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的新作:

雖然在未聽之前覺得,可能我還是會比較喜歡that子的版本(因為前奏的arrange實在太帥了),但聽完後還是覺得,會長這次的新作真的很好聽!ヾ(*´∀`*)ノ
沒有了前奏的ララダララ是有點可惜,不過會長在2:22後的arrange實在太得我心了!! 
我想這次的作品應該很多人會喜歡,因為他唱得很輕很柔(我覺得啦),我聽時也覺得聲音真的很清澈就是了。
連原作者40㍍P都覺得很好聽真是太好了!

說到剛才那一小時左右的生放也沒別的,就是一直ptpt,去到後期更經常無音,會長被逼著要在主米和大家聊天。
這時就覺得吐糟教教主笹原君那句「木製」真的是太先進前衛且一矢中的!
我都覺得會長快連整個人也是木製的了。

會長一開始說要up新作時,一直在神秘兮兮地不肯透露到底是哪首歌,讓大家猜,結果很多人都猜千木櫻。XD
這時候PKT在立見出現了!——而且還說自己果然還是沒有BSP。wwww
一如既往,PKT的米一出現,大家就立即「偽物乙」。
會長的廚們都超S的!PKT每次一出現都被S。
說起來今天也是豪華聽眾:PKT、全裸待機的puruto、小田民子(XD)、A24,還有剛剛完成くりねろ綵排的nero!
大家都在等會長的新作你知道嗎!叫你只會玩C9!

會長S了人家一會後可能良心發現,於是開口解畫說這個PKT是本物,因為今天他已經先跟對方說了會up新作,而且PKT其實也在和他skype,會長還差點把PKT的skype暴露出來。
大概因為連運營都看不過眼,他裝胸作勢了20多分鐘,終於打算揭開謎底告訴大家是什麼歌時,赫然發現……
他upload失敗了!!!
會長你好意思嗎!!虧你已經踏入nico圈三周年!!

大概這次事故真的嚇著了會長,他今次正正經經地跑去upload了,然後也揭開了無音的開端。XD
當他upload成功後,並且打算放新歌當BGM時,無音了。
連他自己都不相信,在主米說「騙人!」
此時nero悠悠然地說了句「これが噂のからclearか(・∀・)」
nero你有才!!你超級有才!!
かわくりあピエロ這樣的梗你都想得到!!

——然後從那時開始,會長就展開了主米聊天的生涯,偶爾一瞬有聲音這樣。
可能因為這樣,他乾脆放歌宣傳了。
而且放的還不是自己的歌!!
前奏一出來時大家都愣了下,竟然放PKT的千本櫻啊喂!
先宣傳自己的好嗎!! 

終於當要重播第二次千本櫻時,會長終於停了然後播放自己的からくりピエロ。
說到底,他還是很在意大家的反應的。
這首歌伸得超快,他upload十分鐘左右就破了千。
那時候他自己在主米說,這麼快就4桁真是太好了。

就叫你多點up歌。
就叫你多點宣傳。
經常怕沒人再聽你的歌,卻只顧著玩C9! 
我有時也覺得會長真的很幸運,他的廚都是非常死心眼,明明不是引退卻一年多沒有SOLO新作(七月那三首全是CD的不算),大家還是對他不離不棄。
每次都想叫他再長進點,哪怕他再用心維繫一下NICO,他絕對不需要再擔心自己會不會被忘記。 

嘛,總之我想說的是這次會長的新作我也很喜歡。
也很推薦that子的版本!我之前一直loop他的からくりピエロ!
プロ的實力真的不是蓋的。

其實that子和會長兩人喜歡的曲風很像的,他們很多時候選曲都會重疊,只是不一定會up出來。
會長私下唱雨停拜拜、letter song和夕日坂的次數可不少。 
that子也是arrange強人,並非常擅長在前奏部份加上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意,推薦calc.和這首。
另外真想求職人合成ざっくり版本的からくりピエロ!

再順便(?)宣傳一下PointFive(.5)的新album好了。
心水目曲是第2首Away We Go和第13首ほんの少しさよなら。

我和很多人一樣被第二首的組合嚇到了。
まさかのくりっく!!!!!!
我覺得自己人生圓滿了!!雖然我也覺得如果除去馬路的話,假哭大概就只能和amu和會長合唱(key的問題)。
另外這首是名人集合!!除了邀來假哭,還有らっぷびと和タイツォン!而且PointFive(.5)全員、哈魯、PUPI和沙P都參與了chorus,這首歌幾乎是全員出動了嘛。XD

至於第13首聽到旋律就打動我了。
很多人也在米說光聽到這首就值了3000元。
光聽crossfade還是會覺得這張CD不錯聽就是了。
雖然我對TEAM桑處事手法各種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