式合唱了,是サマーレイン啊你們GJ死了!!!
雖然有一度懷疑過這首歌並沒有正式upload在nico上(指1月時,當然現在6月已經up了囧)的話會不會不唱這首,不過想到蛇下呂連daroway也唱出來了,怎麼說サマーレイン也能唱吧!!
另外有竹馬在旁邊的會長果然不是平日的會長!!比起solo時他簡直輕鬆太多啊!!除了有少數高音因為喉嚨不佳而勉強才沾邊外,整個表現很不錯!
合音什麼的都有出來了!而且還懂得加動作!!竹馬終於沒有在副歌時一直揮動右手了!!(是在說這個嗎? 
然後他們背靠背了!!幸好這首歌有live,我終於能靠著他們的live來分辨出サマーレイン那句到底是誰唱的。
而且那個CG真的很漂亮!!超用心啊NICO!
一堆漂亮的傘子在那兒浮啊浮的!害我一個瞬間以為會出現跳傘版!(沒可能啦

不過他們一唱完就開始犯蠢=口=
會長「下雨了喔!」(指的是CG
竹馬「欸?真的嗎?」
會長「嗯,剛才一直在下!」
竹馬「真的?(衝去會長那邊微微掀起他的衣服下襬)衣服有沒有濕掉!」
會長(撥開竹馬的手)「気持ち悪いいい!」(哎原來你知道
CG其實真的很漂亮,可惜竹馬完全沒有留意到……
我想大概是因為竹馬不像會長需要看熒幕吧(不會忘詞的意味

之後,就輪到會長的solo。
他竟然唱Fire Flower啊啊啊啊!!!
在1月8日嚴寒的冬天包得像個粽子般然後唱Fire Flower!!
合唱曲裡挑了夏雨我還能當作是宣傳FC,可是你solo時能不能冬天一點!Fire Flower你唱了好幾百次了好不好,給我看看季節啊!
而且他就算唱了幾百次,他還是忘詞!!

他忘詞忘到我不想數他到底錯了多少的地步!!FF的歌詞有這麼難記嗎?會長你的腦容量是不是比1KB還要少才能連FF的歌詞都記不住!
再裝可愛也不會抵銷到他各種忘詞!!ただいま說這麼多次幹麼說一次就聽到了啦!!栗谷透你把大會議當成自己個人live了是不是!
而且他合唱時真的有比獨唱好!沒有人在身旁就手忙腳亂頭昏腦漲的會長乙!
一直怕他因為喉嚨痛而飆不到FF的高音,幸好他也勉強做到了,我一邊聽他唱歌一邊膽戰心驚害怕他會突然大走音!
真想拜託他明知道自己在病就不要挑這麼難的歌,ゆびきり那些容易多了好不好!好吧我承認我就是想聽他live這首……
是說啊,會長live了這麼多次,終於也掌握了要適時把麥克風遞去觀眾席的技巧!
你做得太好了!!這就是專業歌手們忘詞時的必勝守則!!會長你距離你的夢想又走近了一大步!!

幸好雖然很ギリギリ,會長還是有稍微發揮到他的本色愈唱愈像樣,那些招牌的顫音也有出來啦。XD
唱到最後一段時,其他歌手都出來合唱了!太好了你們再不出來我怕他會整段nya過去(沒這麼誇張啦
赤飯和太郎一馬當先就衝出來!!竹馬就慢悠悠地在後面像散步般來到台上。
太郎終於醒來了!!他超元氣!!!整場福岡大會議他最元氣就是此刻了!! 

FF終了後就(真正的)全員集合。
大家都很自動自覺拿著NICO的東西來宣傳時,竹馬!你像根木般站在一旁!!你有沒有看見旁邊的太郎已經拿著大會議的T裇四處晃?!
至於赤飯…我不想說他囧… 
在各種意義上他都是讓我能夠從心底尊敬的傢伙,例如可能比會長更勝一籌的卑猥度之類
宣傳完NICO的物販後,山田就問大家有沒有另外想要宣傳的東西。 
赤飯就舉手宣傳他在2月出的CD(順帶一提此CD拿到首周oricon前十!恭喜赤飯…雖然遲了半年),然後山田就問還有沒有人要宣傳什麼的,眼睛明顯瞄向會長。
米裡的大家也在說「對啊,會長的single呢?」、「會長你怎麼不宣傳你的CD」這樣。
結果在那傢伙和nero兩人不斷互打眼色之下,原來會長|太郎|竹馬|山田的站姿,在竹馬勇敢地跨越障礙(也就是太郎←而且太郎他超會讀空氣,他立即就讓位走到一旁!關鍵時刻果然都是醒著的啊太郎!!),變成了會長|竹馬|太郎|山田的站姿!!

竹馬你GJ啦!宣傳這東西靠會長真的會死,你親自出馬大家也放心。
可是結果宣的只有First Contact啊!!!

