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變成這個樣子我有點不習慣。
可以把以前的模式還來嗎?OTZ

總之,以下是三窗生放的簡短repo! 
分別是馬路四周年生放、假哭打電話去0.5會場還有昨天的熊本組卡啦OK生放!

 

20110830 - まるたん四周年放送

有很多漂亮的畫!夫婦家繪師最高!
還有假哭你今回真的有誠意多了!!!
比起0602時那首ハジメテノオト真的好太多!!

我承認那時聽到假哭唱ハジメテノオト時我真的有腹誹一下,枉人家馬路為了假哭的生日苦苦思量還千里送PS3,假哭你好意思和去年唱一樣的歌!而且連最後的生日快樂也乾脆地省掉!!
難怪馬路哭不出來!!!
聽聽去年時他哭得多厲害!!!
——好吧,也不是說今年唱reliance真的誠意好很多啦(喂),但至少詞還是人家假哭寫的不是嗎。XDDD

Reliance可以說是和一直吃蕎麥(什麼)並列為ニコニコ歌い手所寫的最高情歌選喔!!(沒有這東西
聽到假哭唱reliance我心情可興奮了!!而且他今回還唱得比之前好得多!
每次聽到reliance都覺得夫婦真是會走路的BL清水漫畫,他們連床都一起睡了還要不要讓人活了?!

總而言之(欸),まるたん四周年快樂!!
也期待五周年!!

20110831 - 愛妻來電(不是)

假哭他打電話去錄音完畢的0.5會場探班啦!!
除了先行離去的amu和蛇足外,其他人都有和假哭說上話喔!

くりっく短暫復活!!只有5分鐘左右啦雖然!!
聽到會長和假哭聊電話我心都快化掉了!! ←太誇張
他們還約好了要一起玩遊戲!!你們不准說說就算!!尤其是你假哭!!
是個男人就要遵守諾言喔!!(´;ω;`)(咦原來他們是嗎)

如果他們真的有機會一起玩遊戲,我就有機會聽到栗子和假哭子的大對決!!
這樣就能夠重現當年兩女爭一男(あさくん)的盛況!馬路你流汗了沒!!!
然後他們真的太不熟悉了我都很訝異當初他們到底是如何開了兩回くりっく!
馬路辛苦你了!(什麼)

之後輪到咪醬時,他提議了要成立あさみっく隊伍(不是)在遊戲裡圍攻會長!
咪醬你住手,就算假哭是戰力外,光是你和馬路會長就能夠死一千次了。 
然後你到底有多想贏會長。XDDDDD 

20110903 - 熊本組カラオケ大會

成員:寢栗、水戶桑和puruto弟弟。
這種組合根本讓人沒有去廁所的時間!!
四小時聽下來我都覺得自己會有膀胱爆裂的危機!!(並沒有 
比起上回完走唱了40多首歌,今次4小時只唱了20多首歌。
其實他們真的只是佔著人家房間來閒聊和吃東西,會長你再吃下去你真的會超過59.9KG了有沒有!

然後因為是深夜生放而且沒有TS的關係,我只憑記憶寫一下。

puruto不愧從小跟著同級組混到大!!聽的歌都是和哥哥們如出一轍。XDDD
你們當初是怎麼把puruto拉拔大的!強逼人家聽你們喜歡的歌曲嗎!!
puruto高音素敵!他音域挺廣的,雖然有時會很吵。(喂 

會長今回唱了很多歌曲我都不懂,他的選曲都很八、九十年代。
你潮一點行不行。XD
不過我懂那首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slam dunk!水戶洋平!
會長不是表演的話一般而言沒有問題,但不知道為何他每次唱歌時都很容易爆音,我沒有覺得他唱得比其他人大聲就是。 

nero相對之外挑曲都比較新——只是比較喔。
聽得出來他聽歌的範圍很廣,日本西洋都有涉獵,當然人家是ne-ro嘛!(喂
當然nero的表現是一如既往的出色! 

水戶桑!水戶桑是今回生放送的亮點!是奇跡!!
他本來一直不肯唱,可是大家都一直在拱他,聽眾們500點1000點的廣告都擲下去!最後他出來SOLO了ココロオドル!!這個人真的很嗨!派對上不可缺少的靈魂人物!!
我聽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笑得肚子好疼!!當然後面那群人更加嗨!!
水戶桑求你出道!你一定能紅!!!!!!
另外我好像看到一點點的水戶二重人格的象徵。XD
他喝醉了真的和平常完全不一樣。XDDDD

今回的寢栗合唱比較少,只有magnet和beauty and the beast,可是難得的是都比三月時唱得好太多!!
magnet從一開始的dadada就已經有神合音!!去到後來會自動換part!默契要不要太好!!
求你們up magnet當カンタレラ百萬紀念!commu限也好!!!
好啦我說笑的。XD 

至於美女與野獸,nero有句話超好笑「clear是beauty,我是beast」。
這種話不要說得這麼認真好嗎!!! 
然後我都不知道這首歌有這麼短Q口Q
難道因為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嗎!(不是

高潮大概是最後的全員合唱吧,分別唱了先輩全裸、L'Arc medley兩首和Fire Flower。
先輩全裸只有nero很熟悉,你到底看動畫看得多投入,其他人根本就亂來,不過nero自己也只是熟悉動畫片頭曲部份的。XD
medley就看得出他們真的是趣味相投!四人都非常熟悉medley的歌!!
你們該不會四個都是L'Arc的廚吧,是也不奇怪啦雖然。XDDDD 
FF就……很嗨。(喂

總而言之非常愉快的卡啦OK生放!
四小時過得太快了,他們要是能夠早點拿到房間可能真的會完走。XD

另外,that子你明明就說來的竟然出現一下就消失Q口Q
下次你一定要來喔!我要聽你和會長和竹馬一起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