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每次冒泡都是為了宣傳。_ノ乙(、ン、)_
其實我只想說一句話。
大家快點看cleanero生放送第29回!! 
有TS的去看TS!!沒TS的快點去找人拿(ry
這次cleanero一改以往除了吃喝聊的作風,終於有點實際的東西出來了!!!
冬コミ的DVD先行片段流出!!ヾ(*´∀`*)ノ
Live DVD大推薦!!絕對值得看!!就算不想買去找片段看也不會後悔!!

DVD資料如下
物品:cleanero special live 2011 ~Gift for you~
參演者:cleanero feat. [Mint]
頒布預定:冬コミ 31/12 西あ 20a,b (cleanero & neroist←這個梗是要玩多久)
價格:3000日圓
特典:副音聲(暫定)、cleanero大人の修学旅行新瀉編(修復中,web上公開預定←需購買DVD以得到密碼)
 

說到DVD內容,真的帥得要死,兩人都是。
大家都知道我這人說話很賤可是我很認真地告訴你,DVD裡的cleanero帥得要飛上天了。
撇下很有臉的牛郎界帝王帽子貓閣下(誰)不說,就連會長我也覺得他很帥,這是多麼難得的事。
雖然我是比較希望牛郎先生能夠指點一下他友人的衣著品味,Butterfly時的衣著讓他整個人看上去很臃腫,要知道他本身已經不是很瘦了
反而是後來星屑和虹色花火時的衣著好一點,果然是那條可以當裙子穿的圍巾比較累事。

DVD總共放了三個片段,分別是Butterfly(這個幾乎是全首了)、星屑Utopia和虹色花火。
看完後覺得這兩人一起唱歌真是太好了。
不是腐和不腐的問題,只是作為一個喜歡cleanero的人,看見他們兩人一起站在台上一邊唱歌一邊賣萌一邊笑得很開心,我就感動得要死。。゚(゚ノ∀`゚)゚。
從他們的表情、動作,就知道他們很享受作為cleanero,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時光。
而且他們的歌還唱得很不錯!!雖然不知道madamxx大神到底修了多少(不要強調),可是光從DVD的話我覺得會長表現至少還可以,至於nero他一向安定不用提。
大神謝謝你,請你一直讓我沉醉在「會長現場其實挺不錯」的夢中不要醒過來

雖然修學旅行特典應該趕不上了是挺可惜的,我還滿想看到雙重人格的水戶先生。
應該說為何cleanero的作品總會發生問題?封面英文錯了就算了,現在甚至整個錄影畫面都白掉。
難不成是遇見(ry

不過沒有了修學旅行,現在有兩人(我希望)的副音聲喔!
這個我會挺感興趣的,我滿想看他們評價自己的live,雖然大概會和生放差不多而且還會很吵就是了www 

之前因為喜歡了八年的本命團宣告解散心情低落,甚至連生放送也沒有怎麼碰(當然部份原因是我幾乎每周都去了旅行XD),沒想到合起來沒有五分鐘的片段就把我整個拉回來。
真愛果然很難放棄掉,如果是cleanero的話我甘心無期徒刑一輩子不逃獄。(不對
cleanero就是clear和nero,對我而言雖然兩人也很棒,但是只要他們站在一起的話散發出的光芒是誰也擋不住。

廢話這麼多很對不起,我只想說遇見並喜歡上cleanero,而且能夠看著他們逐步成長的我很幸福。(*´▽`*)
還有就是終有一天我會站在台下看著他們,唱別人為他們而寫的歌。

P.S. 我再也不相信什麼活動休止了,把我的傷心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