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居然會寫與生放送無關的日志!
這次是想推介日野ガラス老師在漫畫Drap裡連載的新漫畫「夕陽に及ぶ」!
在才20頁的短篇漫畫レッドライン裡,暗戀著其親生哥哥的怜二,終於等來了屬於他自己的戀愛故事啦!ヾ(*´∀`*)ノ 
「夕陽に及ぶ」以師生戀為主題,簡單來說就是有關老師如何被學生迷得神魂癲倒的故事(全錯 

日野ガラス老師曾經說過「畫著畫著就不經意的迷上了怜二。怜二其實不是在反抗期而是在思春期。他其實是個受君喔。真想幫他找一個能夠在心靈上支撐著他的攻君,讓他們談一場戀愛。」
我最喜歡日野ガラス先生的一點就是她說到做到
日野先生妳成功了!我真心覺得怜二跟老師在一起比跟哥哥在一起幸福得多!!

友人被我強逼推銷漫畫後的感想:「芳塚老師太好了我能不能跟怜二搶」
所以說芳塚老師真的是聖母般的存在!我都要感覺他腦袋上有光環了,但是他是攻
芳塚老師是一個當愛慕的對象揪著他的手讓他摸自己的身體時,還能冷靜地(至少表面上XD)反握住怜二的手告訴他「我們回去吧」的聖母攻
我才不會承認聖母攻什麼的是我一個隱藏的萌點,擊中會加分什麼的。

看過日野先生好幾部漫畫,大體上來說故事情節也是偏灰暗,並不是那種嘻嘻哈哈30頁的輕鬆小品,而且很多時候結局也不是傳統意義上的HE。
相比起來,我覺得「夕陽に及ぶ」已經算是基調比較輕鬆的作品了。
再者,日野先生說故事的手法比起漫畫來說,感覺更像小說,連台詞也是偏向文藝風格,所以對於少女情懷總是詩(屁啦)的我來說真是恰恰好!! 

說到這,日野老師的畫風也是很傳統的美型纖細少女漫畫風——也就是比起成熟男人果然還是美少年畫得比較順手,不過BL漫畫其實也只是沒有女主角的少女漫畫而已,在某程度上也相當的適合?
反正我是看得很爽,每次看見日野老師筆下的怜二都覺得他真的和芳塚所說的一樣閃亮亮輕飄飄的(啥鬼)。
所以偶爾會讓我覺得夕陽的怜二和
在レッドライン裡那麼驕傲冷淡的怜二其實不是同一個人(爆

在紅線裡敢在兄長的男朋友面前舔哥哥手指示威的怜二,在本篇漫畫裡是一個在缺席個人輔導後會扯著老師的衣袖道歉和解釋原因的好孩子。
雖然從怜二吐糟老師的車裡沒有導航系統(太廉價的意味XD)還是能看出這個人的嘴巴果然挺壞的啦。
大概因為「夕陽に及ぶ」很多時候以老師的角度作描寫,所以比較能看到幼稚任性一點的怜二吧,尤其第三話,真心覺得怜二果然是在思春期(不要強調)。

「夕陽に及ぶ」從第一回開始到現在(已差不多半年了我的天),我想我已經翻來覆去把這幾話看個三百多遍了。(認真)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會覺得膩!!我每次翻看時還是能夠為每個小細節萌得在沙發上打滾,我媽真的投訴過我請我不要再捏沙發上的多啦A夢坐墊。
劇情發展到現在雖然怜二還是堅持自己喜歡他的哥哥,不過其實他們的相處模式已經是一般戀人的情形了怜二你沒有發覺嗎!

最好是有學生會突然跑到老師的家去幫他煮咖哩!!而且老師還沒有回家怜二你就進去了……什麼芳塚老師你連鑰匙都給了怜二了嗎!!(´゚д゚‘)
這是什麼熱戀中的情人模式!……好吧芳塚老師是喜歡怜二沒錯啦可是怜二你不是喜歡你哥嗎!!
你看你都吐糟自己沒事幹嘛跑去口口聲聲說喜歡自己的人家裡還幫他煮晚飯了啦! 
諸如此類的小細節例如坐車回家的怜二會苦惱地思考「老師雖然說喜歡我但他什麼都沒有對我做」、 逃家少年只願意接老師的電話去老師家、開口承諾「無論是哪裡我都會帶你去」的老師、循規蹈矩的成年人看見怜二衣服被打開快要被侵犯時暴怒揍人等等(慢著只要有點良心都會去揍)。
我真的不是在看流星花園嗎!!!芳塚老師道明寺也比不上你!!
「夕陽に及ぶ」告訴了我,我的少女心還沒死!!NEVER DIE!! 

如果硬要說我不喜歡這漫畫什麼的大概就是每一話要等很久。Q口Q
四個月!季刊嗎這是!!而且一話才30頁!!老師妳一天都只畫一格漫畫是不是!!
下一回(日文版)已經是四月末的事情了。

如果要加上漢化,我想漫畫出來時是六月,順利的話那時我已經大學畢業了。。゚(゚ノ∀`゚)゚。
我真的很懷疑以這種烏龜般的季刊速度我真的能夠在世界末日前看到他們修成正果上床嗎?!(芳塚老師:…………………………)

不過在最新的第三回裡我看見怜二已經明顯中箭了!英雄救美什麼的太犯規!而且明明是語文教師,芳塚還是能夠公主抱起怜二跑樓梯嗷嗷嗷!!(*´▽`*) 
身為攻果然還是不一樣的!
老師加油喔希望就在明天請你不要放棄!我都能夠看見勝利女神在對你招手了!

↓↓終有一天怜二會在你的床上露出這個表情!!(低級

6-2-2012 21-21-32.jpg   
對不起其實我寫這篇推介的目的只為了貼這一張圖片,我覺得芳塚老師在跑樓梯時幸好沒看到怜二的臉否則他大概會跟著腿軟。(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