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總是能夠一句話就讓我十分感動。
七夕如此,今天如此。

每次去到這個時候就會非常痛恨自己日文說不好。
很想對他說不需要擔心這,也不需要擔心那,更別說什麼報答。
只要他開心就好了,他做好自己該做的本份,如他自己在七夕的日志所說的話,直到有一天他覺得唱夠了要退出了就可以了。
雖然總是百般挑剔百般嘲諷像黑多過像飯,可是我是真的喜歡他,無論是聲音還是人。

然後,雖然應該更新下面的CD宣傳,可是我百般懶。
就先貼上crossfade吧,我想應該有人還不知道。

每次都說他商業CD做得沒同人CD出色,可是唱的人終究還是他。
其他人說他聲音變了、沒有以往清澈、還是喜歡nico的clear等等等等,但在廚的耳中,DearestII聽了一次又一次,聽到的是整體的進步,還有他對唱歌始終不變的熱愛。
「大切なものは目に見えない 」,這句話就是他教給我的。
也許DearestII帶來的還是比不上First Contact時給我的眼前一亮,可是該有的感動還是一樣沒有少。
就算終有一天他的嗓音啞了,我還是會一直喜歡這個人下去,我能從八年前喜歡westlife到現在沒變,那麼我也能從現在開始繼續喜歡clear下去。

三周年紀念生放可能不會打完,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想說的幾乎都說完了。
啊,最後一句,給那些不喜歡他出CD不喜歡他各種活動的人,他沒有出道,也從來沒有拋棄過喜歡他的人。
他將所有喜歡他的人的心意,都保存得好好的。

知道你永遠不會看得到這兒, 不過還是想說謝謝你,還有三周年紀念生放時那滿屏的祝賀彈幕,你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