會長你怎麼一回事!!提一下自己的single會死嗎!!!
我以為竹馬宣完FC後就輪到你宣変わらぬ思い,結果你一臉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的樣子站在一旁不作聲!!
你們是把FC當作畢生鉅作嗎 !!!要不要心心念念都提著!!而且那時候不是代購也售完了嗎?!沒加叫人家怎麼買!!

宣傳完畢後山田說還有一曲。
我想「嗯,差不多是encore曲了吧,smiling之類的」,結果沒想到是唱一月一日啊!!!
喂都一月八日了你們怎麼總是唱不合時節的歌!!! 而且男子組一定不熟歌詞!因為我只聽到女子組的聲音!!右下角還有海貓的小熒幕!!
我說NICO你就不能把海貓的熒幕放到上方嗎?這樣我無論看海貓還是看台上的表演者也很不方便啊,而且小熒幕會遮住台上表演者的臉!
唱完過時的一月一日後,就輪到真正的encore曲了!山田把循側要回到後台的大家再次請出來,寢栗安定地站在角落,僅僅就山田的旁邊,似乎太擠加上其他因素,竹馬伸手禮讓了下會長,讓原本夾在他和山田之間的會長走到竹馬的另一邊,也就比較接近舞台中央(雖然也沒近太多)的位置。
然後……赤飯你走太遠了啦!!!他因為一下子離太郎和寢栗他們太遠的關係,和妹子們一起唱了……NICO果然萬年不夠麥克風都要大家一起用囧。
不過赤飯夠紳士!!那時候因為中間的樂隊三人組也需要用譜架,在女孩子們準備動手之前,赤飯同學就已經搶先提起譜架輕輕鬆鬆放到一旁!!
如果他讓女孩子動手我一定會轟他(你誰

毫無疑問唱的歌曲是NICO的主題曲,但名字我忘了(喂),就有男聲有女聲那個。
看著好朋友們聚在一起唱歌了赤飯你有沒有寂寞!!!←赤飯表示有正妹子在旁邊他樂不思蜀

去到歌曲的間奏部份還有寸劇!!
竹馬「いや~会長!今日は楽しいかったですね!」
會長「楽しいかった!ありがとう!」
太郎「めちゃ楽しいかった!」
會長(整個人轉向太郎)「よかったですね!」
這時候被晾在一旁的竹馬突然伸出他的祿山之爪——不對,我更正,是如來神掌——一掌就拍在會長肩上!!
會長被他嚇了一大跳,一副「你想幹嘛」的表情,旁邊的太郎應該也愣了下只是熒幕的海貓擋住了他的臉,可是還看得出來竹馬拍了會長一下時本來在旁邊相談甚歡的兩人齊齊將頭轉向竹馬那邊。

 

 

其實我有圖。

雖然說要打碼,可是因為要突顯他們的表情我會用另一種打碼方法

要遮住他們的五官的同時又要顯出他們的表情真的很困難Q口Q
總之驚愕的會長是這樣的↓↓ 

 

 

456.jpg          


只見三人的動作微妙地僵持了一秒,此時果然在旁邊很寂寞的赤飯大聲說「NERO!顏!NERO!顏!」
聽見赤飯的呼喚,NERO立即將臉轉向熒幕(此時太郎和會長也愣愣地視線跟著竹馬的臉走),擺出以下這副表情↓↓



會長及竹馬出場部份.mp4_snapshot_33.53_[2011.06.21_02.33.58].jpg  

雖然我打碼了可是我以真‧NERO的黑毛發誓!!他真的是這種表情!! 
你看旁邊的會長笑得多歡樂就知道他的臉到底有多搞笑,我真的非常欣賞竹馬這種為逗大家一笑甘願自我犧牲的精神!!
之後他們幾人還去玩choo choo train!是有多喜歡EXILE!!你們沒有創意!!
歌手們(除了遠遠站一旁羨慕嫉妒恨的赤飯還有小熒幕的海貓桑)全部都自己玩!!把歌都交給女孩子唱了這樣不對吧!!

這首歌唱完後就真的是福岡大會議的完結了,總共有7萬3000人一起瘋。
大家都辛苦了!!當然還有台上的歌手們也辛苦了!!
P.S. 我總覺得寢栗他們每次都很想快點下台,次次都站在角落不說,一見情況像要散了,會長還會猶猶豫豫,竹馬反而一馬當先就回後台了!
後台是你家嗎竹馬你這麼趕著回去做什麼!!
終於是我終於明白了為何剛才竹馬要會長站到另一旁,因為竹馬嫌會長散場時擋他路!!(別到最後還造謠

以上!
總結而言是很歡樂的大會議!各種意味上!
沒看過的快點去買TS吧!妳會得到各種歡樂!!
……對歌沒興趣的看看CG也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