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四月了,但我想說的是上一個月的事情。
就我來說這可是怒濤的三月。
本來很會裝死的一群人全部都脫離冬眠狀態復活了啦。ヾ(*´∀`*)ノ

本來之前想單獨為新作寫一篇的可是沒想到他們作品太多了,我一輩子都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遇上他們發表了太多作品而介紹不來的窘境。www
現在一次過把that子、會長和nero的三月新作介紹一下!

會長久違的solo作品!

非常出乎意料的選曲,和會長以往的曲風非常不同,節奏十分明快。
我總覺得有種Flightless Bird的戰鬥感,mix是值得信賴的民民!

這首翻唱我最喜歡的是0:58的「あっちそっち探したの」這一句,純粹是因為我喜歡那個效果。
話說本家才一個多月前的投稿會長竟然就翻唱了,他終於有跟上時代步伐的一天了嗎……?

總結而言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多聽幾次會好一點,意思你懂的
不過說真的,這首歌多聽幾次會中毒啦,尤其是副歌部份。

接著是神效率that子的春に一番近い街
這首歌是他前一天晚上生歌時唱的,他唱著唱著說感覺不錯就決定錄了。
然後第二天就UP了!這是什麼神效率!cleanero你們向人家學學!that子很久之前都已經開始在籌備夏comi要發的CD了你們還在忙下個月的single,夏comi又會在哀叫趕不及誰會理你們←他們沒說會去

這首歌太適合他唱了,十分清爽,聽著聽著會覺得沒這麼熱。
春天果然要到了啦!


神效率that子第二彈,連續兩天發表新作。
這首大推薦。

一切言語在that子的唱功和アレンジ之下都顯得如此蒼白無力。wwwwwwwwwwww
大家去聽就對了。(*´▽`*) 


nero出新作時我嚇了一大跳。
明明二月時才UP了百年夜行,相隔只有一個月就有新作太不像他的風格了。
我還以為繼百年夜行之後又要再等三百天才會等到他的新作品的。(喂

選曲是Virgin Suicides,曾收錄4X4及庭。
對於nero的選曲我有種意外之餘又有種意料之中的感覺。(啥
是說要不是他唱了我都不知道原來Nem P竟然將這首歌up上nico了。

nero的作品怎麼說也有一定的水準,雖然我比較喜歡的是二月的百年夜行,但這首也是不錯聽的!
另外「深刻なn不足」這個tag十分有趣。XDDDDDDD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DasocleaR第二彈(如果只計算Nico的作品的話)。
大叔宣傳超上手,從一開始的叫會長留意skype並承認將會有蛇栗新作時就已經在吊著大家的癮。XD
小秋詳細地列出了蛇足連日來的強勢宣傳,大家請往這邊走。www

因為蛇足宣傳太賣力了所以我都覺得雲淡風輕的會長有點欠扁。wwwwwww 
果然這就是主動邀人和被邀的分別,想當初magnet時會長連arrange迅速敲定,今回他大概除了到蛇足新居錄音之外什麼事都沒幹啊。

說回作品,這首新歌個人非常喜歡!
歌曲的內容是講述初音和巡音之間亦敵亦友的關係,歌詞其實挺切合真實的蛇栗兩人,我聽到都覺得悲摧(不對)
氣勢也有唱出來了,沒有軟趴趴的真是太好了,尤其是蛇足在な~ら~ば~~~~~之後的那一段,我認為演繹得非常好。
會長的聲音的確很適合和人合唱,甚至連2ch也對他作為綠葉的功力給予了非常正面的評價。wwww

話說起來蛇栗第二彈本來預定是為了紀念magnet三百萬再生及DasocleaR三周年而發表的,沒想到大叔太心急竟然不等了,在還差幾千再生時就直接發表。
甚至還在會長的skype裡寫出了「UPた」般的暗號,害會長摸不著頭腦。XDDDDDDD
這一段背後故事也非常有趣,建議大家到會長的日記裡笑一下!←あれ 

另外我在看見有人留下「會長終於回歸niconico太令人高興了」這道米時不由得大笑出聲。

然後是令人嚇了一大跳,和蛇栗新作距離只有僅僅兩天的的另一合作歌曲背徳の記憶〜The Lost Memory〜。
一睡醒就看見他又有新作我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我沒想到他不但會再參與VanaN'Ice而且還是對象竟然還是PKT和96貓,於是我立即「?!」了。
當然我對他和誰合作是沒有意見的,只是實話實說PKT和96貓和兩年前的會長一樣都是屬於比較腥風血雨的歌手,而且竟然還是SCL的作品。

無論如何他有新作都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而且我對他在這首歌的表現還是很滿意的。
最喜歡的是2:28開始的一小段,會長唱得非常清爽,而且連後面的PKT竟然都清爽了!我的意思是指他那句唱得沒有那麼像GACKT(喂

這個動畫再生速度和mylist也十分快,當然動畫也意料之中地被亂了,不過某程度上會被黑也就是當紅的象徵嘛。
我多久沒有看見會長的動畫被亂了霎時間有點感動!(根本和他無關

大概就這樣,會長說了今年會high pace地up新作,我終於相信了,應該說他到底有多少存貨…………
nero也繼續有新作預定,that子則努力籌備個人CD,接下來大家的隨身聽應該不會寂寞了。wwwww
順帶一提我很滿意今次的標題!顏文字真是寫實地反映了他們現實上的身材上的差別!
會長加油喔。(喂
那麼直到下次見面之前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