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機緣巧合下點開了あさまっく的生放,才記起10月1日是じゃっく的生日。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很久沒再在聽あさまっく的生放,甚至連じゃっく扁桃腺炎所以停止了一會生放送我都是最近才知道。
本來打算當遊戲BGM並等待まるたん的生日禮物歌,沒想到等到的是じゃっく自己唱的濱崎步的MY ALL,並且還自己改了歌詞。 

リスナーに夢を見せたい 
終わらなくて消えなくて 
そんな夢を見て欲しい
それが僕の願いです

リスナーを守って行きたい 
たとえ何かおきようとも 
僕の全てであなたを
守り続けて行きます

改了歌詞加上歌曲間奏時的感謝,就連很久沒再聽あさまっく的我都有點感動,那麼一直在守護著他們的飯們應該會更高興吧。
雖然他以前不成熟、幼稚、屢屢踩別人的底線,但似乎一陣子不見,他長大了不少。
我想其中まるたん應該居功至偉。他們果然是ニコニコ界最幸福的一對。ww

じゃっく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快點(真正的)長大別再讓まるたん操心好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