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總覺得不寫一篇生日通知太平淡。
雖然8月真的太多人生日了我都慶祝生日到麻木了,不過始終掛著廚的名字還是乖乖來發一篇好了←不想寫就別寫混帳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來簡短匯報一下我對竹馬這個人的複雜情感。
比起歌來說,對我而言nero吸引我的是更深層的東西。
當然不是臉。(被揍

雖然nero臉長得很帥但其實他不是我的菜(光從顏來說的話),我看中的是他隱藏在神經癱瘓的臉皮下的那種幽默感。
各種自黑有沒有!
各種蠢有沒有!!

我大概一輩子也記得他操控著比卡超然後在山崖上跳下來大叫「神の雷!」的白痴模樣。

所以說上帝關上了一扇門總會給你留下一扇窗,雖然那扇窗快要破了
這人雖然沒臉沒智商,可是偶爾還挺器用的——如果是和會長比較的話
唱詞曲皆行、會彈吉他、會搞笑(算是啦XD),而且還懂得在玩super mario時以一人之姿化身最終神器(boss戰限定)拯救各種拖後腿有還不如沒有的戰友們

這樣的幼馴染哪裡找!(´゚д゚‘)

會長我不承認我有一點點羨慕你,好吧,只有一點點。
最好有幼馴染每星期周六都會空下時間陪你閒扯喝酒玩遊戲,而且還和你一起出席各種live擔當guest、跟你出CD,還要陪你作夢有天能夠踏上武道館(這倒真的是作夢)。 

所以只好蓋章證明,竹馬這個人蠢是蠢,可真的是好人,想不喜歡他也做不到。
然後這樣的好人終於24歲了,雖然如無意外明年、後年、大後年你都還是繼續24歲,不過我認為每一年的24歲也是不同的,這一年的24歲有這麼多人跟你祝賀,你應該也滿足了吧。

我一輩子也不會在推特裡跟他道賀,不過在這裡倒不會省下一句生日快樂。 
你只有這四天可以當前輩的時間,所以請好好地指使一下你那各種糟糕的後輩,叫他給你換鞋子穿衣服什麼都好,好好地感受一下先出生四天的優越感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啊不過你們好像平時就有玩換衣服的遊戲了好吧當我沒說。(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